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2.jpg

    由福鄉建築旗下福鄉甲級營造廠、金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福鄉一境」,地點位於豐田六路,基地面積約611坪,規劃兩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均為區內稀有3併雙電梯的鏡像格局,共計住家84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84個,每個售價150~170萬元。

 

6O1A3124.jpg

    本案是福鄉建築於八德擴大重劃區所推出的「福鄉匯」系列第二期,首期「福鄉一琚」坐落長興二路、廣興一路口,基地坪數約424坪、總戶數60戶,鄰近捷運綠線G01站、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和3300坪建德公園,擁有良好的地段條件,因此銷售數據一直相當穩健。

 

空拍1.jpg

     「福鄉一境」訴求點則不同,主打興豐路商圈、興豐公園和中高樓層景觀戶的永久棟距,透過空拍照簡單說明,基地後側即為8200坪興豐公園,而這座公園是由照片中標示1、2的兩塊埤塘公園所組成,另一塊在右上方,緊鄰著興豐路。

 

興豐公園.jpg

    從相對位置來看,住戶輕步行就能使用公園,成為本案居住面的討喜優勢。

 

空拍2.jpg

15F.jpg

    至於基地前方的透天社區約有5樓高,因此前棟3房的7樓以上單位,基本上視野便不受遮蔽,可延伸至後面的八德棒壘球場(未來為仁德雙語國小預定地),具備相當舒服的棟距條件。

 

生機圖.jpg

興豐路商圈.jpg

    除了公園之外,一旁的興豐路商圈則提供了住戶完整的採買機能,出豐田路斜對面就是全聯福利中心,其他像是寶雅、露易莎、八德國中都在附近,且不同於其他八德擴大重劃區新案,「福鄉一境」日後並非仰賴綠線G01站,而是北側靠近仁德一路的G02站,實際距離約700公尺、步行可達,這點提供讀者知曉。

 

大廳3D.jpg

    公設方面,聘請榮獲德國IF及紅點和義、英、日、美等國際十大設計獎項的綵韻室內設計總監吳金鳳操刀設計,大廳採現代輕奢華風格,挑高6米35,並搭配交誼廳、健身房、多功能才藝教室、中庭花園等其他項目,公設比約33%,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

 

多功能才藝教室3D.jpg

健身房3D.jpg

    多功能才藝教室及健身房3D圖,提供讀者參考;此外,「福鄉一境」屋頂防水採用隔離性能更佳的聚脲材質,並給予全棟5年防水保固,同時戶戶VAF智慧空氣淨化正負壓系統,透過正壓過濾去除室內空氣中的PM2.5、黴菌有害物質,且利用負壓將室內異味、油煙排出室外,並鋪設22.5cm中空樓板(臥室再鋪設隔音墊),以減緩樓層間的噪音困擾。

 

標準層.jpg

    住宅產品規劃非常單純,前棟均一為權狀約37坪的3房,後棟則都是權狀約26坪的2房,室內樓層高度3米1,戶戶雙面以上採光、前後陽台且衛浴開窗,房型條件相當討喜。

 

B2.jpg

    首先看權狀約37坪的B2戶別,屬於非常傳統且標準的正3房單位,入口設有完整玄關,不僅延伸穩定的安定面,並區隔清晰的客、餐廳界線,而獨立隔間廚房放大空間尺度,可採用雙排櫃設計,同時工作陽台占比也大,在實際使用顯得相對順手。

    三處房間均達到雙人床房規格,其中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皆能雙面下床,另主臥室衛浴間配置乾濕分離的完整4件式設備,是十分理想的適居換屋產品。

 

6O1A3140-HDR.jpg

6O1A3159.jpg

    以樣品屋表現來看,公領域實際占比頗為理想,加上穩定的安定面設計,使得客、餐廳界線清晰,而前陽台規劃則有效增加室內光線強度,若是7樓以上戶別,因不受前方透天鄰房遮蔽,採光條件會更顯良好。(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3215-HDR.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符合正3房標準,具備雙面下床的動線空間,衣物收納以通排系統櫃為主,採光面則使用大面積低檯度窗,提升房內光線。(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3250-HDR.jpg

     主臥室衛浴間配置乾濕分離的完整4件式設備,並闢有非常理想的大面積對外窗,有利於衛浴間的通風及除溼。(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3257-HDR.jpg

    首席次臥室坪數占比不遜於主臥室(不計衛浴間),同為加大尺度雙人床房,因此在居住面不會感到壓迫,裝潢設計也能較為彈性。(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3263-HDR.jpg

     第二次臥室為正常雙人床房,實景拍攝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B3.jpg

    接著看權狀約26坪的B3戶別,規劃目前市面上罕見的前陽台進出2房單位,前陽台進出一直是很有魅力的住宅產品,它不但能有效區隔落塵,且比起客廳進出的前陽台,的確在實用度上更上一階。

    公領域採開放式設計,客、餐、廚彼此相連,室內幾無走道比例,進而大為增加單位坪效表現,因此可闢設兩處坪數占比相仿的雙人床房,加上衛浴間又闢有對外窗,均有利於提升房型居住條件,是非常到位、適居的首購型產品。

 

6O1A3271-HDR.jpg

    標準建材附有台灣專利VAF智慧空氣淨化正負壓系統、22.5cm中空樓板、冠軍牌60x60cm多層次微粉拋光石英磚(公區)、冠軍集團-安心居SPC石塑地板+隔音墊(房間)、鑄鋁防暴門、美國耶魯3合1電子鎖、5+5膠合玻璃、日本三協氣密窗、日本Clean Up廚櫃系統、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型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Husky暖風機、電動曬衣架、當層排氣系統等,選用的項目十分到位,屬區域高端規格。

    價格方面,現場採不議價銷售,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6~38萬元,預計2024年第2季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福鄉營造‧金貿建設  

   戶數

 住宅84戶

 店面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及37坪

  基地面積

 約611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約33%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豐田六路

  接待中心

 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廣興二路口

  完工日期

 2024年第2季(預計)

  成交均價

 36~38萬元/坪(2022.11)

  洽詢電話

 03-365-7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