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華曜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華曜大謙」,地點位於大昌路一段、中正路口,基地面積約1553坪,規劃3棟地上17樓、地下3樓建物,3D圖由右至左分別是A~C棟,其中A、B兩棟標準層均為4併格局,而C棟則為3併格局,均搭載兩部電梯,共計住宅176戶、店面1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27個,每個售價120~160萬元。

 

DJI_0368.JPG

    「華曜大謙」是華曜建設在大昌路微型造鎮計畫的二號作品,首期「夏都行館」就位在本案後方,兩案中間隔著百福街,而接下來還有第三期將擇期推出,位置就在「華曜大謙」接待中心現址,也成為龍潭市區知名度很高的新興住宅聚落。

    從空拍照來看,鋼構處就是「華曜大謙」的基地位置,而後面大樓則為前面提到的「夏都行館」,3棟建築正面均臨大昌路,出入門廳闢於A、B棟間,車道設於後側的百福街。

 

DJI_0385.JPG

    值得一提的,大昌路對面現況仍為農業區,因此面大昌路的5樓以上單位,享有無限棟距的視野條件;筆者取中間B棟約8樓高度,就足以獲得很好的景觀風貌,尤其本案樓高達17樓,越高樓層勢必具備更棒的景觀表現。

 

北龍路.JPG

    基地旁的中正路延伸到北龍路、龍潭大池一帶,向來都是龍潭最為核心的中心商業區,相較同區外圍個案,具備豐富且完整的生活機能,成為顯著的基本面優勢。

    此外,基地所在的大昌路也是連結龍潭交流道的必經幹道,約3分鐘車程即能上北二高,至於到龍科車程也僅10分鐘左右,享有便利的通勤動線。

 

6O1A9759.JPG

    值得一提的,「華曜大謙」採用專利「萬型雙柱SRC工法」加強建物結構抗震能力,簡單來說,就是在既有的鋼筋水泥內再包覆鋼材的萬字型鋼骨,用以提升結構強度,同時提供全棟5年防水保固。

 

標準層坪數配置.JPG

    社區公設規劃挑高7米迎賓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視聽室、媽媽教室等,另於地下1樓設置垃圾冷藏室,公設比約33.5%,管理費暫定每坪65元。

    住宅產品方面,室內高度3米2,且利用不同棟別區隔房型級距,最小單位為2+1房統一置於B棟,權狀區間約30~31坪,再來是約35~41坪的3房均在C棟,最大是集中在A棟的4房、約48~50坪;再者,由於標準層為3或4併格局,全案房型皆享有雙面採光條件,而3房以上單位規劃前後陽台,除了B棟跟C2戶別的客衛沒有開窗,其餘單位均有衛浴開窗的討喜條件。

 

B1.JPG

    首先看權狀約30.18坪的B1戶別,格局採零走道劃設,加上室內樑柱悉數外推,使得室內坪效得以最大化,且公領域擁有穩定的安定面,大面寬尺度讓客廳有足夠彈性闢出+1機能空間,形成2+1房的使用坪效。

    再者,雖為2+1房單位,但給予2套衛浴系統,這點在實際居住面很是實用,而次臥室為一般雙人床尺度,對於時下大多只生一個的家庭結構,B1戶別算是相當合用的房型格局,也能有效控制預算門檻。

 

A2.JPG

    第二間是3房單位的A2戶別,權狀約41.12坪,格局上縮小餐廳並將空間回補至主臥室,因此建議可參考傢配圖作法,捨棄傳統餐桌椅改為功能性中島,讓室內動線更為穩定。

    誠如前文所述,主臥室尺度對比其他房型放大許多,能夠闢出約莫1坪的獨立衣帽間,且並沒有減損睡眠區占比,居住機能甚為理想;至於兩間次臥室尺度配置均衡、坪數相仿,這間3房單位整體舒適度很夠,適合想一次到位的換屋客層。

 

A5.JPG

    最後是全案最大的住宅單位,權狀約50.25坪的A5戶別,格局屬於十分正統的4房單位,客、餐廳各自獨立也具備合理面寬,而兩處衛浴均有對外窗,中間過道則連結公、私領域。

    因權狀級距達到50坪,使得每一間次臥室都維持相當的坪數占比,均落在舒適等級的雙人床房型,主臥室坪數略大,且衛浴間尺度也跟著放大,給予乾濕分離的完整4件式設備。

 

6O1A9766.JPG

    「華曜大謙」的標準建材規格為同區中上等級,像是地面給予進口德國超耐磨木地板,採用德國低甲醛(E1等級)實木基材,包括可減少21分貝的隔音墊,在市面上較為少見,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照片。

 

6O1A9763.JPG

    另外就是戶戶搭載日立PM2.5全熱交換器,可有效讓室內空氣換新循環,這也是目前(2021.10)龍潭將此納入標準建材的線上新案,其他項目尚有維夫拉克電子鎖、5+5膠合玻璃、力霸氣密窗、美國KARAT衛浴系統(主衛配置全智能馬桶、客衛單體馬桶加免治座)、國際牌暖風機(全室)、櫻花牌IH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廚下淨水器、石英石檯面、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8~30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5~27萬元,預計2023年第1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華曜建設   

戶數

 住176戶、店1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0~50坪

基地面積

 約1553坪

格局

 2+1~4房

樓高

 17F/B3F

公設比

 約33.5%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龍潭區大昌路一段、中正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中山段25號旁

官         網

https://reurl.cc/43jmM3

完工日期

 2023年第1季(預計)

現場開價

 28~30萬元/坪(2021.10)

合理成交價

 25~27萬元/坪(2021.10)

洽詢電話

 03-480-7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