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4366.jpg

      由佳晟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奇幻莊園」,地點位於長慶二街,同時前方為8米計畫道路,而後側則鄰接長慶三街,基地面積約954坪,規劃4棟地上13及14樓、地下4樓建物,除A棟採8併雙梯的標準層格局,其餘B~D棟皆是雙併單梯,共計住宅173戶、店面1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80個,每個售價160~235萬元。

 

DJI_0643.jpg

    「奇幻莊園」所坐落的樂捷段,大略位在重劃區的西北側,除了樂善社區,著名的長庚醫護宿舍也同在此區,與文化一路沿線強調高樓、空橋的中心商業區不同,樂捷段主打純質住宅區段,居住環境相對單純。

 

6O1A0254.jpg

6O1A0210.jpg

    從相對位置來看,「奇幻莊園」剛好介於機捷A7及A8站之間,往返兩站車程都在5分鐘左右,照重劃區發展現況,本案主要生活圈偏重在長庚商圈,包括捷運站的選擇也是A8站而非A7站,且A8站為直達車停靠站體,亦可搭乘公車,對於台北通勤族相對便利。

 

6O1A0218.jpg

    延續這樣的脈絡,長庚醫院周邊的復興一路、文化一路、文化二路,各式餐飲、服務店頭林立,支撐起住戶平日生活所需。

 

6O1A9868.jpg

    學區方面,國小劃設在長庚國小,但也可就近申請就讀樂善國小、國中則在大崗國中,樂善國小距離約500公尺、步行可達,後者距離稍遠,車程約5分鐘。

 

6O1A4481.jpg

    大門及車道統一設置在長慶二街,臨路退縮從6~10米不等,1樓採崗石基座並設有迎賓廣場。

 

6O1A4451.jpg

    大門規劃飯店式門廳,並透過通廊模式連接各棟梯間,而別具特色的羅盤式迎賓廣場,成為建築街廓中的醒目設計。

 

6O1A4568.jpg

6O1A4573-HDR.jpg

    公設比約32%,管理費暫估每坪55元(兩年免管理費),而社區公設採兩進式設計,第一進包含挑高7米大廳、會客區、兒童遊戲室及健身房。

 

6O1A4531-HDR.jpg

6O1A4492.jpg

    介於第一、二進間的健身房,三個對外面皆以水景包覆,刻意採用的全景落地窗,使得視野延伸至中庭花園,營造出極為舒適的空間質感。

 

6O1A4529.jpg

    第二進為占地約200坪的中庭花園,而筆者拍攝地點為B棟的2F露臺戶,正好可盡覽中庭花園景觀,戶別條件相對特殊,買方詢問度很高。

 

6O1A0605.jpg

6O1A0607.jpg

     住宅室內高度3米2,規劃權狀25~27坪的2房、權狀約34坪和約38坪的3房,除了A棟一戶邊間(A1戶)為權狀約37坪的3房,其餘3房單位皆集中於雙併格局的B~D棟。

    首先看權狀25.16坪的A9戶別,規劃高坪效、零走道的2房格局,不過實品屋捨棄餐廳並以客廳取代,另將原有客廳位置改為+1機能空間,讓居家使用更為多元。

 

6O1A0619.jpg

6O1A0637.jpg

    雖權狀僅25坪多,但因零走道的高坪效條件,使得連同次臥室在內都能採雙人床房型,對於預算有限且人口較少的年輕家庭,實際居住面已稱合理,是不錯的首購入門款。

 

6O1A0759-HDR.jpg

6O1A0800-HDR.jpg

    權狀37.67坪的A1戶別,屬於正統的3房單位,客廳面寬約3米,與餐廳有著明顯界線,且考量到整體坪效表現,廚房採開放式設計,並和出入口位置錯開,避免「開門見灶」的風水問題,當然,住戶可自行增設拉門,有足夠的空間預留。

 

6O1A0842-HDR.jpg

    主臥室尺度符合一般3房尺度,對外面使用低檯度窗來加大採光面積,而主臥室衛浴間和公用衛浴間相同,統一採乾濕分離淋浴間。

 

6O1A0835-HDR.jpg

    兩間次臥室都能納入正常尺寸雙人床,不過客廳旁坪數較小的房間,實品屋以單人床房型表現,讓實際居住動線更趨合理。

 

6O1A0927.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耶魯電子鎖、錦鋐氣密窗、櫻花廚櫃系統、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凱樂衛浴系統(全室附免治馬桶座)、當層排氣系統(部分格局)等;現場開價每坪25萬元,合理成交落點大約落在每坪22~23萬元,目前(2020.6)銷售達9成,本案已成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2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佳晟建設  

戶數

 住173戶、店1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5~38坪

基地面積

 約954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3、14F/B4F

公設比

 約32%

基地位置

 桃園市龜山區長慶二街85~109號

接待中心

 桃園市龜山區長慶二街105號

完工日期

 2020年4月

現場開價

 25萬元/坪(2020.6)

合理成交價

 22~23萬元/坪(2020.6)

洽詢電話

 03-328-93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