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外觀-1.jpg

    由福倉建設開發機構旗下福御祿有限公司所投資興建的「福倉雲硯」,地點位於正光一街(近慈文路827巷),基地面積約523坪,規劃地上12樓、地下3樓的獨棟建物,標準層劃設5併雙電梯格局,社區組成相當單純,僅50戶住宅和1戶店面,而店面使用類別為文教類,預計將有補教業者進駐,全坡道平面車位76個,每個售價155~200萬元。

 

6O1A7635-2.JPG

    「福倉雲硯」是福倉開發機構於中路重劃區的第二號作品,和前作「福倉禾硯」(點我延伸閱讀)類似,同樣主打緊鄰公園的地段條件,以及均質換屋社區的規劃訴求,其他像是美國Taylor制震阻尼器、22.5cm中空樓板等特殊建材均一併保留,與區內同質個案有相當的產品區隔。

 

福倉雲硯地圖.jpg

    為讀者簡略描繪個案地圖,「福倉雲硯」基地臨正光一街,一旁即是水秀公園,但並非公園第一排,「星學墅NO.2」介於兩者中間,不過型態為透天社區,因此西向面公園的A、B兩戶,6樓以上視野便可跨越鄰房,進而接收水秀公園的綠意景觀,也成為本案特殊的房型戶別。

    另外,文山國小、中興國中校區就位在基地的南邊,所以公園、學區是本案外部環境的基本面優勢。

 

水秀公園-2.JPG

    首先,基地旁約30公尺便是水秀公園,等於擁有下樓即公園的討喜條件,也讓個案加分許多;當然,住戶可前往面積、設備更為完善的風禾或向陽公園,往返距離約300~500公尺,基本上都屬於輕步行可達的理想範圍。

 

IMG_4884-1-2.JPG

    所屬學區的文山國小、中興國中,因兩所學校相連,往返距離都在700公尺左右、步行約8分鐘,同樣是方便且易於接送的路程。

 

南桃園交流道.JPG

    連外交通方面,上南桃園交流道車程約5分鐘,後續可往機場或轉中山高及北二高。

 

6O1A4034-2.JPG

    前面有提到,「福倉雲硯」承襲了前作受歡迎的特殊建材,美國Taylor制震阻尼器便是其一,在2~6樓的每層外牆架設2支、總計10支,於地震來臨時可有效減緩建物搖晃,加上桃園地質本就良好,讓住戶居家安全得以多一層保障。(編按:照片為「福倉禾硯」外牆實景)

    社區公設規劃挑高72迎賓大廳、降版沙發區、閱覽室、中庭花園、信箱區等項目,公設比約33%,管理費暫估每坪80元。

 

6O1A3254.JPG

6O1A3262.JPG

    住宅室內高度3米4,戶戶雙面以上採光、衛浴開窗,權狀範圍36.03~40.46坪、統一3房單位;首先看權狀約36.51坪的B戶,除入口的必要樑柱,其餘平面樑柱悉數外推,公領域或房間均能獲得完整方正的居家空間。

    由於過道比例低,加上沒有闢設前陽台,因而讓室內坪效有著不錯表現,客、餐廳機能各自區隔,廚房也為獨立隔間,整體格局動線穩重。(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263.JPG

    對比同級距的3房產品,這間B戶餐廳機能十分到位,以多功能的中島臺鋪陳,無論居家交誼或親友來訪都是理想的聚會場域。(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266.JPG

6O1A3268.JPG

    主臥室為標準雙人床房,採光、格局動線均屬中庸,而衛浴間配置浴缸、無乾濕分離。(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270.JPG

6O1A3272.JPG

    兩間次臥室坪數約差半坪,尺度都為單人床房。(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286.JPG

6O1A3289.JPG

    權狀約37.18坪的C戶,格局與前面B戶雷同,但以不同的裝潢設計呈現另一種居家氛圍,其中餐廳回歸傳統餐桌椅,使得入口進出動線較為寬闊。(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290.JPG

    主臥室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示意,僅供參考)

 

6O1A3295.JPG

6O1A3297.JPG

    值得一提的,前作受到買方熱烈好評的建材選配,此次「福倉雲硯」進一步升級,除了室內油漆及標準建材的基礎選色,客餐廳地版配置德國KYONOTEX木地板,衛浴地面及牆面磚同樣提供多種顏色挑選,另外再增加格局客變及選配建材的項目,讓住戶從格局、建材到配色,都能依自身喜愛進行變化。

 

6O1A3273.JPG

    標準建材計有22.5cm中空樓板(不含廚房及衛浴)、長庚生技活水系統、80x8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或德國KYONOTEX木地板(二擇一)三協氣密窗、5mm+5mm LOW-E玻璃、Panasonic廚櫃系統、LG人造石檯面、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德國KALDEWEI浴缸、TOTO衛浴系統、LAUFEN面盆、HANSA恆溫龍頭、主衛附Panasonic免治馬桶座、Panasonic四合一暖風機、英國STUDOR P.AP.A排水通氣防疫系統、當層排氣系統等。

    選配建材則有電熱毛巾架、吊引式除濕機、全熱交換器、愛惠普高階飲水系統等項目,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0~32萬元,預計2022年第3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B戶傢配圖

B.JPG

 

C戶傢配圖

C.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福倉開發機構‧

福御祿有限公司   

戶數

 住50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6~40坪

基地面積

 約523坪

格局

 3房

樓高

 12F/B3F

公設比

 約33%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一街(近水秀公園)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文中一路口

完工日期

 2022年第3季(預計)

現場售價

 30~32萬元/坪(不二價,2020.12)

洽詢電話

 03-301-00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