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模型.jpg

    由大耀開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大耀首璽」,地點位於環區南路、園學路口,基地雙面臨路、占地面積約739坪,規劃兩棟地上13樓、地下3樓建物,且標準層為鏡像4併格局,共計住宅96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12個,統一預留充電樁管槽,每個售價155~180萬元。

 

周邊公園.jpg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客運園區推案量顯著上揚,這整體房價落點有著密切關聯,雖市區新案行情大多緩漲甚或凍漲,但總價負擔依舊沉重,而身處房價凹陷區的客運園區,成為了剛需客層的購屋甜蜜點,有實質買氣支撐,建商自然願意繼續購地推案。

    大耀開發建設算是布局相當早的在地建商,首期「大耀首耀」先採社區型透天產品測試市場水溫,僅半年多便銷售一空,接著規劃集合式大樓的二期「大耀首賦」(點我延伸閱讀),去化速度同樣亮眼,而本文介紹的三期「大耀首璽」則沿襲二期大受買方歡迎的4併格局,以戶戶雙面採光、衛浴開窗等房型優點,衝出不錯的買氣效應。

 

[大園區]大耀開發建設 「大耀首璽」

    就相對位置來看,「大耀首璽」坐落在客運園區的最南側,並和前面提到的首期透天案「大耀首耀」相連,而基地對面則是包含灣潭埤在內的特定農業區,因此臨環區南路的A1、A2與B1、B2等四間單位,享有完整無遮蔽的田野景觀,且座向近乎正南北向,具備相當良好的房型條件。

 

[大園區]大耀開發建設 「大耀首璽」

    實際模擬上段所提四戶的10樓視野,放眼望去盡是舒服的綠意田野,配合左邊的灣潭埤,景觀視野更是相得益彰。

 

大園街景.jpg

    不可否認,客運園區現階段還處於開發初期,區內採買機能必須靠大園市區支撐,因此市政府從環區東路另闢一條30米航城路,不僅可直通機捷大園站,也能串連中正東、西路商圈,相較過去繞行大觀路,行車時間可縮短至10分鐘,往返便利性大增。

 

大廳3D.jpg

兒童遊戲室3D.jpg

    「大耀首璽」公設規劃迎賓大廳、交誼廳、沙發區、健身房、兒童遊戲室、中庭花園等項目,另地下一樓設有垃圾冷藏室,公設比約33.84%,管理費暫定每坪85元。

 

標準層.jpg

    住宅產品規劃單純,分為權狀約33坪的3房和約26坪的2房兩種房型,其中3房均在前棟,享有完整無遮蔽的田野景觀,且受惠於4併格局特性,戶戶邊間、雙面採光同時衛浴統一開窗;另外,全案均配置兩套衛浴系統,有利於居住機能的提升。

 

[大園區]大耀開發建設 「大耀首璽」

    首先看權狀約33坪的A2戶別(格局同A1、B1及B2),規劃標準3房單位,入口設有完整玄關,延伸出穩定而充足的安定面比例,進而提供了擺放置物櫃的合理空間;為了提升整體坪效,餐、廚兩處採相連設計,烹飪區為獨立隔間,其餘則為開放式,另3房配有前陽台,有利於增加採光與景觀。

    房間給予兩間雙人床、一間單人床房,就權狀約33坪的標準,已是合理且易居的配置,至於主、客衛浴均為乾濕分離淋浴間。

 

[大園區]大耀開發建設 「大耀首璽」

[大園區]大耀開發建設 「大耀首璽」

    來到A2樣品屋,公共空間大略分為客廳及餐廚區兩大區塊,並區隔出明顯的機能界線,加上前陽台規劃,也讓採光面有著理想表現。(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大園區]大耀開發建設 「大耀首璽」

[大園區]大耀開發建設 「大耀首璽」

    主臥室空間可雙面下床,同時配有大面積的低檯度窗,無論房內採光或景觀視野均屬良好,也是房型機能的顯性優點。(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大園區]大耀開發建設 「大耀首璽」

    主臥室衛浴間和公用衛浴間一樣,採乾濕分離的3件式設備,且都闢有對外窗。(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大園區]大耀開發建設 「大耀首璽」

[大園區]大耀開發建設 「大耀首璽」

    兩間次臥室各為雙人床和單人床房,空間尺度都為適切,不會有過小難以使用的問題。(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大園區]大耀開發建設 「大耀首璽」

    接著看權狀約26坪的A5戶別(格局同A3、B3及B5),規劃大尺度主臥室且兩套衛浴系統的2房產品,公共空間捨棄小家庭使用率低的餐廳,但依舊保留獨立隔間廚房,阻隔烹飪時的油煙問題,而餐廳所扣除坪數則全數釋放到主臥室,也成為此房型的規劃特色。

    主臥室坪數占比非常寬裕,遠超標準3房甚或大3房的主臥室規格,不僅擁有約1坪的獨立衣帽區,更配有獨立衛浴系統,房型舒適度放在首購型2房顯得格外討喜。

 

[大園區]大耀開發建設 「大耀首璽」

    「大耀首璽」標準建材附有SPC降躁木地板、Kwikset指紋電子鎖、5+5mm膠合玻璃、優墅氣密窗、櫻花廚櫃系統、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LAUFEN衛浴系統(主衛附智慧馬桶)、Grohe水龍頭、台達電多功能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另提供10年防水保固;現場開價每坪32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0~31萬元,預計2027年第4季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大耀開發建設  

   戶數

 住宅96戶

 店面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及33坪

  基地面積

 約793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3F/B3F

 公設比

 約33.84%

  基地位置

 桃園市大園區環區南路、園學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園航路口

  完工日期

 2027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32萬元/坪(2023.9)

  成交落點

 31~30萬元/坪(2023.9)

  洽詢電話

 03-386-6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