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風尚外觀3D.jpg

     由成盛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大道風尚」,地點位於新五路二段223號旁,基地面積約796坪,規劃兩棟地上12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鏡像對映,均為5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96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05個,每個售價210~235萬元。

 

DJI_0259.JPG

    成盛發建設可能讀者對其較為陌生,它是新北在地30年的建商品牌,旗下發展出不少子公司,並擁有自己的營造廠,以三重、蘆洲、五股、泰山、新莊為主要板塊,歷年新案數量雖不及大型建商,但仍維持一定節奏,同時過往業績的地段大多不差,當中不乏市中心作品,屬於相對穩健的建商品牌,且與時下多採預售型態有別,此次「大道風尚」採先建後售模式,有利於剛性自住客層。

 

大都會公園.JPG

    至於洲子洋重劃區,現況大致以新五路為界,分為新城、芳洲兩大區段,前者結合成泰路商圈並向北延伸到舊市區,強調完整機能生活,後者則緊鄰二重疏洪道,主打親水河岸地段條件,兩者居住型態略有差異,也各有擁護客層。

 

成泰路商圈.JPG

    本篇開箱的「大道風尚」,地點屬於前述的新城段,同時與成泰路商圈、五股國小、五股國中都僅約600米距離,無論是採買、就學均較芳洲段更為方便直接,不過相對地,綠帶休憩就必須跨越新五路到對面的大台北都會公園獲得滿足。

 

65快速道路.JPG

    「大道風尚」交通區位具備顯著優勢,除了個案本身坐落新五路上,可直接連結國1、台64、台65,前往蘆洲市區、蘆洲捷運站也有永安橋和成蘆大橋,連外動線選擇相當多元。

 

蘆洲捷運站.JPG

    值得一提的,現已送入行政院核定的五泰輕軌,由於路線共構環狀線、中和新蘆線和機場線,始終被視為洲子洋地區發展的重要關鍵,其中預定站體F09站,距離本案約300米、步行可達,一旦確定過關,對日後價格支撐將所有助益。

 

標準層.jpg

    社區公設包含迎賓大廳、多功能交誼廳、健身瑜珈室等項目,公設比約33%,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此外,社區營運初期,建商聘用口碑甚佳的齊家物業來協助管理,日後再交由管委會決定沿用或更換。

    「大道風尚」A、B兩棟標準層格局為鏡像對映,室內高度3米2,2房坪數設定約20~25坪、3房約27~29坪,除了A2、B2之外,其餘戶別均具備雙面採光、衛浴開窗等討喜條件,同時產品屬性很鮮明,透過控制坪數、拉高坪效,創造相對適宜的總價門檻,也符合時下首購客層需求。

 

A2.jpg

    首先看最小單位A2戶別(格局同B2),權狀約20.12坪,規劃零走道兩房產品,並透過開放式廚房提高室內坪效,且此級距房型餐廳使用率普遍不高,因此餐廳機能相對不明顯,或可捨棄來增加收納空間。

    雖基礎權狀僅約20坪,但受惠於零走道的坪效表現,使得兩間臥室尺度都達到雙人床房標準,反饋在實際居住面很是不錯,整體來看,A2戶屬性相當適合單身或小家庭客層。

 

6O1A4706.JPG

6O1A4710.JPG

     來到B2實品屋,室內採零走道高坪效格局,公領域為客、餐、廚相連的一體式空間,並後連工作陽台,雖基礎權狀不大,但日常居家機能仍屬完整。

 

6O1A4712.JPG

    主臥室尺度落於一般雙人床房規格,也給予合理的採光面積。

 

6O1A4713.JPG

    本戶衛浴間規劃較為特殊,客廳及主臥室各闢有入口,形成兩道門的進出設計,主臥室若要如廁或沐浴,不需出房門可直接進入使用。

 

6O1A4714.JPG

    次臥室受限於基礎權狀門檻,僅能以單人床房表現,同時闢有對外窗,不會產生暗房問題。

 

A3.jpg

    接著看權狀約24.7坪的A3戶別(格局同B3),同為兩房單位,不過居家動線較前一間A2完整許多,入口設有獨立玄關,而室內則維持開放式廚房用以提高坪效,因此足以分割清楚的餐廳空間。

    在高坪效表現的支撐下,兩處房間都有大雙人床尺度表現,特別次臥室占比更是顯眼,以不到25坪的房型單位,能有如此的房型條件,基本上是很有競爭力的。

 

6O1A4655.JPG

6O1A4657.JPG

    B3戶實品屋具備完整的機能動線,客、餐廳有著顯著的領域劃分,雖廚房也為開放式設計,但留有相當的增設屏蔽彈性。

 

6O1A4663.JPG

6O1A4664.JPG

     受惠於室內高坪效優點,主、次臥室均為雙人床房尺度,以權狀不到25坪的產品,居住性可謂相當實用。

 

A6.jpg

    最後看權狀約29.65坪的A6戶別,劃設高CP值3房產品,與傳統3房不同之處,在於公領域的空間鋪陳,開放式廚房結合客、餐廳機能,形成一體式的使用動線,並且有效回饋實際坪效於房間占比。

    因此,可以看到主臥室整體尺度極為理想,在不影響使用機能的前提下,適度縮小衛浴間占比,讓睡眠區更顯寬闊,而兩處次臥室均足以擺入一般尺寸雙人床,住戶可依需求選擇適切房型。

 

6O1A4689.JPG

6O1A4691.JPG

    由於單位屬性為高CP值3房,因此室內坪效表現顯得格外重要,這點體現在公領域的動線鋪陳,在一體化空間設計上,捨棄餐廳空間並將其與廚房結合,既能維持應有的居家機能,又能釋放及回饋房間的坪數占比,算是權宜下的相對應格局。

 

6O1A4695.JPG

    於此產品區間,主臥室尺度顯得十分理想,可闢出討喜的獨立衣帽間。

 

6O1A4699.JPG

     雖可闢出獨立衣帽間,不過主臥室睡眠區仍保持合理尺度,採光面積同樣落於正常標準,具備十分舒適的房型條件。

 

6O1A4701.JPG

6O1A4702.JPG

     兩間次臥室同為單人床房,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6O1A4667.JPG

    「大道風尚」標準建材附有三洋60x60cm拋光石英磚、三合一電子鎖、大同氣密窗、5+5 mm玻璃、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衛浴系統、當層排氣系統等。

    現場採不二價銷售,目前成交落點約在每坪41~42萬元,最低總價998萬元起,預計2022年第2季可交屋。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成盛發建設   

戶數

 住96戶、店8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0~29坪

基地面積

 約796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2F/B3F

公設比

 約33%

基地位置

 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223號旁

接待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229號

完工日期

 2022年第2季(預計)

現場售價

 41~42萬元/坪(2022.4)

洽詢電話

 02-8209-5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