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外觀.jpg

    由大耀開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大耀首賦」,地點位於文治路、學二街口,基地面積約907坪,規劃兩棟地上13樓、地下2樓建物,標準層為鏡像對映的4併格局,各棟兩部電梯均搭載空氣清淨機,共計住宅96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00個,每個車位均預留電動車輸電槽線,每個售價150~165萬元。

 

客運園區.JPG

    客運園區在朱立倫時代就完成重劃,到今天大概已經14、15年,而當時的房市背景基本上都以桃園、中壢等市區為主,即便青埔都處在初萌芽階段,更遑論客運園區,因此一沉寂就是10幾年。

    不過近年隨著市區土地和房價雙雙飆漲,房市板塊跟著向外圍推移,以往不受重視的客運園區,搖身建商獵地停泊的良港,不僅土地交易轉趨熱絡,新案數量呈現倍數成長,早年難見的集合式大樓,快速佔據市場份額,但透天新案仍占相當比例,總價大約落在1500~2000萬元之間,仍有一定的門檻條件,也間接拉抬了大樓新案銷況。

 

6O1A2718.JPG

    嗅到這樣的市場趨勢,有別於前一期「大耀首耀」的透天規劃,「大耀首賦」以大樓產品切入,雙塔式建築設計再透過飯店式門廳連結,整體建築鋪陳十分穩重。

 

活動中心.JPG

    此外,「大耀首賦」正對南港里活動中心及附屬公園,不僅具備公園首排的地段條件,住戶也能享有下樓即綠帶的居住優勢;再者,大園區是桃園埤塘文化的重要據點,光是客運園區內就有店子埤、打架埤及甘蔗埤三座大型埤塘,其中店子埤已改造為生態公園,另打架埤和甘蔗埤也計劃陸續轉型,且本案正好緊鄰這兩座埤塘,待日後完工,也是住戶步行便可就近利用的大型綠帶設施。

 

大園市場.JPG

     以現況而論,區內生活機能相對欠缺,必須要往大園或草漯市區獲得滿足,實際車程均在10分鐘左右,這點是讀者需要注意的部分。

 

6O1A2727.JPG

     前面有提及,「大耀首賦」雙塔建築間透過飯店式門廳連接,同時也是室內公設主要的聚集場域,包含接待大廳、交誼廳、沙發區、吧檯區、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多功能室及廚藝教室等項目,另於地下1樓設有垃圾儲藏室,搭載廚餘冷藏設備及垃圾壓縮機。

 

6O1A2731.JPG

    室外則規劃中庭花園、休閒步道、茶亭、兒童遊戲區等設施,車道旁更闢設自行車停房區,公設比不到32%,也成為個案相對優勢的規劃基本面,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

 

標準層坪數配置.jpg

    「大耀首賦」住宅樓板高度3米,且產品劃設單純,分為權狀約22坪的2房和約28及32坪的3房三種規格,加上4併的標準層規劃,使得戶戶邊間、雙面採光,且全案衛浴均有對外窗,先天房型面很是佔優。

 

A3家配-01.jpg

     現場以權狀約28坪的A3戶別施作實品屋,充足的安定面提供穩定的格局分布,公、私領域界線非常清楚,也盡可能地保留獨立廚房空間;雖權狀級距不到29坪,依舊給予兩套完整衛浴系統,而房間則為兩雙、一單的尺度配置,對於有房數需求的首購客層,既可控制總價門檻,實際居住面也為合用,房型屬性相當適合。

 

6O1A2653.JPG

6O1A2682.JPG

    來到樣品屋,可見公領域具備理想面寬,客、餐廳空間也各自獨立,且整體格局方正、過道比例低,呈現穩定易用的居家動線。(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693-HDR.JPG

    雖為訴求坪效的3房單位,但並未過度壓縮主臥室尺度,仍保持相當寬裕的格局動線,並採用低檯度窗來增加採光面積。(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708-HDR.JPG

    受惠於戶戶邊間的條件,主臥室衛浴間闢有兩處採光面,但礙於先天尺度,無法做出獨立的乾濕分離區,若是浴缸使用率不高的住戶,亦可拿掉浴缸改闢為乾濕分離淋浴間。(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714.JPG

    首席次臥室同樣具備理想的採光窗面積,且實際尺度足以納入一般尺寸雙人床,不過樣品屋以居住性更為全面的單人床房表現。(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716.JPG

    第二次臥室為單人床房尺度,樣品屋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A5家配-01.jpg

    接著看權狀約22坪的A5戶別,適合首購需求的2房單位,格局捨傳統餐廳空間,並維持客廳的合理面寬,同時將廚房、衛浴相併,使得居家動線區分客廳、廚浴及房間三大塊,也加以提升室內使用坪效。

    雖坪數區間只有約22坪,不過仍然把主臥室尺度配重放大,且給予雙採光窗設計,次臥室則受限單位坪數,僅能以單人床房表現。

 

6O1A2665.JPG

    比起周邊同質大樓新案,「大耀首賦」建材選用可謂誠意十足,除了提供10年防水保固,其他還包含OneTouch系統、全室石塑降噪木地板(不含廚房、衛浴、陽台)、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5+5mm 膠合玻璃、優墅氣密窗、櫻花廚櫃系統、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日本INAX衛浴系統(主衛附INAX免治座)、英國Studor P.A.P.A防疫吸氣系統、台達41暖風機、電動曬衣架、當層排氣系統等。

     現場開價每坪27~28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5~26萬元,預計2025年第2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大耀開發建設   

戶數

 住宅96戶

 店面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2~32坪

基地面積

 約907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3F/B2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大園區文治路、學二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園航路口

官         網

https://reurl.cc/veeM0a

完工日期

 2025年第2季(預計)

現場開價

 27~28萬元/坪(2022.2)

合理成交價

 25~26萬元/坪(2022.2)

洽詢電話

 03-386-6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