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8-2-2.jpg

    由興揚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雲上青」,地點位於民族路434巷20號,基地面積974坪,兩棟建物同為地上12樓、地下2樓,標準層4併雙梯,規劃住宅87戶、0店面,全坡道平面共計97個,每個售價115~125萬元,由於四周多為低矮平房或透天,使得本案外觀醒目度相當高。

 

IMG_1160-2-2.jpg

1.jpg

    有別於市區、渴望園區及石門山等其他龍潭住宅聚落,「雲上青」所處的逸園地區周邊有陸軍總部及石門水庫管理局,早期除了軍公階層,也有為數不少的中科院員工居住於此,居民素質平均、型態自成一格並以透天住宅為大宗,直至近年才陸續有集合式大樓問世。

 

IMG_1153-2.jpg

    民族路是逸園地區主要的商圈中心,超市、便利商店、餐飲、診所等基礎機能無虞,同時也是本案最主要的採買核心。

 

2.jpg

3.jpg

    若要較齊全的商圈機能可前往龍潭市區,車程約10分鐘左右,至於龍潭交流道距離本案大概8分鐘車程。

 

IMG_1136-2-2.jpg

    如前述所提,因兩側多為低矮平房或透天住宅,讓高樓層戶別擁有極佳的景觀條件;此照片為後棟頂樓實景,拍攝當天能見度不錯,遠處可以看到龍潭市區,前棟景觀則面石門山。

 

IMG_8889-1.jpg

IMG_1157-2-2.jpg

    社區旁為龍潭農工實習牧場,不時可見牛隻、羊群等放牧其中,這是市區所不易見到的景色;此外,包括龍潭大池自行車道、客家文化園區、石管局大草原等皆距本案不遠,濃厚的樂活休憩環境自然是先天的一大賣點。

 

4.jpg

6.jpg

    其中,長約5.2公里的龍潭大池自行車道,兩側有廣闊的油菜花田,每到花季屢屢吸引大批遊客駐足,繼續往前則可到龍潭大池,後側即是著名的南天宮。

 

IMG_8877-1.jpg

    值得一提的,知名的殘木藝術家楊振,其創作園區步行約5分鐘可達,除了陳列自身木雕創作,園藝布置也令人舒服,熱情好客的個性,常與往來遊客相談甚歡。

 

IMG_1147-2-2.jpg

    公設多集中於1樓,項目包括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間、閱覽室等,整體公設比30~32%不等,管理費暫估每坪50~60元。

 

IMG_1106-HDR-2-2.jpg

 IMG_1097-HDR-2-2.jpg

    住宅產品分為權狀33坪的2房、43坪的3房以及54~63的4房,室內高度3米2,戶戶前後陽台都享有景觀;來到3樓A1戶別3房實品屋,平面格局方正,客餐廳中隔走道,公共空間面寬表現佳。

 

IMG_1116-HDR-2-2.jpg

IMG_1125-2-2.jpg

    主臥室採大面積低檯度窗,不僅有效提高室內採光性,更完全不浪費本案特有的景觀條件,使得整體空間舒適度相當有水準;主臥衛浴間同樣具大型對外窗,無乾濕淋浴間、配有可移動式浴缸。

 

IMG_1127-2-2.jpg

IMG_1131-2-2.jpg

    因權狀達到43坪,所以兩間次臥室坪數占比餘裕,實品屋都以雙人床房型呈現,置入一般尺寸雙人床後仍有一定的走動空間;標準建材方面,60x60cm釉拋石英磚、豪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及電陶爐、HCG單體馬桶及系統衛浴;現場開價每坪17.5萬元,廣告戶(2016.5)每坪13.8萬元,而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5萬元,預計2016年9月可交屋。

 

1樓公設平面圖

Page0005.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1.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2.jpg

 

3房傢配圖

Page0003.jpg

 

4房傢配圖

Page0004.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興揚建設   

戶數

 住87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3~63坪

基地面積

 974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2F/B2F

公設比

 30~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龍潭區民族路434巷20號

開案日期

 2015年11月

現場開價

 17.5萬元/坪(2016.5)

合理成交價

 15萬元/坪(2016.5)

洽詢電話

 03-409-35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