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掬月01      

  (2016.6.19更新開價、預估成交價)  由大清機構所投資興建的「大清掬月」,地點位於莊敬路二段122號,基地面積756坪,共有3棟地上13樓、地下3樓建物,採品字型排列,中央圍繞約200坪的中庭花園,全坡道平面車位110個,每個售價165~190萬元,當中4房格局基本須配到2個車位。

 

大清掬月02      

    本案無店面設計,可售戶住宅78戶,如照片所示,B棟居中,格局為60坪的4房,而左右兩側分別為A棟與C棟,格局為44坪的3房,標準層採雙併單梯,規劃面相當單純。

 

大清掬月03      大清掬月04      

    因基地被其他民房包圍,所以社區大門與車道沒有直接臨莊敬路,住戶與車輛須先通過一條約100公尺的廊道後始可進入,某種程度區隔了幹道車流的吵雜,不過也由於廊道路幅有限,停車場僅能設計單線車道,會車時須相互禮讓,這點是特別要注意的地方。

    本案生活圈主要仰賴中正路既有商圈,或者也可前往中正藝文特區,所屬學區為同德國小、莊敬國中;聯外交通可依南下或北上選擇南崁交流道或中正北路交流道,車行時間大概都在5~8分鐘。

 

大清掬月05      

    產品面部份A、C兩棟的44坪3房格局採前陽台進出,兼具外玄關與高度居家實用性,目前這樣的設計在新案市場不僅少見且很受歡迎。

 

大清掬月06     大清掬月07      

    室內高度3米2,正3房平面格局,因採前陽台進出所以整體空間縱深足,客廳空間占比明顯較餐廳來得大,置放L型沙發後與電視牆距離仍相當足夠,若添置50~60吋左右電視在觀看上也不會感到壓迫。

 

大清掬月09      大清掬月10      

    主臥具備獨立衛浴間以及對外陽台,配合大面積落地窗室內採光性絕佳,而剩餘兩間次臥也都有對外窗,無暗房的平面格局是優點之一。

 

大清掬月11     大清掬月12      

   淋浴間、面盆、單體馬桶以及通氣窗,3房的客衛空間表現較為陽春;廚房後接工作陽台,配置中規中矩,符合一般家庭使用所需。

 

大清掬月13      大清掬月14      

    不同於3房,4房並未採前陽台進出,但同樣具備前後陽台;平面格局上,客餐廳以走道區隔,空間分野十分清楚;房間配置為3內1外,客廳陽台旁的房門即是外面那個房間。

 

大清掬月15     大清掬月16      

    4房主臥同3房主臥,有獨立衛浴間、對外陽台、大面積落地窗,但4房在主臥衛浴間的規劃上明顯較優,不過這是整體坪數差異使然。

 

大清掬月17      

    4房實品屋廚房照片,供讀者參考;標準建材項目包括22.5CM中空樓板、長庚生技活水系統、英國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冠軍牌60X60CM拋光石英磚、櫻花兩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超級馬桶(主衛)、單體馬桶(客衛)。

 

大清掬月18      

    公設方面有中庭花園、健身房、閱覽室、戶外遊戲區、垃圾冷藏室等,整體公設比為32.8%;現場開價每坪29~30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22~23萬元,建物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大清掬月標準層平面圖      

 

3房傢配圖

大清掬月3房傢配圖      

 

4房傢配圖  

大清掬月4房傢配圖      

 

個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大清機構‧大維建設

戶數

住78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4及60坪

基地面積

756坪

格局

3~4房

樓高

13F/B3F

公設比

約32.8%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二段122號

開案日期

2012年7月

現場開價

29~30萬元/坪(2016.6)

合理成交價

22~23萬元/坪(2017.5)

洽詢電話

03-302-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