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31-1.JPG  

    位於廣豐重劃區廣豐路、公園路口的「帝璟」,由合雄建設所投資興建,本案量體規模相當大,基地面積達到4112坪,10棟建物涵蓋住宅548戶、店面12戶,除A棟為3併雙梯、I棟5併雙梯外,其餘各棟標準層皆為4併雙梯;另外,F棟面中庭兩戶(F3、F5戶別)與G、H棟,樓高為14樓、地下3樓,其餘棟別(包括F棟F1、F2戶別)樓高統一為地上15樓、地下3樓;而全坡道平面車位共計747個,每個售價125~145萬元,而4房要配到雙車位,讀者在預算考量需注意此點。

 

IMG_6370-1.JPG  

IMG_6423-1.JPG  

    本案隔廣豐公園與正在動工的廣豐新天地相望,當中臨廣豐路的A1、A2、B1、B2、C1、C2等公園第一排戶別,由於具景觀視野條件,坪數規劃上皆為4房格局,而另一側臨公園路的D1、D2、E1、E2、F1、F2戶別則正對廣豐2號公園(本文首張照片即為實景),產品格局3~4房。

 

IMG_6414-1.JPG  

    此為C1戶別10樓實際視野,正在施工的便是預計明年底開幕的廣豐新天地,總樓地板面積約32000多坪,規劃地上6樓、地下4樓,具備1200個汽車及800個機車停車位,已知國賓影城、迪卡儂體育用品專賣店、家樂福量販店確定進駐,還有老字號的彭園餐廳也將在此租下2000坪,打造桃園最大婚慶喜宴場地,不僅如此,舊縣府時期的八德市公所,當時向廣豐實業爭取頂樓約800坪空間將做為市民圖書館。

 

IMG_6365-1.JPG  

lobby-0127_small.jpg  

    如先前所提,本案住宅量體達到548戶,因此停車場採一進一出方式,入口設於廣豐路、出口配置在公園路,而社區主要人員進出口規劃在B、C棟之間,採獨立會館模式,1樓是挑高6米3迎賓大廳、物管櫃台,2樓空間則打造為閱覽室。(圖為3D示意圖,實際情況以完工為準)

 

pool_1202.jpg  

        扣除店面與上述大廳部分,  其餘1樓空間皆設置公共設施,且本案戶數量體足以支撐,建商提供項目也因而相當多樣,包括22米3水道室內游泳池、健身房、迴力球室、撞桌球室、媽媽教室、舞蹈教室、音樂教室、多功能娛樂室、遊戲機室、KTV室(5間)等,公設比31.24%,日後管理費暫抓每坪50~60元。(圖為3D示意圖,實際情況以完工為準)

 

IMG_6371-1.JPG  

IMG_6416-1.JPG  

    值得一提的,本案中庭面積共計700坪,並於外圍設置環中庭廊道,長度達到200米,社區外還有繞著基地的400米環社區廊道,未來可成為住戶平日休憩散步或運動慢跑之用,而面中庭戶別棟距最短36米、最遠則有75米,因此戶數雖多但居住視野不至於太過壓迫。

 

IMG_6389-1.JPG  

IMG_6387-1.JPG  

    住宅產品規劃28~60坪、2~4房,室內高度3米1,除了部分2房戶別,大多數戶別採前後陽台設計,以3房E5戶別樣品屋(權狀坪數39.1坪)來看,平面格局方正、虛坪少,客餐廳中有走道區隔,主臥位於最內側,其中一房因配合樣品屋已客變為書房。

 

IMG_6377-1.JPG  

IMG_6378-1.JPG  

    這個客變書房若做為一般單人房,居住使用性尚可,大概就是一張單人床、衣櫃跟簡單桌椅的擺設;另一個房間坪數稍大,放下雙人床後還有空間放置其他裝潢擺設,照片供讀者參考。

 

IMG_6376-1.JPG  

    主臥室具備獨立衛浴間,空間表現中規中矩,因畢竟是3房格局,若想要隔出獨立衣帽間,實務上比較困難也不建議這麼做。

 

IMG_6396-1.JPG  

IMG_6394-1.JPG  

    另一間樣品屋是4房B1戶別(權狀坪數57.83坪),平面格局同樣極為方正,特別4房戶別坐落位置佳,使得室內採光通風表現相當好,且同時具備面公園的景觀優勢。

 

IMG_6404-1.JPG  

IMG_6409-1.JPG  

         與3房相同,4房客廳牆後方客變為書房,但由於基礎坪數差異,4房書房明顯較大,放下雙人床其餘空間還相當夠,當然如果家中人口不多,也可拿來做為起居室、衣帽間等其他用途,拿大小差不多的另一個房間做對照就更加清楚。

 

IMG_6405-1.JPG  

         主臥室後方有 獨立衣帽間並與衛浴間相鄰,空間縱深夠、統一具對外窗,居住空間相當舒適。

 

IMG_6407-1.JPG  

    次臥室雖不具備獨立換衣間與衛浴間,但相較其他兩個房間,坪數占比充足,因此可運用裝潢來創造彈性收納空間。

 

IMG_6400-1.JPG  

IMG_6406-1.JPG  

    建材使用方面,每戶皆為22.5cm中空樓板、80x80cm白馬拋光石英磚、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單體馬桶配免治馬桶座(主衛、客衛)、當層排氣系統、多公能暖風機等,現場開價每坪27~28萬元,由於本案基地大、戶數量體多,我認為一般戶別每坪24~25萬元是較為合理的價格區間,但是景觀戶大約每坪要再加個2萬元,預計2015年12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帝璟(平面圖-1)0526-03.jpg  

2房傢配圖

帝璟2房傢配.jpg  

3房傢配圖

帝璟3房傢配.jpg  

4房傢配圖

帝璟4房傢配.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合雄建設

戶數

住548戶、店1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60坪

基地面積

4112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4、15F/B3F

公設比

31.24%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廣豐路、公園路口

開案日期

2014年4月

現場開價

27~28萬元/坪(2015.4)

合理成交價

一般戶別24~25萬元/坪(2015.4)

洽詢電話

03-402-6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