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1192-1.jpg

    由展志建設開發所投資興建的「展志學」,地點位於成章二街416~420號,基地面積475坪,規劃兩棟地上12樓及13樓建築,A棟在前與成章二街鄰接,標準層為雙併單電梯,B棟在後,標準層4併雙電梯,地下層統一為3樓,共計住宅69戶、店面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6個,每個售價140~165萬元。

 

623604106.jpg

    「展志學」所在的內壢地區,屬於桃園市很特殊的一個房市區塊,它不像鄰近的桃園和中壢,因都市擴張而延伸出多個核心,而是長年集中在前站地區,並以忠孝路為軸線擴及兩側幹道,商圈、學區、公園彼此串連,形成機能極為緊密的生活圈,且因建地取得相對不易、新案供給量有限,市場需求始終保持高度動能。       

    由於人口超過15萬人,內壢車站運量僅次於桃園、中壢,也是鐵路地下化的重點站體,市政府更提出「內壢之心」計畫,除了縫合前、後站地區,同時串連既有商圈、中原大學,並使其獨立升格為區,都是有利於房市發展的利多籌碼。

 

IMG_2144-2.jpg

         然而,成章二街又是較為特殊的區段,以「展志學」的地點來看,一端銜接忠孝路商圈,另一端則通往成功路早市,但是沿途卻沒有太多的商業氣息,居住環境相對單純,加上市政府將此劃設為示範道路,也是附近唯一有公車行駛的街道,距離社區約100公尺便有公車站牌,除了中壢客運135號外,也可利用樂活免費巴士前往家樂福內壢店、中壢SOGO等地點。

 

6O1A0349.jpg

         既為前站地區新案,完善的生活機能自是基本面優勢,步行約250公尺便進入忠孝路商圈,一路到內壢火車站長約1公里的路段,囊括了各類型的大小店家,另傳統市場有兩處,一處在前述所提的成功路早市,另一處黃昏市場則在忠孝路尾(吉林路附近),步行10分鐘皆可抵達。

 

IMG_2189-2.jpg

         至於公園綠地選擇性很多,或應該說前站的公園數量本就豐富,同在成章二街內壢圖書館旁的成功公園、文化路上的文化公園以及元生三街上的甲蟲公園較具地緣關係,步行約5~10分鐘不等。

 

6O1A1196.jpg

    由於基地單面臨路,大門與車道同設在成章二路,建物臨路退縮10米,公設迎賓大廳挑高7米3,A、B兩棟以通廊連接,一旁搭配中庭花園,另有交誼廳、健身房等公設項目,公設比32%,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

 

6O1A0355.jpg

6O1A0363.jpg

    住宅產品設定單純,前端雙併A棟為權狀約40.32及40.08坪的3房格局,各戶配置前後陽台,後側4併B棟則為權狀30.8坪的2房與31.6坪的2+1房兩種格局,而室內高度3米1,衛浴皆開窗是顯著優點。

    首先看權狀31.6坪的B1戶別,規劃大兩房單位,平面格局方正、過道比例低,公區面寬及動線穩重,客、餐廳界線清晰,無配置前陽台,採光面改以低檯度窗取代,加上臨成章二街的座向,白天室內具備充足光線;另外,為了提高整體坪效,衛浴使用分割空間設計,即面盆置於外,左側為淋浴間、右側為馬桶。

 

6O1A0369.jpg

6O1A0370.jpg

    因坪數區間來到31坪,主臥室尺度明顯較一般2房產品寬裕許多,加上樑柱外推並預留櫃體置放空間,格局動線直覺易用。

 

6O1A0371.jpg

    次臥室坪數占比同樣理想,以雙人床房表現,居住空間不致緊迫。

 

6O1A0372.jpg

6O1A0374.jpg

         權狀40.08坪的A1戶別,與時下3房客、餐廳多採相連設計有別,這間平面格局類似早期公寓,客廳、餐廳各有一塊獨立空間,形成完整的3房2廳2衛,而前陽台加上三面採光的條件,無論是客廳或餐廳,採光條件都屬理想。

 

6O1A0375-HDR.jpg

6O1A0382-HDR.jpg

         兩間雙人床房、一間單人床房,符合標準3房的房間劃設,其中主臥室面寬約3米3,具備大面積採光面,規劃通排系統衣櫃,另衛浴間配置浴缸、無乾濕分離。

 

6O1A0389-HDR.jpg

6O1A0396-HDR.jpg

     兩間次臥室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6O1A0409.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3合1電子鎖、力霸氣密窗、櫻花牌雙口瓦斯爐、櫻花牌抽油煙機、櫻花牌烘碗機、石英石檯面、HCG衛浴系統、TOTO暖風機、當層排氣等;現場開價每坪22.5~23.5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1.5~22.5萬元,預計2020年6月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2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展志建設開發   

戶數

 住69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0~40坪

基地面積

 約475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2、13F/B3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二街416~420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二街416~420號

完工日期

 2020年6月(預計)

現場開價

 22.5~23.5萬元/坪(2020.5)

合理成交價

 21.5~22.5萬元/坪(2020.5)

洽詢電話

 03-461-48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