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日景-0923.jpg  

        由鴻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白朗峰」,地點位於同安街、南平路口,與中正藝文特區僅隔新埔六街,步行2分鐘、約300公尺即可到達,基地面積654坪,樓層地上22樓、地下3樓,規劃住宅86戶、店面1戶及辦公室1戶,其中住宅格局為25~65坪、1+1~3+1房,全坡道平面車位119個,每個售價165~190萬元;依坪數格局不同,各樓層戶別分布也稍有差異,4~14樓為單層5併、1+1~2房,15~19樓為單層42~3房,20~22樓為單層雙併、3+1房。

 

IMG_6184-1.JPG  

IMG_6193-1.JPG      

    「白朗峰」外觀採歐式古典風格,崗石、列柱、異形雕等元素由1樓延伸至4樓,屋突部分同樣以崗石收邊,屋頂則採用穹頂造型,讓整體立面更具層次感。

 

IMG_6185-1.JPG   

        社區出入口及車道開於同安街側,前方鄰路退縮13米的公共空間,業主於門廳前設置一尊高約6米的赫斯提亞希臘女神石雕,不僅增添社區質感,也有保護家宅的含意。

 

LOBBY1117_2.jpg  

IMG_6188-1.JPG  

    扣除店面,1F其他空間皆為社區公設,包括挑高7米大廳、瑜珈教室、健身房、韻律教室、閱覽圖書室、Lounge Bar、廚藝教室以及後方約200坪的花園,整體公設比約在31~32%,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大廳為3D示意圖,實際情況以完工為準)

 

IMG_6344-1.JPG  

IMG_6347-1.JPG  

    本案緊鄰中正藝文特區,周邊完善的生活機能無疑是絕佳銷售訴求,特別是南平路、新埔六街、中正路這三個幹道形成所謂的「藝文特區商圈」,集聚了傳統市場、各式小吃餐飲、主題餐廳、大型連鎖服飾、銀行、郵局等,提供平日居住一切所需,且隨著多功能藝文園區落成、植栽綠地漸有規模,現階段大型活動、展覽以及民眾休憩,中正藝文特區幾乎是大桃園地區的不二之選。

 

IMG_6338-1.JPG  

    值得一提的,由桃園指標建商中悦機構所打造的「中茂新天地」,將是特區內首個綜合商場,樓層規劃地上12樓、地下4樓,大型瑜珈中心、產後護理之家是目前確定進駐的營業項目,其餘像是主題餐廳等招商作業仍持續進行,結構體工程今年5月完成,預計10月可投入營運,配合周邊原有的商業機能,區域題材勢必更顯豐富。

 

IMG_6169-1.JPG  

    雖然規劃有47坪的3房和65坪的3+1房,但兩者戶數僅占了16戶(310戶、3+16戶),整體比例上並不高,至於主力則落於30~33坪的2房,可銷戶數達到58戶;以2房樣品屋來看,業者把權狀坪數放大至30~33坪,對日常居住的舒適度有一定程度加分,且因位置皆處於角間,具有雙面採光的優點,室內格局方正、高度達3米3,戶戶前後陽台、浴廁開窗。

 

IMG_6180-1.JPG  

    由於室內實際坪數約為21~22.5坪不等,比起一般2房產品,客、餐廳的占比大上許多,坪效表現具中上水準

 

IMG_6170-1.JPG  

IMG_6181-1.JPG  

    主臥室後方可隔出簡單衣帽間,若不採用衣帽間模式,深度也足以放下大型衣櫃,或選擇中小型衣櫃來釋放更多的活動空間,以2房的主臥室而言,本案運用彈性相當充足。

 

IMG_6171-1.JPG  

     另一個房間因坪數又更小了些,不建議置放雙人床,做為標準單人房是較為得當的規劃。

 

IMG_6172-1.JPG  

    由於使用區隔性佳,浴廁甚至可配置到完整4件組(浴缸、淋浴、面盆、馬桶)。

 

IMG_6175-1.JPG  

IMG_6176-1.JPG  

    標準建材方面,社區一卡通系統、60X6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三合一電子門鎖、DOMOR衛浴組、CASSINA智能馬桶、櫻花牌雙口爐、抽油煙機、烘碗機等;價格方面,現場開價每坪38~41萬元,我認為每坪36~37萬元是較為合理的價格區間,本案預計2016年10月完工。

 

4~14F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6.jpg  

 

15~19F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7.jpg  

 

20~22F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8.jpg  

 

1F全區平面圖

Page0005.jpg  

 

1+1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1.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2.jpg  

 

3+1房傢配圖

Page000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鴻築建設

戶數

住86戶、店1戶、辦公室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65坪

基地面積

654坪

格局

1+1~3+1房

樓高

22F/B3F

公設比

31~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南平路口

開案日期

2014年10月

現場開價

38~41萬元/坪(2014.10)

合理成交價

36~37萬元/坪(2015.3)

洽詢電話

03-355-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