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漢特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漢特綠邸」,地點位於凌雲路一段158巷57弄26號,基地面積約1025坪,全案興設3棟建物,分別為左側地上13樓的A、B棟、標準層3併格局,右側是地上9樓的C棟、標準層5併格局,地下2層,共計住宅117戶,全坡道平面車位97個,每個售價165~175萬元。

 

漢特表板.jpg

    房地產經驗近40年的漢特建設,旗下合作業績作品總計超過30個(編按:計算至2020.12),1年大概維持1至2個案子的推案節奏,營造品控、售後服務都在業界前段,屬務實安心的在地品牌。

 

漢特空拍.jpg

    「漢特綠邸」為巷弄住宅型態,在雙和、三重以及本案所在的五股等新北傳統市區相當常見,由於筆者現居中和,對巷弄住宅並不陌生也不排斥,雖街廓條件不比新興重劃區,但環境相對單純安靜宜居,成交行情也沒有因此打上折扣,純粹看消費者的是否能接受。

    值得一提的,本案基地面寬長約160米並後倚萬坪山景,使得過半單位就近享有良好的山景綠意,同時超過千坪的占地面積,更是近年這一帶最具規模的住宅社區。

 

成州市場.jpg

    因位處傳統市區,「漢特綠邸」擁有十分成熟的生活機能,大致以成泰路、凌雲路一帶為核心,包括成州市場在內的既有商圈,提供日常所需的採買項目。

 

成州國小.jpg

    其他像是成州國小、五股國中(兩校為本案學區)、郵局、五股運動中心等機關設施,或者麥當勞、寶雅等連鎖品牌,基本上沿著成泰路10分鐘車程內都能獲得滿足。

 

64快速道路.jpg

    交通方面,從社區出來走成泰路三段557巷到底,右轉疏洪北路即可上台64號快速道路,一上去又可馬上接中山高五股匝道,如果要往淡水、北投則順著成泰路北駛,到了關渡大橋再行選擇,行車動線十分直覺便利。

 

蘆洲捷運站.jpg

    通勤族的話,成泰路有多路公車可搭乘,或者前往蘆洲捷運站搭乘捷運, 走成蘆大橋約6分鐘車程,均是易於利用的大眾交通工具。

 

6O1A0587.jpg

6O1A0596.jpg

    社區公設包含迎賓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多功能教室、空中花園等項目,公設比約33~35%,管理費預估每坪60元。

    產品規劃權狀21~39坪的2~3房,室內高度3米2,坪數設定各棟不同;首先看坪數約21坪的產品,規劃零走道、高坪效的小2房單位,室內完全無過道比例,廚房採開放式設計,連同客、餐廳形成一體式的公共區域。

 

6O1A0652.jpg

6O1A0672-HDR.jpg

     主臥室為標準雙人床尺寸,具備良好的採光窗面積,而次臥室礙於基礎坪數,房型佈設的彈性相對受限,因此屬於首購產品定位,權狀不大、總價門檻低,適合單身或年輕家庭。

 

6O1A0720-HDR.jpg

6O1A0732-HDR.jpg

    再來是坪數約29坪的高樓層產品,規劃大2房單位,同樣採低走道格局,除了入口玄關和必要的些許過道,未有其他多餘的虛坪浪費,使得室內坪效表現很為亮眼;公共區域方面,客、餐廳有明顯的機能界線,廚房則為開放式設計用以增加坪效,不過留有另增隔間的合理位置。

 

6O1A0727-HDR.jpg

    另外,實品屋於採光窗旁闢設一處簡單的休憩區,讓整體空間表現更顯豐富,也進而形成+1房的使用坪效。

 

6O1A0762-HDR-2.jpg

    由於這間實品屋位於高樓層,視野高度足以跨越周邊鄰房,所以採光、視野棟距都十分優異,坪數占比也為理想。

 

6O1A0775-HDR-2.jpg

6O1A0838-HDR-2.jpg

     次臥室也為雙人床尺度,加上座向朝百米山景,窗外綠意景觀極為迷人。

 

6O1A0919-HDR-2.jpg

6O1A0949-HDR.jpg

    最後是坪數約34坪的產品,格局屬於正統的3房單位,室內樑柱悉數外推、公共區域平面方正,客、餐廳界線清晰,且廚房規劃獨立隔間,動線符合3房人口的實際居住需求。

 

6O1A0961-HDR-2.jpg

    同樣的,這為景觀戶3房,客廳即享有山景的豐富綠意,具備良好的景觀條件。

 

6O1A1017-HDR-2.jpg

    房間尺度採階梯配置,主臥室最大、首席次臥室次之、第二次臥室最小;主臥室坪數占比為一般雙人床房標準以上,對外窗面積理想也具備良好的景觀視野,而衛浴間皆配備飯店級大明鏡,採乾濕分離、有對外窗。

 

6O1A1034.jpg

    兩間次臥室都能納入正常雙人床,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6O1A0605.jpg

    標準建材附有白馬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電子鎖、中華氣密窗、櫻花全套廚櫃系統、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濾水器、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約每坪31~35萬元,預計2021年第1季可交屋。

 

2房傢配圖

S2R.jpg

 

2房傢配圖

N2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漢特建設   

戶數

 住117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1~39坪

基地面積

 約1025坪

格局

 2~3房

樓高

 9、13F/B2F

公設比

 33~35%

基地位置

 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一段158巷57弄26號

接待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514號

完工日期

 2020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31~35萬元/坪(2020.12)

洽詢電話

 02-2292-96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