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元啟建築旗下元啟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俬藏泱」,地點位於正光路、溫州一路口,基地面積約832坪,規劃獨棟地上24樓、地下3樓建築,標準層劃設4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家88戶、店面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35個,每個售價180~210萬元。

 

知青沁.jpg

    集團事業體橫跨建設、營造及設計的元啟建築,2006年從桃園發跡,前些年將推案重心轉往竹北地區,先後推出「映樸川」、「涓建築」、「景上瀞」、「知青沁」等作品,建築更逐步走向精質路線,樹立起有別於其他建商的品牌風格,同時近兩年大舉回攻桃園地區,除了本文所介紹的「俬藏泱」外,另有「忻津知」、「樸澍藏」兩案。

    比較特殊的是,「俬藏泱」採預約賞屋制,若沒有事先預約是無法入內賞屋的,也是目前(2020.9)中路重劃區唯一採取此做法的個案,提醒有意前往賞屋的讀者,務必要致電預約以免撲空。(照片為「知青沁」外觀實景)

 

地圖.jpg

    「俬藏泱」地點屬中路重劃區的核心區段,基地雙面臨路,且正對由網球場、足球場所組成的中路運動公園,既為主幹道旁又享永久棟距,先天基本面相當不錯。

 

DJI_0246-1.jpg

    透過空拍機模擬B、C戶中間樓層,視野跨越前方的網球場及後方的足球場,近240米的實際棟距,有著舒服的景觀條件。

 

6O1A1211.jpg

    不過中路運動公園型態著重於球類場地,休憩機能相對薄弱,反而同在溫州一路的風禾公園,才是居住面最主要的綠帶設施,距離僅200餘米、步行便可。

 

大廳.jpg

6O1A8035.jpg

    「俬藏泱」公設空間頗多亮點,其中迎賓大廳以水中島的罕見規劃,配合大量檜木建材營造溫潤質感,而接待中心更仿照部分大廳實景,讓前來賞屋的客戶能先行感受,也是筆者近期造訪過最有設計感的接待中心,一併提供迎賓大廳3D示意圖與接待中心實景,讀者可自行對照。

 

禪茶館.jpg

    其它公設項目同樣訴求質感,包括禪茶室、芳療館、視聽室、瑜珈教室、健身房、家教室、中庭水景花園等,公設比約33.5%,管理費暫定為每坪80元。

 

坪數配置.jpg

    住宅單位坪數規劃十分單純,分為權狀約60坪及約52坪兩種格局,室內樓層高度3米3,戶戶邊間、前後陽台及衛浴開窗;值得一提的,「訂製宅」是本案銷售的主軸項目,簡單來說,除了衛浴、廚房留有管線,其餘皆為毛胚狀態,可自行找室內設計師,或銷售現場也有相關格局建議,格局規劃權由住戶完全掌握。

 

6O1A7937.jpg

6O1A7965.jpg

    現場以權狀約60坪的B戶施作樣品屋,規劃大主臥的特規2房單位,格局保留原有平面並極大化公區動線,將一般常見的+1房空間做為餐廳使用,既凸顯大面寬的視覺優點,又充分利用兩座採光面,呈現大器且舒服的空間尺度。(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960.jpg

    廚房維持開放設計,同時增設兼具料理功能的輕食中島,裝潢脈絡著重社交取向,無論是家庭成員或來訪親友,如此的公區機能十分妥適。(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979.jpg

6O1A7999.jpg

    主臥室具備L型的雙面低檯度窗,成為極具特色的房型條件,且大主臥的裝潢主軸,刻意納入一旁空間打造出坪數占比頗豐的獨立衣帽間。(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986.jpg

    考量到樣品屋視覺美觀,衣帽間與衛浴間並無實體隔間,但回歸居住面較為困難,基本上還是會產生隔間,不過單就衣帽間來看,已達一般雙人床房型的尺度標準。(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007.jpg

    次臥室同為舒適尺度的雙人床房型,大致為讀者歸納,若是採取正常居家思維,這間B2戶別足以劃設全雙人床房的4房單位,或3+1房的機能居家單位,端看住戶需求而定,空間使用相對靈活。(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7952.jpg

    值得一提的,「俬藏泱」採用SRC結構基礎、22.5cm中空樓板、當層排氣,另全棟防水保固3年,因為毛胚交屋,標準建材改以提貨券方式,項目包括義大利STOSA廚具、瑞士Laufen衛浴系統、Grohe五金配件等。

    如同文章開所述,本案採預約賞屋制,成交均價約落在每坪31~32萬元,預計2022年第4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單張平面_4-24F.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元啟建設   

戶數

 住88戶、店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52及60坪

基地面積

 約832坪

格局

 毛胚交屋

樓高

 24F/B3F

公設比

 約33.5%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溫州一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溫州一路口

完工日期

 2022年第4季(預計)

成交均價

 31~32萬元/坪(2020.9)

洽詢電話

 03-302-66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