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4266-2.JPG

    由合雄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合雄M」,地點位於中正北路、廣興二路口,基地面積1286坪,興設3大幢共6棟地上14及15樓、地下3樓建物,照片由左至右分別為AB棟、CD棟和EF棟,中央的CD棟為15樓,兩側為14樓,而B、C、D棟標準層為雙併格局,其餘棟別則為3併格局,統一為單電梯設計,規劃住宅196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03個,每個售價130~140萬元。

 

御璟說明圖.jpg

    「合雄M」為前一期「合雄御璟」(點我延伸閱讀)的二期作品,兩案基地隔著中正北路,「合雄M」建築正面的斜對角便是「合雄御璟」的建築背面,所以周邊環境條件完全相同。(編按:筆者曾提到興仁夜市搬遷一事,經夜市自治會來信告知尚未有相關計畫,故將相關文字刪除,於此加以聲明及更正。)

 

IMG_2547.JPG

     以周邊環境來看,占地3千餘坪的建德公園距離約150公尺、步行2分鐘,雖不似前一期「合雄御璟」緊鄰公園,但第二排的區段條件,基本面亦屬廣義公園宅。

 

6O1A1634-2.JPG

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3D.jpg

    至於建德公園的對面為占地4043坪的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預定地,距離本案約200公尺,統包工程已於去年(2018)5月順利決標,計劃興建立3棟建築物,包括以青少年活動為主的「桃漾館」、含公托及親子館的「桃寶館」及「非營利幼兒園」,立面外觀以積木堆疊為設計概念,預計2020年11月試營運。(3D外觀圖來源:桃園市政府)

 

IMG_6173.JPG

    然而,對於「合雄M」所屬的八德擴大重劃區,近日最重要的消息莫過於捷運綠線在去年(2018)10月正式動工,筆者參與當天開工典禮,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交通部次長張政源、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桃捷公司總經理蒲鶴章等人皆親臨與會,捷運綠線路線總長27.8公里、共21座車站,預計2025年完成通車,其中G01預定站體位置在建德路、興豐路口,約略在建德公園的斜對角,步行約10分鐘可達。

 

說明圖.jpg

    除了上述的捷運綠線,八德第二交流道的增設也在此提供給讀者知悉,市政府預計由50米豐德路增設寬度30米、長度450公尺的聯絡道銜接國道3號,同時另一端的大溪區也由大鶯路增設連絡道銜接,換言之,日後可直接由此道避開傳統易壅塞路段,直接連接國道3號,透過Google地圖粗略以紅色線條標出這條聯絡道,此工程已送高公局審議。

 

6O1A6794.JPG

    由於建築呈ㄇ字型排列,所包覆的中庭開放空間將近450坪,整體建築面寬約90米,大門與車道同設於中正北路側,而車道位置約在F1戶別下方。

 

大廳3D-2.JPG

健身房3D-2.JPG

    此外,社區公設有挑高7米1迎賓大廳、交誼廳、健身房、戶外遊戲室等項目,公設比約32%,管理費暫估每坪50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6O1A6800.JPG

 

     住宅產品設定權狀約29坪的2房、約39~45坪的3房,其中2房戶數占比僅1/4,也就是說,「合雄M」主力房型落在偏重換屋需求的3房格局,另室內高度統一為3米2,除E2、E3兩戶,其餘戶別皆具備前後陽台條件。

    首先看權狀44.98坪的C2戶別,原為具備前後陽台的正3房單位,實品屋保留公領域面寬並騰出部分餐廳空間,另隔出一處獨立書房,進而形成3房加1處機能空間的使用坪效。

 

 

6O1A6833.JPG

6O1A6831.JPG

    若是餐廳使用頻率較低的家庭,這處近1坪的機能空間,對應實際居住使用就極為彈性,除了實品屋所呈現的書房,電腦房、小孩遊戲室、衣帽間、儲物室等,都是可以列入考慮的項目。

 

6O1A6850-HDR.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在3房標準以上,對外窗採低檯度設計,且除了衛浴間採完整4件式設備,也預留足夠空間給櫃體使用雖沒有獨立衣帽間但不影響衣物收納量。

 

6O1A6859-HDR.JPG

     兩間次臥室皆能以雙人床房型呈現,實際動線都不顯壓迫,實景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6O1A6891-HDR.JPG

6O1A6905-HDR.JPG

    如果不需上述的機能空間,則是回復到權狀45.33坪D1戶別的格局樣式,獨立客、餐廳空間,具備充足的公領域面寬,並兼顧室內採光條件,視覺感觸相對大器。

 

6O1A6951.JPG

     由於和前述C2戶別格局相同,主臥室尺度、採光面及房型鋪陳也極為類似,筆者在此不多加贅述。

 

6O1A6953-HDR.JPG

     次臥室實景,實景照片提供讀者自行參考。

 

IMG_5896.JPG

     雖2房單位已全數售罄,仍保留相關資料供讀者查詢,權狀28.55坪的E3戶別,廚房獨立隔間且衛浴為完整4件式設備,與工作陽台一同置於入口右側,使得平面分為客、餐廳和廚房、衛浴及陽台與兩個房間三個區塊,當中客、餐廳的公領域屬縱深格局,而連接房間的走道比例不高,有利室內坪效使用。

 

IMG_5906.JPG

     主臥室無梁柱因素,由於格局略偏長方形,讓床組與前方衣櫃留有差不多120cm的距離,動線可說是相當充裕,或可透過裝潢增加櫃體收納空間,提升實際居住面的房型條件。

 

IMG_5908.JPG

    大致來看,因權狀區間已近29坪,次臥室坪數占比確實可用於雙人床房型,唯居住動線上會略顯不足,建議朝單人床房型鋪陳會較為舒適。

 

6O1A6961.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錦鋐氣密窗、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和成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當層排氣系統等,而本案延續前一期「合雄御璟」規劃,鋪設22.5cm中空樓板,降低居家樓層惱人的噪音困擾,現場開價每坪23~24萬元,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19~20萬元,預計2019年第三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2R.jpg

 

3房傢配圖

D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合雄建設   

戶數

 住196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9~45坪

基地面積

 1286坪

格局

 2~大3房

樓高

 14、15F/B3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八德區中正北路、廣興二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八德區中正北路、廣興二路口

開案日期

 2018年10月

現場開價

 23~24萬元/坪(2018.10)

合理成交價

19~20萬元/坪(2019.4)

洽詢電話

 03-365-89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