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佳陞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佳陞豐景」,地點位於埤腳街,基地面積約1215坪,規劃3幢共5棟建物,其中3D圖右側的A棟為地上8樓、標準層7併格局,中間的B、C、D棟為地上9樓,其中C棟標準層採雙併格局,另兩棟則是3併格局,而左側的E棟為地上10樓、標準層8併格局,地下層統一開挖3樓,共計住宅177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92個,每個售價145~175萬元。

 

空拍-1.jpg

    A10山鼻站重劃區這兩年新案數量直線上升,一方面銜補南崁因開發飽和所衍生的供給不足,且相較經國重劃區現今行情,本區也具備顯著的價格優勢,加上後疫情時代國門已開放,閒置的航空從業人員陸續歸隊,都讓這塊新興的重劃區充滿活力。

    本文所開箱的「佳陞豐景」,基地前臨埤腳街、後倚五酒桶山,與前方為青年住宅預定地,區段型態較不同捷運站周邊,著重於居住寧靜和綠意景觀。

 

空拍-2.jpg

     另一個角度,可見基地與五桶酒山兩者比鄰而居,因此包括雙併格局的C棟在內,其餘棟別的後棟單位統一面朝五酒桶山,換算下來,本案過半戶別具備五酒桶山綠意景觀,也成為很突出的產品基本面優勢。

 

山鼻之望.jpg

     除了五酒桶山,隔一個街廓的山鼻之望公園同樣是住戶平日可就近前往的綠帶設施,距離約200公尺、步行可達,且與區內其他四座山鼻系列一樣,都是利用原有灌溉埤塘改造而成,不過這座公園另設有兒童遊樂設施,有小孩的家庭實用性更高。

 

A10.jpg

    此外,「佳陞豐景」與A10山鼻站路程約600公尺,雖然不比站體周邊個案「到站即到家」,但相對能遠離列車產生的行駛噪音,對於喜愛寧靜的客層來說,不失為一項優點。

 

山腳全聯.jpg

     由於A10山鼻站重劃區目前仍屬開發期,基本上區內個案都欠缺生活機能,短期需仰賴北側南山路的山鼻商圈,又或者往南進入南崁市區獲得滿足,前者車程約3分鐘,足夠一般日常飲食採買,後者約10分鐘,像是佳瑪商圈、好市多、台茂等,商業服務種類會完整許多。

 

大廳3D.jpg

廚藝教室3D.jpg

    受惠於不錯的基地規模,「佳陞豐景」公設項目相當豐富,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多功能教室、藝術迴廊等,公設比約33.9%。

 

標準層.jpg

    本案住宅室內高度3米,標準層圖以顏色區分不同房型,紅色的為2房,權狀區間約22~28坪,綠色的是3房,權狀區間約33~38坪,而黃色的則規劃雙併格局的4房、權狀約40坪,除了8戶2房單位,其餘戶別均具備雙面採光條件。

 

E2.jpg

    首先看權狀約22坪的E2戶別,規劃高坪效2房單位,室內走道比例低,公領域採開放式設計,客、餐、廚彼此相連並外接工作陽台。

    雖基礎權狀僅約22坪,卻可規劃出十分到位的大尺度主臥室,同時次臥室也不因主臥室大尺度而過度壓縮,仍維持在單人床房規格,對單身、新婚夫妻等人口較少的家庭,這樣的主臥室空間堪稱迷人,次臥室則能依居住需求加以變化,是非常妥適的入門款房型。

 

6O1A6995.jpg

6O1A7002.jpg

    來到樣品屋,公領域以美觀性、功能性更強的中島台取代傳統餐廳,不僅使得動線更為順暢,也大為提升視覺空間感,且就實際居住面來看,公領域坪數占比算是合理,並不會感到過度壓迫。(樣品屋裝潢設計,僅供參考)

 

6O1A7060-HDR.jpg

6O1A7034-HDR.jpg

    前面有提到,主臥室尺度是這個房型很大的亮點,而在實際空間表現確實也相當討喜,可闢出完整且獨立的衣帽空間,且和睡眠區有顯著區隔,就權狀約22坪的房型級距,這樣的主臥室規格不輸坊間4房的主臥尺度,幾乎沒有可挑剔之處。(樣品屋裝潢設計,僅供參考)

 

6O1A7095-HDR.jpg

    次臥室部分為正常單人床房規格,如家中人口不多,也能將其改為功能取向的機能房使用,格局伸縮很是彈性。(樣品屋裝潢設計,僅供參考)

 

D2.jpg

    接著看權狀約38坪的D2戶別,本案最大的3房單位,劃有前後陽台且衛浴均開窗,加上可直接接收五酒桶山綠意景觀,且室內幾無走道,坪效和房型條件頗為優異;公領域部分,客、餐廳空間各自獨立,客廳擁有穩定的安定面,而餐廳則替代走道來連接各個房間。

    主臥室坪數占比理想,給予完整的L型空間用於收納,同時主臥室衛浴間配置乾濕分離的3件式設備,採光面則規劃L型雙面窗,也是較為特殊的細節;另次臥室各劃設一雙人、一單人床房,居住動線及房型空間都相當不錯,屬於格局安全、易住使用的換屋型產品。

 

6O1A7012-HDR.jpg

    「佳陞豐景」社區規劃德國BWT淨水系統、SHARP離子空氣清淨機(電梯),並戶戶裝設樂奇新風機,透過正負壓原理改善居家室內空氣,其他標準建材附有青葉銀立淨乳膠漆、SPC降噪石塑地板、安住3合1電子鎖、大同氣密窗、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英國STUDOR防疫吸氣閥、台達電多功能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

    價格方面,現場開價每坪37~38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2~33萬元,預計2023年第4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佳陞建設  

   戶數

 住宅177戶

 店面8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2~40坪

  基地面積

 約1215坪

   格局

 2~4房

      樓高

 8、9及10F/B3F

 公設比

 約33.9%

  基地位置

 桃園市蘆竹區埤腳街

  接待中心

 桃園市蘆竹區山鼻路、山鼻路16巷口

  完工日期

 2023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37~38萬元/坪(2023.1)

  成交落點

 32~33萬元/坪(2023.1) 

  洽詢電話

 03-324-81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