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儷境3D-2-1.jpg

    由勝旺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捷運儷境」,地點位於新市二路二段近後洲路,基地面積1557坪,共有A、B兩棟地上15樓、地下3樓獨立建物,A棟在前臨新市二路,B於後鄰現有綠帶,為北南座向,標準層皆採八併三梯格局,計有住宅226戶,社區無店面規劃,全坡道平面車位231個,每個售價120~145萬元。(圖為3D外觀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說明.jpg

景觀中庭.jpg

    由於本案基地為狹長型,深度達92公尺,因此建商把基地與鄰案相接處,退縮部分空間轉化為人員進出步道,而兩側將進行植栽綠化,成為一條近百米的社區綠廊道,若是B棟住戶,日後由新市二路進來,會先經過A棟、中庭,始能進入B棟大廳,此外,近400坪的中庭以及38米的棟距,使得面中庭戶同樣具備一定的景觀視野,是相當不錯的規劃基本面。(圖為3D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15F北(廣角)-1.jpg

    鄰公園和學校是「捷運儷境」地段上的先天優勢,A棟正對學校預定地,從15樓看出,前方這片用地便是學校預定地,右側施工中的為淡海輕軌,筆者拍攝當天,能見度清晰所以看得到海,不過僅限高樓層;值得一提的,由於新市鎮人口不斷移入,新市國小招生額度已十分緊繃,加上新市五路的商業區未來尚有美麗華影城進駐,周邊人口可望持續增加,新闢校區將是必然過程。

 

15F南2(廣角)-1.jpg

    與A棟不同,B棟所見的是公園預定地,配合基地後方的既有綠帶,形成相當大範圍的綠意景觀,雖這片公園預定地開發尚未確定,但短期B棟南面住戶都可享受到無遮蔽的視野條件;再者,本案至綠山線G7站約780公尺,步行約8分鐘,腳踏車或機車大概2~3分鐘,相對距離適中。

 

lobby.jpg

    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兒童遊戲室、健身房、交誼廳,公設比約32~33%,管理費暫估每坪50元。(圖為3D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IMG_8835-1-2.jpg

IMG_8831-1-1.jpg

    「捷運儷境」房型占比兩房及三房各為50%,兩房單衛權狀坪數設定28~33坪,三房雙衛為38~45坪,室內高度3米2,除B1戶別外,其餘戶別皆無前陽台規劃,現場共有四間實品屋,正好納入本案所有坪數房型;首先來看權狀29.83坪兩房的A8戶別,平面格局方正、走道比例低,客、餐廳於前,廚房在後。

 

IMG_8838-1-3.jpg

    空間配置平均並捨棄傳統餐桌,改以類中島的手法給予較靈活的使用彈性。

 

IMG_8840-1-4.jpg

IMG_8843-1-5.jpg

    主臥室空間表現中庸,具備大面積對外窗是可見優點;次臥空間略小於主臥,但仍可納入一般尺寸雙人床,如果做為小孩房使用,不妨改成單人床房型。

 

IMG_8866-1-1.jpg

IMG_8868-1-2.jpg

    接著看權狀33.08坪兩房的B2戶別,「放大主臥空間」是本戶別最大特色;餐廳和廚房位居一處,並與客廳中隔走道,機能界線清楚。

 

IMG_8873-1-5.jpg

IMG_8874-1-6.jpg

    如前述所提,本戶別主臥室坪數占比相當大,約佔了室內空間的1/3,因此可打造出一般兩房甚至三房主臥室所夢寐以求的獨立衣帽間,且這個獨立衣帽間依筆者目測至少2坪,相信對女性購屋者是極為討喜的規劃面。

 

IMG_8877-1-7.jpg

    雖主臥室坪數占比大,卻沒有因此犧牲次臥室的居住空間,以雙人床房型呈現還算餘裕;整體來看,B2戶別的平面格局劃設相當好,推薦給讀者參考。

 

IMG_8827-1-9.jpg

         權狀39.92坪三房的A9戶別,入口有玄關設計。

 

IMG_8785-11-1.jpg

IMG_8809-1-4.jpg

    平面格局鋪陳規矩,公共活動與房間界線清楚,廚房獨立於內側,室內面寬表現佳。

 

IMG_8794-1-2.jpg

    房間統一置後,與客、餐廳有明顯區隔。

 

IMG_8814-1-5.jpg

IMG_8816-1-6.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佳具獨立衛浴間,就一般三房角度來看,居住舒適度已有中上水準。

 

IMG_8822-1-8.jpg

IMG_8817-1-7.jpg

    大間的次臥室,扣除沒有獨立衛浴間外,空間約略跟主臥室相仿,房型選擇較為彈性,而小間的次臥室礙於空間,房型表現則較為受限。

 

IMG_8848-1-1.jpg

IMG_8850-1-1.jpg

    最後看權狀44.91坪三房的B1戶別,比起前一間的A9,這間約多了3.5坪室內空間,所以面寬格局更為大器,也是本案唯一規劃有前陽台的戶別;由空間層面來看,縱深足夠、走道比例低,有著相當得宜的使用坪效,客、餐廳採相連規劃,主臥室置於最裡側,座向上可擁有公園預定地的視野景觀。

 

IMG_8851-1-2.jpg

   入口同樣有玄關設計,並於廊道盡頭特別闢出一塊穿鞋椅,實用性頗佳。

 

IMG_8854-1-3.jpg

IMG_8856-1-4.jpg

    主臥室空間配置不俗,在必備家具定位後,還留有相當充裕的走動空間,另外,主臥衛浴間雙面開窗,採光及通風性佳。

 

IMG_8859-1-5.jpg

IMG_8861-1-6.jpg

    兩間次臥室表現同樣得宜,居住機能皆相當到位,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8847-1-7.jpg

    標準建材方面,包括 60X60cm拋光石英磚、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單體馬桶、免治座(主衛)、暖風機、當層排氣、電動曬衣架等,現場開價每坪21~23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8~19萬元,本案預計2018年年中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5-1.jpg

 

2房傢配圖(權狀29.83坪)

Page0001.jpg

 

2房傢配圖(權狀33.08坪)

Page0004.jpg

 

3房傢配圖(39.92坪)

Page0002.jpg

 

4房傢配圖(權狀44.91坪)

Page0003.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勝旺建設   

戶數

 住226戶、店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45坪

基地面積

 1557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32~33%

基地位置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二路二段、後州路口

接待中心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二路三段152號 

開案日期

 2017年2月

現場開價

 21~23萬元/坪(2017.3)

合理成交價

 18~19萬元/坪(2017.3)

洽詢電話

 02-2626-0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