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7-1.JPG  

    由和耀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耀時代」,地點位於大興路120巷,基地面積767坪,共有兩棟連棟式建物,照片左側為A、B及C棟,樓高為地上10樓、地下3樓,右側較矮的為D及E棟,樓高地上9樓、地下3樓,全區規劃住宅8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09個,每個售價140~155萬元;格局方面,28~38坪、2~3房,標準層統一為雙併單梯,除了B2和C1戶別為2房外,其餘皆為3房,十分單純的居住型社區。

 

IMG_6302-1.JPG  

    社區入口設於C、D棟之間,1F戶別皆設為店面,共計9戶,建物臨路退縮約7米,因大興路120巷本身路幅不寬,本案與鄰案所退縮出的公共步行空間,有效提升整體街廓的視覺質感。

 

IMG_6913-1  

    由大興路120巷出來便是大興路、春日路口,因此產品定位上,「耀時代」屬於市區的靜巷住宅,特別大興路、春日路是桃園區的兩大主要幹道,利用春日路可前往舊市區,也能連結南崁交流道,而過大興陸橋就進入中正藝文特區範圍,交通易達性表現佳。

 

IMG_6907-1  

IMG_6903-1  

         下了大興陸橋右轉經國路,敏盛醫院就在右側,而對側則是家樂福,無論是開車或騎車,車程都在3分鐘左右,生活機能便利。

 

IMG_6909-1  

IMG_6898-1  

    除了經國路的家樂福商圈,緊鄰的大興路與大業路一帶,生活機能也相當齊全,各式店家都有,若是喜愛傳統市場,可前往大業路、寶山街口的傳統市場來採買,距離本案不遠,至於學區部分,歸屬為會稽國小、會稽國中。

 

IMG_6326-1.JPG  

IMG_6328-1.JPG  

    因本案已是成屋階段,所以目前公設方面皆完工到位,迎賓大廳後方落地窗外設置水幕牆,花園步道由此向兩側延伸,1樓公設項目還有閱覽室、健身房、瑜珈教室、交誼廳、親子遊戲室等項目,整體公設比31%。

 

IMG_6332-1.JPG  

    雙雲端科技宅是本案另一個銷售訴求,住戶可遠端進行居家遙控,從一般的家電、燈光控制,到位移偵測、監控收音、即時影像顯示等居家安全防護,這套系統都能勝任。

 

IMG_6308-1.JPG  

IMG_6309-1.JPG  

    目前本案2房產品已完銷,因此本篇單就3房實品屋來介紹;室內高度3米具前後陽台,客廳面寬約3米3,與餐廳間有走道區隔,平面格局方正,坪效表現不錯。

 

IMG_6313-1.JPG  

IMG_6318-1.JPG  

    主臥室開窗面即是社區正面,使用低檯度窗,採光通風性佳;有獨立衛浴間,因本實品屋為邊間的A1戶別,因此具對外窗,但其餘3房戶別不見得有對外窗,介意此點的讀者,在挑選戶別時需特別注意。

 

IMG_6314-1.JPG  

IMG_6315-1.JPG  

    其餘兩個房間大小相差約半坪,一間放置雙人床、一間放置單人床,兩者對照給讀者參考。

 

IMG_6321-1.JPG  

    標準建材,60X60CM拋光石英磚、居家淨水器、櫻花兩口爐、抽油煙機、烘碗機、主臥Derek單體馬桶、Panasonic免治馬桶座等;另外,五年免管理費、五年菁英課程更是本案附加的重點項目;社區前五年管理費由建商全額支付,至於菁英課程部分,現已安排瑜珈課程、健身課程與課後安親等項目;價格方面,現場開價每坪28萬元,我認為每坪24萬元是較為合理的成交價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3.jpg  

 

1F全區平面圖

Page0002.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5.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和耀建設

戶數

住86戶、店9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38坪

基地面積

767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0、9F/B3F

公設比

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1號

開案日期

2013年4月

現場開價

28萬元/坪(2015.3)

合理成交價

24萬元/坪(2015.3)

洽詢電話

已於2015.5完銷結案(20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