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jpg

    由春虹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香梅一品」,地點位於楊新北路269號,基地面積約1735坪,規劃5棟地上13樓、地下2樓建物,除了B棟標準層為雙併格局,其餘棟別統一為4併格局,共計住宅214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21個,每個售價130~160萬元。

 

6O1A3894.JPG

    除了楊新北路,基地另一側與新闢的8米計畫道路相鄰,為了打造鬧中取靜的社區環境,建築正面、大門和車道均設置在8米計畫道路,而店面單位則配置在車、人流較為頻繁的楊新北路,把居住和商業項目加以分流。

 

大成路商圈.JPG

    從實際地點來看,「香梅一品」正好落在站前和環東兩大商圈之間,前者以楊梅火車站前的大成路到台1線為止,連鎖餐飲及大小店頭林立,一直是全楊梅最為核心的商業帶,後者本來是天成醫院周邊的小型商圈,近年因大金山段重劃區興起而迅速擴大,應付住戶平日所需大致無虞,無論選擇哪一個商圈,往返車程均在2分鐘上下。

 

楊梅交流道.JPG

    另外,受惠於先天地點,「香梅一品」不僅生活機能相對佔優,連外通勤同樣有著不錯條件,平面系統除了南北向的台1線,約5分鐘車程即能銜接楊梅交流道並轉接66快速道路,軌道系統可前往楊梅火車站搭乘台鐵,且社區附近就有公車站牌頗為便利。

 

景觀.jpg

    前面有提到,建築正面對著8米計畫道路,向後延伸就是頭重溪及月眉山,使得B棟全區和A、C兩棟的臨路戶別,享有極為優異的景觀視野,不過台鐵軌道也行經前方,列車通過時聽得到些許聲響,不過基本上都不到吵雜的程度,對居住品質影響有限。

 

1樓全區.JPG

    「香梅一品」採用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一體式牆箍專利工法,因基地規模足夠,進而讓公設項目顯得豐富,包括迎賓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咖啡廳、圖書室、健身房、媽媽教室、瑜珈教室、撞球室、桌球室和罕見的室內羽球館等,公設比也是理想的30%,管理費暫定為每坪60元。

 

標準層.JPG

    住宅室內高度3米,房型以分棟方式進行配置,雙併的B棟為權狀約51坪的4房、A和E兩棟為權狀41~42坪的3房、C與D兩棟則為權狀30~31坪的2房,戶戶前後陽台,且基本上都有雙面採光(編按:B棟為三面採光),格局規劃強調低走道、高坪效,呈現易用方正的居住動線。

 

2R.JPG

    權狀約30坪的C1戶別,規劃正統的大2房單位,格局分布沒有過多的虛坪過道,有著不錯的單位坪效表現。

 

6O1A4469.JPG

6O1A4478.JPG

    由於是臨8米計畫道路的戶別,先天就享有絕佳的景觀視野,透過實品屋照片能清楚看到,前陽台所延伸的月眉山綠意,加上達30坪的權狀級距,公共區域面寬不僅維持得宜的3米標準,客、餐廳也各自有完整的機能空間。

 

6O1A4528.JPG

    比較特殊的是,衛浴間採用機能分割設計,把面盆放置在外,馬桶和淋浴間向內擺放,達到使用分流的作用。

 

6O1A4533.JPG

6O1A4547.JPG

    主臥室在坪數占比十分到位,創造餘裕的使用格局,有利於收納櫃體的增設或其他裝潢的設計,另採光窗面積也有所放大,一方面有利提升房內光線,另一方面則是導入適切的視野景觀。

 

6O1A4570.JPG

    次臥室同樣為大尺度的雙人床房型,並有著近3米的面寬尺度,創造很為舒適的房型格局。

 

3R.JPG

    權狀約41坪的A3戶別,入口設有完整玄關,內部同樣為低虛坪走道的高效格局,比起前面的2房單位,公共區域的安定面顯得更加穩重,且騰出一處+1機能空間,形成3+1房的使用坪效。

 

6O1A4578.JPG

6O1A4604.JPG

    這點從實品屋表現很是清楚,公共區域具備相當的獨立性,雖為3+1房單位,但沒有過度擴張餐廳機能,僅選用簡單的餐桌椅,符合時下開伙率低的居家情況,客廳面寬約3米3,也屬於合宜的尺度範圍。

 

6O1A4589.JPG

     這處+1機能空間,實品屋設計為開放式書房,大小約等同一間單人房床,若要做當做一般房間使用並無不可,只是沒有對外窗會有暗房問題,端看住戶實際居住需求加以變化,活用性很高。

 

6O1A4650.JPG

6O1A4647.JPG

    房間配置兩大一小,主臥室使用低檯度窗,房內採光令人滿意,而整體格局也有增設收納櫃體的合理空間,房型表現頗佳,另衛浴間採乾濕分離淋浴間、無浴缸、有對外窗。

 

6O1A4667.JPG

6O1A4678.JPG

    首席次臥室略小於主臥室(不計衛浴間),屬於標準以上的雙人床房型; 第二次臥室尺度則是單人床房,實品屋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

 

6O1A4679.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電子鎖、力霸氣密窗、櫻花瓦斯爐、抽油煙機、喜特麗下嵌式烘碗機、HCG衛浴系統、多功能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19~22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16~17萬元,目前(2021.1)4房全數售罄,本案已成屋可隨時入住。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春虹建設   

戶數

 住214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0~51坪

基地面積

 約1735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3F/B2F

公設比

 約30%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楊新北路269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楊新北路269-5號

完工日期

 2020年8月

現場開價

 19~21萬元/坪(2021.1)

合理成交價

 16~17萬元/坪(2021.1)

洽詢電話

 03-481-6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