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jpg

    日勝生集團(股票代號:2547)旗下集順生活科技所投資興建的「日勝新京站」,地點位於高鐵站前東路一段、青山路口,基地為雙面臨路角地,占地面積約1099坪,興設兩棟地上17樓、地下5樓建物,全案總計住宅270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17個;由於是合建案,地主分回A棟(3D圖右側)、地下2~3樓的停車位,目前(2020.5)僅B棟與地下4~5樓停車位對外銷售,可售戶150戶,標準層10併雙電梯,而停車位每個均價130萬元。

 

6O1A2681.jpg

    如同該案「史上最近」的廣告訴求,「日勝新京站」的確是青埔歷年推案中距高鐵站最近的一個,直線距離僅180米,筆者實際從基地前方的高鐵站前東路一段穿越高鐵北路一段,步行約3分鐘便抵達高鐵桃園站大門。

     不僅如此,本案基地另與IKEA緊鄰,這座占地約1.36公頃、樓地板面積約2萬1千坪的IKEA,已於3月初取得使用執照,預計年底(2020)正式開幕,屆時將成為全台最大的IKEA賣場。

 

6O1A2679.jpg

         再者,「日勝新京站」前方這塊占地5萬5千坪的大空地,地目屬高鐵站前專用區,扣掉廣場、交通設施用地,可供開發面積近2萬6千坪(編按:85,530平方公尺),因地點極為精華,一直被視為青埔蛋黃區的核心,自然也轉化為支撐本案基本面的潛在籌碼。

 

IMG_5432.jpg

IMG_5328.jpg

         很清楚,「日勝新京站」最為顯著的優勢無非是青埔核心地段的先天條件,IKEA在旁、高鐵桃園站步行約3鐘、機捷A18站與華泰名品城步行約5鐘,而接下來的橫濱八景水族館、新光影城等,實際距離也僅700公尺左右,換句話說,青埔重要的交通及商業設施,日後住戶皆能透過步行往返。

 

IMG_0931.jpg

    在台留有「台灣統一國際大樓」、「宏盛帝寶」、「宏盛國際金融中心」、「信義之冠」等知名作品的普立茲獎得主丹下憲孝,此次「日勝新京站」交由其操刀規劃,立面線條採由密而疏的對稱間隔鋪陳,天際線則設計由外而內的收縮蝶翼造型。(圖片為業者提供,非宅精新村版權)

    公設方面,聘請2019美國Muse Design Award金獎得主簡兆芝,以飯店式門廳連結兩棟建物,迎賓大廳挑高6米,另有交誼廳、戶外花園等項目,公設比約35%,管理費暫估每坪65元。

 

6O1A2612-HDR.jpg

6O1A2642-HDR.jpg

    誠如文章開頭所述,「日勝新京站」現階段僅B棟對外銷售,4處邊間為權狀約27坪的2房單位,中間的6處單位則是權狀約18坪的1房單位,樓高3米4,產品規劃面相對單純。

    現場以權狀17.80坪的B5戶別施作樣品屋,規劃1房單位,配置單陽台、零走道格局,由於開放式廚房整併至公區領域,可維持正常的客、餐廳劃設,居住機能較傳統套房更為完整。(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664-HDR.jpg

6O1A2659.jpg

    主臥室採大尺度規劃,縱深格局可闢出獨立衣帽間,另開窗面占比理想,即便為單面採光戶別,並不影響房內的實際採光條件。(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2672.jpg

    衛浴規劃乾濕分離淋浴間。(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2R.jpg

    至於2房單位,除了入口的玄關區域,其餘室內空間維持零走道的高坪效格局,因此保留了開放式廚房,不過留有隔間牆的增設彈性;公區屬常見2房的客、餐廳相連設計,另三面採光,使得衛浴間闢有對外窗;房間採一雙、一單人床的配置,整體來說,因樑柱統一外推,屬方正易用的房型格局。

 

6O1A2669.jpg

    值得一提的,本案全棟單位皆設有消防灑水頭,因此3米4的樓高,扣除天花板裝潢包覆、地板鋪面厚度,大概室內實際高度會落在2米9~3米上下。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3合1電子鎖、6+6膠合玻璃、YKK氣密窗、林內IH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愛惠普淨水器、TOTO馬桶、Panasonic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成交均價落在每坪38~42萬元,最低總價850萬元起(含車位),預計2021年第3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1房傢配圖

1R.jpg

 

2房傢配圖

2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日勝生集團‧

集順生活科技   

戶數

 住270戶、店8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8及27坪

基地面積

 約1099坪

格局

 1~2房

樓高

 17F/B5F

公設比

 約35%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東路一段、青山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89號

官         網

https://reurl.cc/kdnY6K

完工日期

 2021年第3季(預計)

現場售價

 38~42萬元/坪(不二價銷售,2020.5)

洽詢電話

 03-371-6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