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耀V1外觀3D.jpg          

    由英橋機構‧群耀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群耀V1」,基地面積1038坪且四面臨路,東側為大新一街、北側為大新一街118巷、西側為大興11街100巷、南側為大福路151號2弄,人員及車道進出口分別設於大新一街118巷及大興11街100巷,樓高地上20樓、地下3樓,建物臨路退縮6~8米,社區大門規劃長型廊道,未來將與兩側置放大型藝術品,全區住宅103戶、店面12戶,標準層6併3梯,產品坪數34~62坪、2~4由於周邊多為低矮透天住宅,5樓以上便有景觀。

    1樓大廳挑高7米6,同時地下1樓設有第二門廳;公設部分,3樓有健身房、交誼廳、兒童遊戲區及百坪空中花園;頂樓屋突1樓將打造凌空80米的環景宴會廳,2樓設置運動吧,3樓則為瑜珈教室及KTV,整體公設比約為34%。

 

PB072006-3-1.jpg       PB072012-3      

    如照片所示,左側(藍色圍籬處)為本案基地位置,A2、A3戶別隔大新一街正對大新國中南大門、大竹游泳池,後方還有大竹觀光休閒公園,高樓層景觀視野無遮蔽。

 

PB072015-3      

    日常採買可仰賴旁邊的傳統市場及大竹路商圈,聯外幹道則可利用南崁或大竹交流道上高速公路,或者前往桃園高鐵站搭乘高鐵,車程都在10分鐘左右,交通便利性中上。

 

 PA231646-1.jpg     PA231647-1.jpg    

      一般個案2房格局,規劃坪數普遍過低,雖總價易於向下控制,但居住空間被壓縮卻是一大問題,因此本案業主將其適度地修正,把2房坪數提升至34坪,使得客、餐廳分野更加明顯,而廚房、衛浴間使用空間變得相對舒適。

 

  PA231651-1.jpg      

    實地走訪A6戶別的2房樣品屋,室內高度達到34、平面格局方正確實空間在2房產品裡算是相當寬裕的;當然,2房權狀坪數放大至34坪,對產品總價自然有影響,不過就目前(2014.11)大竹地區新案均價,總價尚能控制在千萬元以下,因此市場接受度並不差。

 

PA231653-1.jpg     PA231652-1.jpg     

    標準建材方面,地面鋪設60X60CM拋光石英磚、櫻花牌三件式廚具、主臥配置KARAT馬桶、次臥為單體馬桶,衛浴皆設有當層排氣系統及瑞典Durgo吸氣排水防疫系統,其餘還有三合一電子鎖、5mm+5mm膠合玻璃、南僑氣密窗、OneTouch系統等,目前現場開價每坪25~28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4~25萬元,預計明年7月可完工。

 

標準層平面圖

 

群耀V1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群耀V1二房傢配圖.jpg        

3房傢配圖

 

群耀V1三房傢配圖.jpg    

4房傢配圖

 

群耀V1四房傢配圖      

個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群耀建設

戶數

住103戶、店1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4~62坪

基地面積

1038坪

格局

2~4房

樓高

20F/B3F

公設比

34%

基地位置

桃園市蘆竹區大新一街、大福路151巷2弄口

開案日期

2014年6月

現場開價

25~28萬元/坪(2014.6)

合理成交價

24~25萬元/坪(2014.11)

洽詢電話

03-323-9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