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jpg

    由瓏山林地產所投資興建的「榮馥大院」,以先建後售成屋模式銷售,去年11月已取得使照,地址為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92巷1弄12~52號,基地面積約1,217坪,規劃一幢二棟地上18層、地下四層樓建物,以L型分棟排列,A棟臨292巷1弄,單層10併並搭載4部電梯,B棟則正對榮富國小操場,單層7併並搭載3部電梯,本案無店面規劃,共計住宅289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99車,每車單價210~270萬元。

 

DJI_0289 拷貝.JPG

    本文所開箱的「榮馥大院」坐落新莊傳統城區,也是目前新莊少數非副都心或頭前重劃區的線上新案,而基地經過10年的土地整合,最終由瓏山林地產透過合建方式取得。

    以位置來看,基地步程1分鐘即可至榮富國小,並鄰近新莊著名的「歐洲村」社區,該區平均屋齡約15~17年,成熟的生活機能條件,配合學區靜巷的居住環境,成為本案外在基本面的顯見優勢。

 

幸福路商圈.JPG

    由「歐洲村」所衍生的中平路商圈,和J-MART百貨輻射出去的幸福路商圈,囊括了一切日常所需,加上緊鄰在側的榮富國小、黃城公園與中平國中,商圈、學區及公園往返均落在輕步行範圍,也凸顯「榮馥大院」正市區的個案本質。

 

新莊棒球場.JPG

    除了黃城公園,新莊占地最廣的新莊運動公園約5分鐘車距,同樣是住戶平日可易於前往的大型綠帶。

 

6O1A4737.JPG

    大眾運輸方面,因地點介於機場捷運、環狀線、北捷新蘆線之間,可依目的地選擇適合路線系統,站體分別是A4新莊副都心站(機捷)、A5泰山站(機捷)、幸福路站(環狀線)和新莊站(新蘆線),其中A5泰山站約900公尺。

 

65快速道路.JPG

    交通系統密集串連高速公路、快速道路,開車6分鐘即可銜接中山高五股交流道,也可快速至台一線高架、台64快速道路及台65快速道路,近控雙北遠串全台,行車動線十分便利。

 

DJI_0293.JPG

    「榮馥大院」臨路退縮約20米並舖設高密度植栽,呈現符合靜巷住宅的街廓氛圍,且完全無店面規劃。

 

6O1A3683-HDR.JPG

6O1A3710-HDR.JPG

     1樓整層皆為公設空間,園藝景觀更交由業界知名設計師盧胤翰操刀規劃,內部統一鋪設石材拉升質感,項目包含挑高6米迎賓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瑜珈教室、球藝室、KTV(2間)、兒童遊戲室、戶外兒童遊戲區、超過300坪的中庭花園等,另社區聘請柏克錸物業代管,公設比約36%,管理費暫估每坪85元。

 

6O1A3689-HDR.JPG

6O1A3696-HDR.JPG

     球藝室和健身房實景拍攝。

 

標準層坪數配置.JPG

    「榮馥大院」室內樓高3米4,為超高樓層設計,全棟均有消防灑水頭,規劃權狀約22~28坪的2房、約36~38坪的3房,室內過道比例極低,格局均以高坪效、高得房率為出發點。

 

DJI_0270.JPG

    值得一提的, B3、B5、B6及B7四戶,4樓以上戶別視野不僅跨越榮富國小操場,更延伸至後方的黃城公園,創造超過200米的實際棟距,享有十分優異的景觀條件。

 

A4.JPG

    首先看權狀約22坪的A4戶別(格局同A5、A6、A7),為本案最入門的房型產品,入口設有完整落塵區,室內採零走道格局,並闢設獨立隔間廚房,打造傳統易用的居家動線,至於兩處房間維持合理尺度,不會有過窄而難以居住的問題。

 

6O1A3634.JPG

6O1A3636.JPG

    現場以同格局的A7戶別施作實品屋,考量到此一級距產品餐廳使用比例偏低,設計師主動將客廳位置內縮,並於採光窗旁另騰出+1機能空間,形成2+1房的室內坪效,手法相當適合時下首購客層。

 

6O1A3638.JPG

    這處+1機能空間,實際占比約1坪,以開放式和室表現,其它像是電腦區、工作區或兒童遊戲區,也是可以考慮的項目。

 

6O1A3642.JPG

6O1A3644.JPG

     主、次臥室各規劃雙、單人床房,皆沒有暗房問題。

 

B5.JPG

    權狀約28坪的B5戶別(格局同B6),規劃標準2房房型,入口同樣劃設落塵區、室內保留零走道優點,而公領域面寬表現完整,客、餐廳機能界線獨立,加上本戶正對榮富國小操場,採光、景觀都有相當優勢。

    受惠於高坪效格局,不僅廚房採獨立隔間,兩處房間尺度也跟著放大許多,主臥室具備充足的收納空間,次臥室也達到正常雙人床房標準。

 

6O1A3668.JPG

6O1A3671.JPG

    實品屋以格局相同的B6戶別施作,公領域具備很好的面寬條件,並且室內採光相當充足,並有相對應空間設置餐廳,當然,若是不需餐廳機能的家庭,也可釋放做為其他用途,格局伸縮很為彈性。

 

6O1A3673.JPG

6O1A3675.JPG

    從實景照片中不難發現,主臥室坪數占比很大,門口至睡眠區剛好形成L型的雙側收納空間,妝台也順勢規劃於採光窗旁,內部格局直覺順手,具備很不錯的房型舒適度。

 

6O1A3677.JPG

     次臥室改以空間表現更寬裕的單人床房表現,因座向與客廳相同,享有校園第一排的景觀和充足採光。

 

A3.JPG

    最後看權狀約38坪的A3戶別(格局同A8),本案最大的住宅戶別,入口設有完整玄關,室內依舊為高坪效格局,也使得居家動線更顯緊密;公領域具備穩重安定面,客、餐廳各自獨立,並放大獨立隔間廚房使用面寬。

    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尺度均為理想,第二次臥室則為單人床房型,另主臥室衛浴間闢有對外窗,屬於傳統適居的標準3房產品。

 

6O1A3648.JPG

6O1A3653.JPG

    實品屋以格局相同的A8施作,公領域動線穩重,享有足夠安定面且客、餐廳互不影響,同時必要過道比例極低,顯著提升室內坪效表現。

 

6O1A3655.JPG

6O1A3660.JPG

     主臥室床組、收納櫃體及採光比例均衡,空間尺度落於標準3房認知,而主臥室衛浴間規劃乾濕分離淋浴間並闢有對外窗。


6O1A3664.JPG

6O1A3663.JPG

    兩間次臥室各為雙、單人床房型,裝潢實景表現提供讀者參考。

 

6O1A3679.JPG

     「榮馥大院」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白馬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大雅廚櫃系統、豪山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TOTO衛浴系統、英國STUDOR防疫吸氣閥、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售價約落在每坪57萬元,已於去年11月取得使照,只要拎一卡皮箱,隨時可入住。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瓏山林地產(股)有限公司

戶數

 住289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2~38坪

基地面積

 約1217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8F/B4F

公設比

 約36%

基地位置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92巷1弄12~52號

接待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92巷1弄12號

官     網

https://reurl.cc/7D9kE5

完工日期

 2021年11月

現場售價

 57萬元/坪(2022.4)

洽詢電話

 02-8993-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