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8-1.JPG  

    由璟都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帝一莊」,地點位於領航北路四段、近大豐四街口,基地面積1709坪,A、B、C棟樓高為地上6樓、地下2樓,其餘棟別皆為地上7樓、地下2樓,全區共規劃住宅112戶、店面8戶,住宅產品坪數45~63坪,3、3+1及4房格局,全平面坡道停車位222個,每個售價130~150萬元,本案每戶皆需購置兩個車位。

 

IMG_6955-1.JPG  

    建築正面臨領航北路四段,除了兩側的A(照片最右側)、D(照片最左側)兩棟為4併雙梯外,其餘的B、C、E、F、G、H等棟別,標準層皆為雙併單梯,且由於樓高僅有6至7樓,因此單棟住戶數量相對單純,出入人員也易控管,有利居住品質的提升。

 

IMG_6966-1.JPG  

IMG_6962-1.JPG  

    帝一莊」外觀採歐式古典建築風格,現場則以法式莊園做為銷售訴求,包括列柱、扇貝、柱頭、異形雕等,可見其立面運用了大量石材,線條呈現深凹立體,視覺層次表現十分豐富。

 

IMG_6960-1.JPG  

IMG_6969-1.JPG  

    「帝一莊」最大賣點在於社區正對機場捷運線A17領航站,站在高樓層戶別陽台可鳥瞰整個站區,棟距約為50米,視野無遮蔽相當舒服;依照交通部今年3月說法,機場捷運線目前工程進度達95.49%,有信心於2015年底就正式通車,無論屆時是否跳票,「到站即到家」仍然是本案難以取代的先天優勢。

 

大園高中.jpg  

    社區後方即是大園國際高中,屬於近年注目度很高的新興高中,校風採多語教學,而市府有意將其與同為雙語教學的青埔國中,打造為未來12國教的明星雙(多)語學區;此外,由大豐四街步行3分鐘可達3萬坪的埤塘生態公園,有環湖步道可使用,是本案日後最主要的休憩綠帶設施。

 

IMG_7086-1.JPG  

    大廳高度4米5,除了物業櫃台管控進入中庭人員,同時兩側也是進入B、C棟梯間的通道,而中央設有簡單交誼區,供住戶接待訪客使用。

 

IMG_7037-1.JPG  

IMG_7027-1.JPG  

    中庭面積約500坪,中間設有噴水池,因周邊樓層最高只有7樓,不會感受到空間壓迫感,至於植栽選用了許多熱帶樹種,配合兩側水池造景,頗有南洋Villa度假風。

 

IMG_7044-1.JPG  

IMG_7036-1.JPG  

    另取了幾個中庭角度,供讀者參考。

 

IMG_7061-1.JPG  

    除了中庭,其餘公設項目設置於A、D棟1樓,項目包括健身房、交誼廳與撞球室,整體公設比約32%,日後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

 

IMG_6974-1.JPG  

IMG_7014-1.JPG  

    以G1戶別64坪的4房實品屋為例,室內高度3米,面中庭的前陽台與對面C棟棟距足,因此在採光及通風性表現不錯,平面格局呈長條形,客餐廳相連、走道占比低,房間配置為兩大兩中,空間上都足以放下雙人床。

 

IMG_6990-1.JPG  

IMG_6980-1.JPG  

    主臥室坪數寬裕,落地窗外接小陽台,而如照片所示,主衛浴旁可隔出獨立衣帽間。

 

IMG_6982-1.JPG  

IMG_6987-1.JPG  

    這個約半坪的獨立衣帽間,就本實品屋裝潢設有梳妝台、雙層開放式衣架、多層收納櫃,旁接主衛浴間,具面盆(含台下櫃)、馬桶、淋浴間及浴缸的完整衛浴系統,空間適中不至於過於狹小,居住使用性相當好。

 

IMG_6976-1.JPG  

        客廳電視牆後、主臥室對門的房間,坪數空間僅次於主臥室,本實品屋將其改為書房並去除牆面,增加室內整體視覺穿透,而低檯度窗的設計,房內光線極為充足,一般家庭使用建議可做為次臥室。

 

IMG_6997-1.JPG  

IMG_7001-1.JPG  

    其餘兩個房間格局表現相仿,兩者都有對外窗,置放雙人床後,還有一定的活動空間,現場照片供讀者參考比較。

 

IMG_6977-1.JPG  

IMG_7009-1.JPG  

    標準建材方面,鑄鋁玄關門、義大利CISA鎖、80 x 80CM拋光石英磚、4+4mm Low-E玻璃、10吋觸控智慧面板、長庚活水系統、HCG智慧型馬桶(主衛)、TOTO單體馬桶(客衛)、當層排氣、國際牌四合一暖風機、櫻花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落地型烘碗機等;現場開價每坪39~44萬元,我認為每坪33~36萬元是較為合理的成交區間,2015年3月完工現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4.jpg  

 

3+1房傢配圖

Page0001.jpg  

4房傢配圖

Page000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璟都建設

戶數

住112戶、店8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5~63坪

基地面積

1709坪

格局

3~4房

樓高

6、7F/B2F

公設比

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北路四段、近大豐四街口

開案日期

2014年4月

現場開價

39~44萬元/坪(2014.4)

合理成交價

33~36萬元/坪(2015.4)

洽詢電話

03-381-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