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8-1-1.jpg

    由和發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天翔」,於今年(2017)5月正式成屋,地點位於華美三路369號,基地面積1760坪,共規劃地上5棟地上14及15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除A棟為3併雙電梯外,其餘棟別皆為4併雙電梯,共計住宅258戶、店面10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64個,每個售價110~130萬元。

 

IMG_4466-1-13.jpg

    「天翔」(照片右側)是和發建設在華勛地區的第二個作品,首案「天郡」(照片左側)於2014年推出有著不錯的銷售成績;然而,本案預售階段曾發生前方15米計畫道路使用權爭議,不過在市府正式將其命名為華美三路後,該爭議已獲得解決,社區門牌同樣歸屬在華美三路。

 

IMG_4463-1-12.jpg

IMG_3857-1-1.jpg

    從榮民南路轉進華勛街,左側第一條道路便是前述所提的華美三路,照片中建物即是本文所介紹的「天翔」,同時由於華美三路往榮民南路方向,多為傳統透天及農業用地,中高樓層戶別具備大棟距景觀條件,成為產品基本面的先天優勢,筆者特別上到9樓拍攝,讓讀者瞭解實際景觀視野。

 

IMG_4677-1-24.jpg

華勛國小-1.jpg

    介於內壢和龍岡的華勛地區,為早期桃園頗具規模的的眷村聚落,因此造就華勛街本身成熟的採買機能,本案前往最熱鬧的晉元路、華勛街一帶約500公尺,騎車或是步行都可以,而華勛國小及自強國中為所屬學區,其中自強國中距離稍遠,車程需5分鐘左右;此外,近年市政府於本區大力進行道路改善工程,包括普忠路、榮民南路(接龍東路)、仁慈路(接龍慈路)、晉元路等幹道先後拓寬,前往內壢、中壢、龍岡車程多可控制在15分鐘內,至於未來台鐵地下化中原大學站,經普忠路約7分鐘車程可達。

 

IMG_4471-1-15.jpg

   車道出入口設於E棟旁,社區大門則位於A棟下,且因基地呈長條形,使得本案建築面寬超過百米,加上前方臨路退縮足夠,得以創造廣闊的視覺立面。

 

IMG_4486-1-17.jpg

IMG_4497-1-19.jpg

    迎賓大廳挑高7米,一旁有簡單的沙發會客區,通過大廳後可見一長廊串連不同公設,依項目不同空間各自獨立。

 

IMG_4490-1-18.jpg

IMG_4499-1-20.jpg

     公設項目包含健身房、閱讀室、韻律教室、媽媽教室、KTV室等公設,戶外則規劃約500坪中庭及兒童遊戲區,公設比31%,日後管理費暫估每坪50元。

 

後棟景觀.jpg

    住宅室內高度2~10樓3米、11樓以上3米2,戶戶前後陽台,產品設定權狀28坪的2房、37~38坪的3房及45坪的4房,其中4房統一為A1戶別,多數3房戶別(除B3、E5戶別)臨華美三路,2房戶別則皆設於後棟,雖為後棟但中高樓層仍有相當好的景觀視野。

 

IMG_3938-HDR-1-9.jpg

    先看2房的C3戶別實品屋,平面格局方正、走道虛坪低,公區跟房區占比大致均等,因權狀坪數來到28坪,客、餐廳空間並未過度縮小,家具擺設為常見尺寸規格,且從照片可見陽台視野條件相當好。

 

IMG_3947-HDR-1-10.jpg

    主臥室格局完整易用且採光性佳,床組至前方系統衣櫃約有60cm距離,走動空間尚不嫌狹窄。

 

IMG_3958-1.jpg

    次臥室同以雙人床房型呈現,實景照片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3873-HDR-4-2.jpg

IMG_3878-HDR-1-3.jpg

    另一間實品屋則是3房的C1戶別,為了增加視覺性,設計師將客廳旁的房間隔戶牆客變為穿透感較好的落地窗。

 

IMG_3899-1-4.jpg

    值得一提的,在不犧牲主臥室睡眠區的前提下,此戶別劃設有一獨立空間做為衣帽間,以標準3房格局來看,確為相當討喜的格局設計。

 

IMG_3903-1-6.jpg

    前文所提的獨立衣帽間在門後位置,約半坪大小,於衣物收納機能表現不錯。

 

IMG_3910-1-7.jpg

    次臥室裝潢表現,提供給讀者參考。

 

IMG_3912-1-8.jpg

    標準建材包含60x60cm拋光石英磚、鋼板壓花玄關防火門、櫻花牌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衛浴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18~20萬元,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7~17.5萬元,目前(2017.11)銷售已破8成。

 

1樓全區平面圖

Page0001-1.jpg

 

標準層平面圖

Page0002-1.jpg

 

2房傢配圖

Page0003-2.jpg

 

3房傢配圖

天翔3房傢配圖.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和發建設   

戶數

 住258戶、店1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8~45坪

基地面積

 1760坪

格局

2~ 4房

樓高

 14、15F/B3F

公設比

 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華美三路369號

成屋日期

 2017年5月

現場開價

 18~20萬元/坪(2017.11)

合理成交價

 17~17.5萬元/坪(2017.11)

洽詢電話

 03-456-95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