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實景.JPG

     (2021.8.27更新外觀實景)由上市公司皇普建設(股票代號2528)所投資興建的「皇普MVP」,地點位於文達路及樂學路交叉口,連同一旁的15米計畫道路,具備三面臨路的基地條件,占地面積約1390坪,規劃6棟地上15樓、地下4樓建物,除A棟單層6併、F棟單層4併外,其餘棟別均為單層3併設計,共計住宅308戶、店面13戶,坡道平面車位276個、機械車位45個,前者每個售價165~200萬元,後者每個售價80~100萬元。

 

6O1A1955.JPG

    2017年,寶佳機構副董事長林家宏偕同遠安投資董事長蘇永平、錦鋐氣密窗副董事長吳宥德、新理想廣告總經理葉清宗等成員,吃下超過6成股權正式入主皇普建設,成為當年震撼市場的重磅新聞,但持有40%股權的林家宏因身兼寶佳機構副董事長,使得「皇普=寶佳」的說法便一直存在。

    筆者起初也曾有過「借殼上市」的想法,不過這兩、三年歷經楊梅、新竹、台中、台南的推案,實地下去走訪跟了解,從引進全新的營造團隊、格局規劃的改進到特殊建材的配置,不但與寶佳個案質量產生明顯區隔,甚至強化了原有皇普建設的做法,確實走出煥然一新的品牌風格。

 

DJI_0500.JPG

    「皇普MVP」是繼「皇普鉑苑」後,該公司在桃園的第二號作品,透過空拍照片看,本案與右邊的產專園區僅隔一條樂學路,目前已有致茂電子、仁寶電腦、順達科技等公司進駐,園區型態以研發為主而非生產製造,所以並不會影響居住品質,而照片最右側的則是中華郵政物流園區。

    另外,社區背面約150公尺便有大型的帶狀公園,連同後側的水碓窠溪山群,周邊綠意休憩條件相當不錯。

 

6O1A0188.JPG

    「皇普MVP」距離機捷A7站約1公里,簡單的生活機能可就近仰賴文德商圈,較為齊全的則要往長庚商圈獲得滿足,另外長慶三街的全聯福利中心即將開幕,距基地約900公尺,日常採買相當便利。

 

DJI_0499.JPG

     「皇普MVP」建築採ㄇ字型排列,建築正面臨10米文達路,加上臨路退縮5米,即便日後前方建地投入開發,納入法定退縮距離後,實際棟距都可達到20米以上。

 

6O1A1890-HDR-1.JPG

     A、F兩棟面中庭的後棟棟別,也有約33米的棟距條件,所以無論是前棟或後棟單位,居住視野都落在合理範圍。

 

交誼廳.jpg

兒童遊戲室.jpg

    公設項目包含挑高7米29的迎賓大廳,以及交誼廳、健身房、會議室、兒童遊戲室和近250坪的中庭花園等,公設比約31.86%,管理費暫估為每坪50元。

 

6O1A1901.JPG

    皇普建設在各區推案其實創了許多首例,A7重劃區第一個打出全棟防水保固10年的就是「皇普MVP」,針對居家12項易漏水項目,施作嚴謹的防水工程,其中窗框防水更採用9道工法補強常見的龜裂漏水問題,也是目前區內防水保固最為全面的個案。

 

6O1A9351-HDR.JPG

    另外就是VAF專利正負壓淨流系統,「皇普MVP」也是A7重劃區首創引入此套系統的少數個案, 導入醫療環境與無塵室VAF氣流規劃經驗,將住宅環境氣流設計與空氣過濾結合,達到PM2.5防護、空氣清淨的健康居家環境 ,而濾網耗材費用約2000/年。

 

標準層.jpg

    「皇普MVP」室內高度9樓以下(含)3米、10樓以上(含)3米1,且在住宅規劃不同於周邊同質個案,不玩為了壓總價的極限房數格局,2房坪數都統一放大到26~29坪,且近5成5規劃3房單位,除了F1這戶設定成約34坪的小3房外,其餘3房坪數都落在37~40坪,很明顯專攻「適居」這塊,銷售數據也確實證明有用,現階段2房單位全數售罄,主力格局已轉往3房,筆者標出仍可銷售的戶別提供讀者參考。

 

D1.jpg

     首先看權狀約38.81坪的D1戶別,格局採腰帶進出並設有玄關區,配置前後陽台,公領域安定面大,並與房間界線頗為明顯。


6O1A1837.JPG

6O1A1835.JPG

    進一步對照樣品屋,可以看到入口明顯的玄關區塊,雖客餐廳以相連鋪陳,但由於安定面大,加上前陽台的延伸,使得公領域的格局表現十分穩定。(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1848.JPG

6O1A1853.JPG

    來到主臥室,除了妝台旁和衛浴間的隔間牆,從門口到對外牆的長條格局,均可用來置放收納櫃體,且沒有過度縮減睡眠區的占比,在3房這個產品級距已是很足夠的配置。(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1873-HDR.JPG

    主、客衛設計大致相同,給予乾濕分離的3件式設備, 兩者差別在於免治馬桶座,主衛搭配TOTO免治馬桶座、客衛則無 (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1855.JPG

    次臥室部分,D1這間單位的首席次臥室坪數占比理想,已是大雙人床房的尺度,房型舒適度自然大為提升;至於另一間次臥室,空間就沒有這麼寬裕,尺度規劃為標準單人床房。(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B3.jpg

    權狀約38.23坪的B3戶別,坪數級距和前面D1戶別一樣,平面格局也幾乎相同,僅主臥室衛浴間位置略有差異,提供給讀者參考。

 

A1.jpg

    規劃3房產品的A1戶別、權狀約37.32坪,凸字型的平面配置,外側為明顯的玄關區及客用衛浴,內部則回復到方正的室內格局,其中公領域具備良好的安定面,客、餐廳界線也相對清楚;由於為零走道規劃,三處房間各自圍繞公領域,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坪數差異不大(編按:不計衛浴間),第二次臥室為正常單人床房,內外有別加上合理的房間尺度,屬性上十分適合小換大的傳統換屋需求。

 

F5.jpg

    權狀約38.25坪的F5戶別,具備雙面採光條件,以低過道規劃來拉高使用坪效,從傢配圖也不難發現,扣除入口玄關,室內過道比例很低且安定面很大,平面格局十分漂亮,且為了提高衛浴機能不效率,客用衛浴採分割空間,如浴、如廁、盥洗可同時進行,至於工作陽台占比也相當足夠,有利於實際居住的便利。

 

F1.jpg

    接著來看全案唯一的小3房單位,權狀約34坪的F1戶別,可視為前一間F5戶別的縮小版,不過僅配置一套衛浴,同樣此以分割機能來擴張使用效率,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坪數約半坪差距,第二次臥室則劃設單人床房,對比同案其他3房,總價帶可降低100~150萬元,對預算稍微不足但有房數需求的買方,稱得上合宜的購屋選擇。

 

6O1A1880-HDR.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白馬拋光石英磚、青葉銀立淨乳膠漆、5+5玻璃、錦鋐氣密窗、大雅廚櫃系統、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每坪均價落於27萬元,預計2021年第4季可交屋。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皇普建設   

戶數

 住308戶、店13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40坪

基地面積

 約1390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4F

公設比

 31.86%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文達路、樂學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73號對面

完工日期

 2021年第4季(預計)

現場售價

 27萬元/坪(2021.8)

洽詢電話

 03-327-00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