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9656-1.jpg

    由竹城建設旗下吉城開發所投資興建的「竹城‧新大阪」,地點位於昌和街65號(正對塭仔底濕地公園),基地前後臨路、占地面積約679坪,規劃3棟地上15及11樓、地下4樓建物,臨昌和街及正對塭仔底濕地公園的A、B棟為地上15樓,標準層統一為雙併格局,地上11樓、標準層4併的C棟面榮華路,共計住宅95住、店面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08個,每個售價205~270萬元。

 

DJI_0030.jpg

    不同於頭前重劃區,因區域定位使然,新莊副都心大多數地目為商業用地,加上近年對相關使用稽查轉趨嚴格,使得僅占全區12%的住二用地大受歡迎,既為住宅用地又是公園首排的個案數量更是稀有,本文所開箱介紹的「竹城‧新大阪」便是其中之一。

 

竹城新大阪地圖.jpg

    塭仔底濕地公園的首排建地,主要分布在昌和街與對面的富貴路,數量不及10筆,以昌和街來看,屋齡約5年的「京雅苑」,因藝人吳奇隆為其住戶頗具知名度,產品規劃76及80坪,還有著名豪宅品牌中悦機構的「中悦天晴」(尚未公開),統一為百坪以上的豪宅格局,而「竹城‧新大阪」坪數貼近一般自住客層,且享有相同的塭仔底濕地公園景觀。

 

6O1A9245.jpg

    實際來到A棟15樓,整座塭仔底濕地公園盡收眼底,雖後側C棟不似A、B兩棟有這般的視野條件,但依舊是下樓即公園、家就在公園旁的先天基本面。

 

6O1A9232-全景.jpg

    此外,新莊副都心的重要設施,站在陽台便可一覽無遺,包括機捷A4站、甫開幕的宏匯廣場、中港綠堤、台1線高架、嘉軒酒店、機捷A3站、昌平派出所、昌平國小及i-Tower等,往返近則200公尺、最遠不過1公里。

 

昌平國小.jpg

    距離適中的機能圈範圍,讓「竹城‧新大阪」在交通、就學、採買都相當便利,昌平國小步行2分鐘、宏匯廣場、機捷新莊副都心站10~12分鐘,至於平日採買可就近仰賴中華路、幸福路等既有商圈。

 

坪數配置.jpg

    社區大門設於昌和街、車道則闢在榮華路,公設項目計有挑高6米7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等,另規劃約160坪的中庭花園,公設比32~33%,管理費暫訂每坪100元。

    住宅樓層挑高3米2,戶戶雙面或三面採光,面公園的前棟單位,統一為權狀47~50坪的3+1房單位,後棟分為權狀約28坪的2房、約37坪的3房兩種房型。

 

6O1A9262-HDR.jpg

6O1A9283-HDR-2.jpg

    權狀約47坪的A2戶別,格局規劃3+1房,配合塭仔底濕地公園首排景觀,創造極佳的客廳氛圍,一旁透過開放式書房維持景觀面的完整,偏重房數需求的住戶,這處+1房實際尺度達雙人床房,提供居家裝潢的伸縮彈性。

 

6O1A9317.jpg

    若採實品屋做法,客廳可達近6米面寬並與餐廳區隔,格局動線會相對寬裕。

 

6O1A9323.jpg

    筆者拍攝這間A2戶別位於3樓,高度約略平視塭仔底濕地公園,與中高樓層的俯瞰視野,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感觸。

 

6O1A9303-HDR.jpg

6O1A9314.jpg

    從主臥室看更為清楚,由樹梢綠意構成的舒服景觀面,空間尺度也同樣得宜,除既有的兩側收納櫃體,尚可打造一處簡易衣帽間。

 

MVI8337.jpg

    另衛浴間採乾溼分離的4件式設備,對外窗面積也稱理想。

 

6O1A9318.jpg

    兩處次臥室都為雙人床房尺度,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6O1A9329-HDR.jpg

    權狀約37坪的C3戶別,除入口玄關,室內幾無虛坪走道,屬高坪效的3房格局,公區動線採客、餐廳分離,且不同於前棟,後棟單位皆無規劃前陽台,採光面改以低檯度窗取代。

 

6O1A9335.jpg

6O1A9338.jpg

    主臥室坪數為標準尺度,次臥室規劃雙人及單人床房各一。

 

MVI8253.jpg

    「竹城‧新大阪」結構採用業界口碑良好的力泰水泥及東和鋼鐵,其他標準建材附有維夫拉克電子鎖、60x60cm拋光石英磚、超耐磨木地板(僅A、B棟房間)、5+5膠合玻璃、力霸氣密窗、TOTO衛浴系統(全室附免治馬桶座,A、B棟主衛配置超級馬桶)、五金配件,Panasonic廚櫃系統、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愛惠浦淨水器,另附贈大金變頻冷暖主機。

    現場開價每坪54~59萬元,目前(2020.9)後棟幾已去化完畢,預計2020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3+1房傢配圖

B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竹城建設‧

吉城開發   

戶數

 住95戶、店4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50坪

基地面積

 約679坪

格局

 2~3+1房

樓高

 15、11F/B4F

公設比

 32~33%

基地位置

 新北市新莊區昌和街65號(正對塭仔底濕地公園)

接待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昌和街65號(正對塭仔底濕地公園)

完工日期

 2020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54~59萬元/坪(2020.9)

洽詢電話

 02-8521-22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