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頂會01      

   由百年機構所投資興建的豪宅案「君頂會」,地點位於大興西路、永安路交會角地,基地716坪,全棟SRC鋼骨結構,地上17樓、地下3樓,規劃住宅29戶、店面2戶,住宅部分除了3樓為單戶(旁為公設),4至17樓皆為雙併雙梯、格局120坪,平面坡道停車位共有114個,因此每戶需購買3~4個車位,每個均價約在180萬元。

 

君頂會02      

    基地緊鄰中路計畫,從頂樓可鳥瞰整個重劃區,就現階段所知的建商動向及市場訊息,中路計畫可望是未來桃園區相當重要的推案熱點,對本案日後房價行情自然有所助益。

 

君頂會03      君頂會04      

    建築立面方面,「君頂會」1~2F採用杜瓦石、3F以上皆鋪設黃金石,並搭配陽台跳島錯層手法,讓視覺上更具層次感;值得一提的,因使用跳島錯層方式,單、雙數樓層陽台彼此錯開,更簡單地說,就是單數樓層陽台座向相同、雙數樓層陽台座向相同,而本案單層高度3.6米,所以上下陽台間距離達到7.2米,加上近4坪的平面空間,完全屏除傳統陽台規劃所產生的壓迫感,相當好的設計概念。

 

君頂會05      

    社區入口大門高13.3米、寬14米,設於大興西路側並有獨立警衛室,住戶或訪客由右側小門進出,車輛則需啟動左側大門始可進出停車場,有效的控管與過濾,對住戶居家安全及私密極有幫助。

 

君頂會06      君頂會07      

    進入社區大門後,左側有一棟2層樓的獨立會館,比照私人招待所等級,設有多功能宴會廳,裡頭並提供影音設備,住戶可事先請物業公司代訂外燴餐飲,也可直接於備餐室烹煮。

 

君頂會08      

    為了符合台灣人宴會喜好,會館2樓特別闢為棋藝室,讓住戶與好友們可以切磋牌藝。(笑)

 

君頂會09      

    有別於常見的歐式宮廷風格,本案迎賓大廳裝潢著重現代簡約風格,挑高9米的高度,整體視覺表現相當具有氣勢及質感。

 

君頂會10      君頂會11    

    扣除上述所提的獨立會館,社區3樓及頂樓也有多項公設;3樓部分,有近百坪空間的健身房,且假日有常駐教練給予服務(鐘點制),而外頭則有露天戲水池可使用。

 

君頂會12      君頂會13    

    頂樓空間兼具閱覽室及LoungeBar功能,大面積的落地窗更可眺望市景,是一個足以令人放鬆的空間;兩側的空中花園,聘請日本知名景觀設計師福川成一打造禪風與現代兩個庭園,休閒或運動皆宜;整體公設比約為32%,由於戶數少,所以管理費稍高,暫定每坪120元。

 

君頂會14      君頂會15    

     由於標準層規劃雙併雙梯,均分後等於是一戶一梯的格局,因此建商於兩戶中間隔有輕質梯廳牆,雖是對門但梯廳各自獨立不受影響;門牌形式同樣有著高度質感,除了基本的門牌號碼及樓層外,更刻上「A Landmark for Leaders」(獻給領導者們的一座地標)做為標語,並在中央以簡單線條勾勒出建築立面,令人印象深刻。

 

君頂會16      君頂會17    

     在這邊特別要強調的,標準配備除了日立室外機以及6mm+6mm LOW-E玻璃外,交屋時屋況皆為毛胚狀態(已預留管線),且結構因採SRC鋼骨,樑柱外推後,使得室內空間更加完整方正,包括隔間、建材等級等項目,住戶可依自身喜好與設計師討論自行配置。

    以A7戶這間實品屋為例,客廳的大面寬搭配落地窗,加上室內高度3.6米,視覺感受明亮寬闊,而地板與天花板統一採用深色系木作,頗能凸顯大坪數豪宅的沉穩與奢華感。

 

君頂會18      

    餐廳使用乾淨的米白色做為基調,與一旁客廳及餐桌椅用色上形成強烈對比,一深一淺、彼此互補;前方料理區設有中島,適合輕食、飲品或蔬果,後方則為熱食烹煮區,位置上已是公共空間的最內側(外接工作陽台),若住戶舉行家宴,較不易影響客廳或餐廳的賓客朋友;同時,餐廳區還規劃出一個獨立藏酒空間,把主人家的各式酒種,利用透明櫥窗的概念來展示

 

君頂會19      

    主臥衛浴設計概念十分開放,男、女主人各自擁有專屬面盆,空間中央以石材基座崁入浴缸,左側為馬桶間、右側為淋浴間,光線由落地窗外灑入,整體感受更是相得益彰。

 

君頂會20      君頂會21      

    室內坪數足夠,所以客臥規劃空間也相對充裕,不僅具備獨立衛浴間,更能隔出簡單的換衣間,有著高度的居住舒適度。從實價登錄網站查詢,2013年成交價約在每坪36~44萬元,2014年攀升至每坪41~46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36~45萬元之間(依樓層不同)。

 

標準層平面圖

君頂會標準層平面圖      

 

個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百年機構‧百晏建設

戶數

住29戶、店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20坪

基地面積

716坪

格局

毛胚交屋

樓高

17F/B3F

公設比

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291號

開案日期

2014年12月

合理成交價

36~45萬元/坪(2014.12)

洽詢電話

03-317-6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