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外觀.jpg

    由揚昇集團旗下楊昇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揚昇君隆」,地點位於南京東路五段23巷、23巷7弄與9弄交會處,基地三面臨路、面積約864坪,規劃獨棟地上22樓、地下4樓建物,標準層劃設6併3電梯格局,共計住宅125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10個,每個售價320~400萬元。

 

交通-捷運南京三民站-05.JPG

    談到危老都更,首善之都的台北市堪稱重中之重,不過由於整合時間漫長,使得指標建商都興致缺缺,即便整合成功,基地規模也多在2、300坪左右,像是「揚昇君隆」近900坪的面積,又有揚昇集團品牌背書,加上坐落光復北路、南京東路交叉口這樣的市中心地段,個案話題及稀有性自然不在話下。

 

揚昇球場.JPG

    為讀者粗略介紹揚昇集團,該集團成立於1981年,屬於台灣老牌建商之一,且事業版圖橫跨地產、娛樂、飯店、休閒,著名的揚昇高爾夫球場即是旗下產業,早期建築作品很大占比為商辦大樓,地點均在中山、松山等市中心區段,而近年住宅個案比重增加許多,像是「敦北揚昇」、「揚昇君臨」、「揚昇君苑」都是知名度很高的社區。

    然而,前面有提到,危老都更協商過程的牽涉層面很廣,除了原地主的實際利益,出面整合的建商品牌和實力同樣關鍵,其實說穿了,有實力的建商能給予原地主更強烈的「信任感」,因此揚昇集團能在這樣的地段條件,整合出近900坪的難得基地,也就不教人太過意外了。

 

揚昇君隆-個案簡介.jpg

    「揚昇君隆」介於南京東路五段23巷7弄及9弄間,目前地上物尚未拆除,預計今年(2022)3月進行拆除並動土開工;筆者透過Google地圖簡單繪製相對位置,除了光復北路旁的6F住家未成功整合外,基地範圍基本上涵蓋整座舊有街廓,放在台北市可謂十分稀有。

 

北側20F.jpg

     此外,本身22樓的建築高度,使得高樓層單位具備極為優異的視野景觀,以20樓來看,面北的A1~A3戶可遠眺松山機場、大直水岸、美麗華摩天輪及陽明山。

 

南側20F.jpg

     面南單位A4、A5戶則可接收台北101與信義計畫區景色。

 

交通-堤頂大道-02.JPG

    再者,民生社區、小巨蛋、三總、長庚、台北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都在附近,即便前往信義計畫區也僅10分鐘車距,另連結環東、市民大道、建高同樣方便,無可取代的市中心燙金地段,無疑是「揚昇君隆」外在基本面的最大優勢。

 

PA231670-1.JPG

    為了因應台北盆地的地質和超高樓層的抗震問題,「揚昇君隆」於結構工法下了很大功夫,1~22樓為SC結構,並在2~9樓每層設置兩組美國Taylor device制震器,配合全棟每層2支的BRB韌性斜撐,在既有的0.264g耐震係數上,給予更全面的減震效能。

 

標準層坪數.jpg

     住宅單位大致分為三種房型,權狀約21坪的2房、約36~37坪與約43~46坪的3房,全案戶戶前後陽台、衛浴均有開窗,且除了2房單位,其餘3房單位統一邊間且三面採光,而室內高度則提升到舒適的3米5。

 

A2-2.jpg

    現場共製作三間VR,讀者可以點選上方圖片連結參考,筆者僅就格局進行分析;權狀約21坪的A2-2戶,規劃零走道的高坪效2房單位,公領域採一體式設計,客、餐、廚彼此相連,兩處房間則均為雙人床房規格,其中主臥室尺度縱深理想,房型屬性適合單身或小家庭。

 

A5.jpg

    權狀約36坪的A5戶,劃設正3房單位,為穩定易用的格局動線,客、餐廳機能界線清楚,同時廚房採獨立隔間,符合此一級距家庭的使用慣性;房間採兩雙、一單的房型配置,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坪數相仿,均為大雙人床房尺度,並具備理想的採光面,而第二次臥室則為單人床房,空間較為適合小孩房之用。

 

A3.jpg

    權狀約46坪的A3戶別,為本案標準戶別的最大房型,規劃3套衛浴、雙主臥的舒適3房格局,入口設有完整玄關,公領域安定面大且面寬、縱深均足,使得客、餐廳舖陳相對大器,同時廚房改為使用性更佳的L型檯面,另盡可能壓低房間過道比例,明顯提升室內坪效表現。

    兩間套房的配置,形成難得的雙主臥房型,且兩間尺度均相當理想,居住舒適度很夠,次臥室尺度也不因雙主臥而有所壓縮,同樣給予大雙人床房的規格。

 

1F庭院戶.png

    值得一提的,1樓有兩戶庭院單位,A1權狀約55坪、A2約45坪,兩戶同樣給予約30坪的庭院空間,這種擁有開闊式庭院的房型單位,在台北市非常稀有,因此詢問度一直很高,推薦給口袋深的資產客群參考。

    標準建材包含長庚活水系統、80x80cm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4合1電子鎖、6+6mm LOW-E玻璃、日本YKK氣密窗、美國杜邦人造石檯面、德國LEICHT廚具、德國TEKA雙口IH爐(兩房)、雙口瓦斯爐(3房)、抽油煙機、全嵌式洗碗機、諾德淨水加熱器、TOTO衛浴系統(主衛搭載智慧型馬桶、客衛免治座)、Hansgrohe五金配件、德國DURAVIT面盆、德國LEICHT浴櫃、Panasonic雙陶瓷加熱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

    價格方面,售價落於每坪150~165萬元,預計2026年第三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揚昇集團‧

 楊昇建設   

戶數

 住宅125戶

 店面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1~62坪

基地面積

 約864坪

格局

 2~3房

樓高

 22F/B4F

公設比

 約33%

基地位置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與7弄、9弄

接待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54號

官          網

https://reurl.cc/xOQNye

完工日期

 2026年第3季(預計)

現場售價

 150~165萬元/坪(2022.1)

洽詢電話

 02-2712-72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