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華登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華登新城峰」,地點位於環區西路和科二街口,連同另一側的科三街,基地不僅具備三面臨路的理想條件,整體面寬更超過200米,另占地面積約2807坪,也是現階段客運園區量體規模最大的線上個案,規劃上分為大樓區和別墅區,前者共計3棟地上15樓(AB棟)及14樓(C棟)建物,標準層均為5併雙電梯,共計住家204戶、店面9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32個,每個售價140~160萬元。

    別墅區則規劃39戶3樓半和4樓半單位,每戶地坪約26~31坪、建坪約64~77坪,採一樓停車規劃,住戶也能另行增購地下停車場車位。

 

空拍 (1).jpg

    「華登新城峰」是華登建設進軍客運園區的首案,該建商過往業績主要集中在鶯歌,大樓和透天個案都有,屬於營造相當紮實的在地品牌,近年也把推案觸角向桃園延伸,然而從基地規模、戶數量體、分區規劃等,本案不僅是華登建設近年最具規模的桃園個案,同樣是客運園區首屈一指的指標大案。

    先帶讀者了解實地現況,「華登新城峰」採先建後售,目前(2023.6)工程進度已封頂完畢,正在施作外牆鋪面,預估大概不到一年就可完工入住,所以對比周邊預售個案,會較為貼近自住族群;再者,雖有大樓區和別墅區的差異,但仍同屬一個社區,因此即便別墅區住戶也能使用公設項目,在透天或別墅個案中顯得頗為特殊。

 

空拍 (2).jpg

店子埤公園.jpg

    另外,區內面積最大的公一公園就在本案後方,這座運動公園占地頗為遼闊,橫跨科三街、科二街兩條街廓,園內設施相當豐富,還能連接對面的店子埤生態公園,短短300公尺距離就有兩座大型公園,為居住環境加分許多。

 

A15大園站.jpg

    值得一提的,為了改善客運園區的交通動線,市政府除了將國二甲高架延伸至國際路外(圳頭交流道),也從航城路二段新闢一條30米路與環區東路串接,1期路段去年通車,2期路段預計今年8月通車,可直接通往機捷A15大園站及大園市區,屆時將成為區內最重要的聯外道路,畢竟目前區內機能還相對欠缺,縮短和市區的往返時間,也能增加住戶平日採買的便利性。

 

大廳3D.jpg

兒童3D.jpg

    由於基地規模足夠,在公設項目豐富度自然也是同區之最,包括接待大廳、交誼廳、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多功能室、吧檯區、降板沙發區、棋藝室、視聽室、撞球室、中庭花園、空中花園等。

 

羽球3D.jpg

    除此之外,本案還規劃一般社區少見的多功能運動室,而地下室另設有廚餘冷藏垃圾設備、垃圾處理冷藏室,公設比約34%,大樓區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別墅區每坪40元。

 

標準層.jpg

    接下來會先針對大樓區開箱,別墅區部分將另外撰文開箱;「華登新城峰」大樓區住宅樓層高度3米07,2房權狀範圍約25~28坪、3房約31~40坪,A、B兩棟以3房為主,C棟則統一2房,其中3房單位均具備前後陽台及雙面採光,C棟則僅有C1、C2兩戶有相同條件。

 

A5.jpg

    首先看權狀約39.36坪的A5戶別,除了入口旁些許的樑柱占比外,其餘室內空間均無樑柱干擾,整體格局平面顯得方正易用,出入設有完整玄關且享有充足安定面,有著清楚的客、餐廳空間,不過家配圖呈現採取不同思維,扣除時下使用率不高的餐廳,並將原本客廳改為開放式的機能空間,形成3+1房的使用坪效,實務做法上確實可行。

    此外,盡可能的縮減走道比例來提升坪效,主臥室為加大雙人床房規格,而兩間次臥室則均為標準雙人床房,產品屬性為傳統的易居型3房動線,尤其客運園區現階段房價基期仍低,非常適合想要一次到位的剛需換屋客層。

 

A6.jpg

    再來是權狀約26.92坪的A6戶別,規劃零走道的高坪效2房單位,入口設有玄關,公領域採開放式設計,客、餐、廚彼此相連,也是目前2房市場常見的格局設計;雖然權狀不到27坪,但受惠於高坪效優點,兩處房間都足以闢出可雙面下床的加大雙人床房,回饋到實際居住面十分好用。

   標準建材附有石晶地板、維夫拉克3合1電子鎖、力霸氣密窗、櫻花廚櫃系統、雙口瓦斯爐、雙口IH爐(僅限A5、B5及B6戶)、抽油煙機、烘碗機、廚下型淨水器、TOTO馬桶(主衛含免治便座)及面盆、多功能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8~30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6~28萬元,預計2024年第2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大樓區)

  投資興建

 華登建設  

   戶數

 住宅204戶

 店面9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40坪

  基地面積

 約2807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4、15F/B2F

 公設比

 約34%

  基地位置

 桃園市大園區環區西路、科二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大園區環區西路、科二街口

  完工日期

 2024年第2季(預計)

  現場開價

 28~30萬元/坪(2023.6)

  成交落點

 26~28萬元/坪(2023.6)

  洽詢電話

 03-385-35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