外觀3D.jpg

    由允將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允將花園城市」,地點位於海安路三段、立賢路二段交會口,連同另一側海安路三段357巷及後側8米計畫道路,基地享有四面臨路條件、占地面積約1340坪,規劃兩棟地上24樓、地下5樓建物,標準層採鏡像對映,均為10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451戶、店面14戶,坡道平面車位268個,另有機械車位199個,前者每個150~170萬元、後者每個75~95萬元。

 

南科.jpg

    近年允將建設在北中南各地推案可謂遍地開花,桃園A7站重劃區的「允將大作」、台南北區的「允將海安」,及下半年即將在台中龍井推出的預售案,量體規模在當地都屬指標,也讓允將建設迅速擠身一線建商之林,本文開箱的「允將花園城市」,和前文所提及的「允將海安」僅隔海安路三段357巷,讀者不妨將兩案視為系列作一、二期。

    然而,本案所處的北區,在護國神山台積電進駐南科,加上東區開發趨近飽和,促使買盤迅速湧入,房市脈絡可說是完全複製竹北,海安路沿線成了科技新貴的住宅聚落,且大量的高收入居民,不僅推升周邊商圈機能,房價漲幅同樣頗為可觀,現有學區也因而受到「加冕」,區內的文元國小堪稱台南最閃亮的明星國小。

 

DJI_0193.jpg

    此外,北區握有不錯的交通區位,透過西門路到舊府城中心約10分鐘車程,而居民工作通勤大宗的南科,目前可利用國道8號接台19線,車程約25分鐘,至於施工中的北外環段,通車後將進一步把車程時間縮短至15分鐘。

 

DJI_0223.jpg

    生活機能方面,本案鄰近和緯路及西門路商圈,包括好市多、全聯、大潤發等大賣場,且除了海安路的花園夜市外,附近還有較受當地人喜愛的小北夜市,採買選擇很是豐富;再者,南山廣場在東帝士百貨舊址,計劃興設一棟地上12樓的影城百貨,預計明年下半年落成啟用,往返車程約4分鐘,同樣是值得期待的利多籌碼。

 

DJI_0184.jpg

    受惠於周邊花園夜市、好市多等大量人潮聚集地,使得海安路沿線的店面需求向來穩定,本案多數店面也順此趨勢配置,買方詢問度同樣不俗,若有中長期置產需求的讀者,不妨可主動納入考量。

 

6O1A2230.jpg

    「允將花園城市」外觀為雙子塔造型,建築正面臨40米海安路,本身超高樓層設計,加上周邊鄰房皆為早期連棟透天,中高樓層享有幾無遮蔽的優異視野,棟距條件更是不在話下。

 

大廳.jpg

閱覽室.jpg

    1樓公設項目以迎賓大廳為軸心,輕食咖啡廳、多功能教室、兒童遊戲室、會客區、閱覽室、宅配室等圍繞在側,形成十分有特色的公共空間。

    頂樓室內則有影音室、健身房,室外闢設空中花園及曬被區,公設比約34%,管理費暫估每坪75元。

 

標準層坪數配置.jpg

    「允將花園城市」兩棟標準層鏡像對映,因此筆者僅標示一棟坪數,另一棟請讀者自己對照,產品設定權狀約20~22坪的2房、約28坪的大2房和36~37坪的3房等規格,樓層高度統一為3米1,且由於超高樓層設計,戶戶均有灑水頭。

 

E.jpg

    首先看權狀20坪的E戶(格局同D、P、Q戶),規劃2房單位,公領域未劃設餐廳占比,並獨立客廳及廚房,進而分割出完整機能空間;房間配置則為雙人和單人床房,空間保持在標準尺度,屬於著重總價門檻的高性價比房型,適合單身或人口少的年輕家庭購置。

 

6O1A2211.jpg

6O1A2215.jpg

    來到樣品屋,就約20坪的房型級距,客廳占比並不算小,面寬尺度也落在合理區間,不過由於主要採光面均在房間,會產生暗廳問題。(樣品屋裝潢實景,僅供參考)

 

6O1A2221.jpg

    廚房設計為獨立空間,並給予雙排櫃的使用寬度,且2房統一配置輕食中島(列入標準建材),而樣品屋將輕食吧檯轉為簡易餐廳使用,也讓居家機能更顯完整。(樣品屋裝潢實景,僅供參考)

 

6O1A2216.jpg

    主臥室為標準規格雙人床房且與工作陽台連接,動線尺度可雙面下床,並具備完整採光面,收納方面建議透過裝潢來櫃體空間。(樣品屋裝潢實景,僅供參考)

 

6O1A2218.jpg

    次臥室為標準單人床房規格,若是單身可闢為衣帽間、書房、電腦室等機能取向空間,年輕家庭則能做為小孩房使用。(樣品屋裝潢實景,僅供參考)

 

B.jpg

    權狀約28坪的B戶(格局同S戶),規劃高坪效的大2房單位,採腰帶進出、公領域居中、房間置兩側的格局動線,無樑柱虛坪且零走道劃設,有效提高室內實際坪效;開放式設計的公領域,客、輕食中島和廚房彼此相連,但不見得要將輕食中島轉為餐廳,可依實際居住需加以變化,畢竟2房產品級距,餐廳使用率普遍不高。

    兩處房間均為加大雙人床房,空間尺度和格局動線相當類似,其中一間連接工作陽台,如家中人口少(例如只有一個小孩)的年輕家庭,居住空間基本上都算足夠,短時間也不會產生迫切的換屋需求。

 

C.jpg

    最後看權狀約36坪的C戶,規劃標準3房單位,入口設有玄關,公領域具備充足安定面,形成穩定的客、餐廳位置,廚房獨立隔間並連接工作陽台,屬於傳統易用的適居房型。

    主臥室坪數占比理想,可雙面下床並留有相當的櫃體空間彈性,衛浴間給予乾濕分離的3件式設備,而首席次臥室則為標準雙人床房,第二次臥室縮為單人床房。

 

6O1A2225.jpg

    「允將花園城市」採用AlfaSafe結構專利工法,提升建物抗震能力,並戶戶架設樂奇新風機,用以去除居家異味、阻隔PM2.5等功能。

 

6O1A2224.jpg

    其他標準建材附有德國太格木地板及馬可貝里拋光石英磚、加安3合1電子鎖、三協氣密窗、櫻花廚櫃系統、SVAGO雙口IH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廚下型淨水器、LAUFEN衛浴系統、HANSA五金配件、樂奇多功能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45~48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43~44萬元,預計2025年下半年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允將建設  

   戶數

 住宅451戶

 店面1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0~37坪

  基地面積

 約1340坪

   格局

 2~3房

      樓高

 24F/B5F

 公設比

 約34%

  基地位置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立賢路二段口

  接待中心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民德路口

  官         網

點我

  完工日期

 2025年下半年(預計)

  現場開價

 45~48萬元/坪(2022.9)

  售價落點

43~44萬元/坪(2022.9)

  洽詢電話

 06-250-95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