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模型.jpg

    由森聯機構旗下森寶開發所投資興建的「森聯上上謙」,全案分為兩塊基地開發,目前銷售以「森越」為主,因此本文也將針對「森越」開箱;「森聯上上謙-森越」地點位於頭湖國小旁,基地面積約1015坪,興設兩棟地上24樓及7樓建物,照片中高的為A棟、標準層8併,矮的是B棟、標準層6併,共計住宅212戶、店面1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91個,部分預留充電樁管路,每個售價215~260萬元。

 

DJI_0787.jpg

    森聯機構這兩年在林口、鳳鳴推案作品頗為豐富,例如林口的「森聯41」、鳳鳴的「森聯之王」系列等,均在當地寫下亮眼的銷售成績,尤其良好的地段條件是該公司業績的一大特色,也搖身北台灣知名度頗高的建商品牌;以「森越」一案來看,地點緊鄰頭湖國小,而L型的基地形狀,樓高24樓的A棟規劃於左上方與民權路銜接,7樓的B棟置於右下方和文林五街相鄰。

 

DJI_0789 拷貝.jpg

    除了緊鄰頭湖國小的學區優勢外,話題火熱的工一重劃區同樣落在基地西側,這塊新北市政府所極力發展的產專園區,半導體設備巨擘艾斯摩爾已確定在此設立分公司,也帶動相關供應鏈廠商進駐,豐沛的高素質就業人口,自然會拉抬周邊住宅需求,成為本案日後可期待的發展籌碼。

 

6O1A0017.jpg

     另從位置來看,「森聯上上謙-森越」大概落在林口新市鎮中段,這區近年隨著入住人口增加,家樂福所在的仁愛路商圈設施逐步健全,並和昕境廣場、三井Outlet連結為機能帶,5分鐘車程範圍足以支撐住戶全部日常所需。

 

林口交流道.jpg     

    聯外交通可就近利用文化北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車程約7分鐘,若是通勤族則選擇搭乘公車或騎乘Ubike抵達林口A9站,車程也在7~10分鐘左右,往返同屬便利。

 

中庭3D.jpg

    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會客室、信箱區、中庭花園等,公設比約34%,管理費暫估每坪90元。

 

標準層.jpg

    「森聯上上謙-森越」樓層高度3米3,A棟規劃2~3房產品,2房權狀坪數約21及24坪,3房有約27、33、36及39坪四種格局,B棟則統一2房單位,有約19與22坪兩種房型可選擇。

 

A2.jpg

    現場共施做兩間樣品屋,先帶讀者看權狀約27坪的A2戶別,這間在平面處理極為理想,它不僅公領域占比完整,同時給予獨立格局廚房,並闢設三處房間及雙衛浴系統,在權狀僅27坪的前決條件下,坪效表現非常亮眼。

    整體格局採公領域居中、房間置於兩側的方式,公領域占比可應付顯著的客、餐廳界線,搭配L型檯面的獨立隔間廚房,享有完整的居家動線,而主臥室配有獨立衛浴間,睡眠區則為標準雙人床房尺度,另次臥室為一雙人床、一單人床房規格,雖單人床房的次臥室無法闢設對外窗,但以首購房型來看,這間A2戶確實已相當到位。

 

6O1A0599.jpg

6O1A0618-HDR.jpg

    來到樣品屋,由於採獨立隔間廚房,客、餐廳各自有相對應的空間占比,同時不難看出零走道的格局優點,基本上三處房間都圍繞在公領域旁,少了過道比例自然可提升整體坪效表現。(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0601.jpg

6O1A0608.jpg

    主臥室為標準雙人床房並給予獨立衛浴間,也成為這個2房單位的重要亮點。(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0612-HDR.jpg

    主臥室的獨立衛浴間採乾溼分離的3件式設備,同時闢設理想的對外窗面積,有利於通風及採光,相當加分。(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0631.jpg

    首席次臥室也為標準雙人床房,在採光和居住舒適度問題都不大,而第二次臥室尺度則降為單人床房,且前面有提到,因沒有對外窗會產生暗房問題,不過就首購需求而言,多一處單人床房還是相當有用的。(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A7.jpg

    接著看權狀約33坪的A7戶別,具備完整的客餐廳公領域、獨立隔間廚房、三處房間與雙衛浴系統,且沒有大幅拉升權狀區間,依舊維持在約33坪的級距範圍,因此可以算是講究CP值的3房產品。

    入口設有簡單玄關且延伸出穩定的安定面,不僅產生機能界限清晰的客餐廳空間,並盡可能的縮減過道比例,來維持獨立隔間廚房和房間占比的合理性,基本上三處房間均有雙人床房規格,住戶可依實際需求來調整。

 

6O1A0580.jpg

6O1A0584.jpg

    公領域平面方正,客、餐廳空間表現同樣得宜,並使用低檯度窗來增加室內採光。(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0589.jpg

    獨立隔間廚房採L型檯規劃,工作動線及空間上都更加合理。(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0592.jpg

    房間空間配置上,主臥室占比最大,另外兩間次臥室則坪數相仿;主臥室為標準雙人床房規格,並闢有一大一小的兩座對外窗,有助於充足房內光線,而獨立衛浴間給予乾濕分離的3件式設備。(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0595.jpg

6O1A0598.jpg

    兩間次臥室坪數相仿,實際尺度均達到雙人床房標準,因此也能縮為活動空間更寬的單人床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0590.jpg

    「森聯上上謙-森越」標準建材附有超耐磨木地板、飛利浦3合1電子鎖、日本昭和氣密窗、櫻花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svago微烤爐、TOTO衛浴系統、德國Hansgrohe淋浴設備、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售價落點每坪47~52萬元,預計2026年第4季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森聯機構‧

 森寶開發  

   戶數

 住宅221戶

 店面1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9~39坪

  基地面積

 約1015坪

   格局

 2~3房

      樓高

 7及24F/B3F

 公設比

 約34%

  基地位置

 新北市林口區民權路(頭湖國小旁)

  接待中心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189號旁

  完工日期

 2026年第4季(預計)

  現場售價

 47~52萬元/坪(2023.6)

  洽詢電話

 02-2609-3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