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模型.jpg

    由尊勝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尊勝白金花園」,地點位於力行路、文中二路,基地面積約1105坪,興設兩棟地上18樓、地下3樓建物,外觀為對稱的雙塔設計,標準層2到8樓6併格局、9到17樓4併格局,共計住宅160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65個,其中包含兩個充電座車位,其他則留有輸電管路,可自行加裝獨立充電設備,每個車位依樓層不同售價170~200萬元。

 

DJI_0019-全景-1.JPG

    先簡單為讀者介紹相對位置,「尊勝白金花園」緊鄰水秀公園和中興國中、文山國小校區,加上基地坐落在力行路上,同時距幹道大興西路3分鐘車程,國際路也相距僅百米,住戶出入或連接南桃園交流道都相當便利。

    當然,鄰近的水秀公園無論面積、設備都遠不及風禾及向陽兩座大型公園,因此使用率相對較低,比較類似周邊社區的專屬公園,環境面可說更加單純。

 

IMG_4895-1.JPG

    除了公園,一旁即是中興國中和文山國小,換句話說,握有公園和學區兩個討喜的基本面,成了「尊勝白金花園」銷售方面很重要的賣點。

 

IMG_5686.JPG

    回過頭看產品面,先從建商說起,尊勝建設近年在北市中山區聘請P&T團隊推出「尊勝白金苑」,再將新古典設計風格帶進新北新莊區的「尊勝白金」,皆以對稱、深凹立面為設計元素,擁有強烈的外觀辨識度。(圖為「尊勝白金」外觀實景,攝於2018.12)

 

6O1A6728.JPG

    這次「尊勝白金花園」承襲相同手法,透過對稱線條拉出平穩的視覺效果,並以拱弧造型串接中軸,讓雙塔建築彼此延伸,配合深凹造型立面,呈現厚重卻不呆板外觀立面。

 

6O1A6734.JPG

    有些比較被忽略的細節,特別提出來讓讀者了解,「尊勝白金花園」全棟供水管線採用不銹鋼水管,且管面以PE材質包覆防止結露,熱水管也加發泡材料用來減少輸送過程中的熱能耗損,而排水管線則採用抗腐蝕性高的鑄鐵管,造價和耐用程度均比傳統PVC水管好上一截。

    此外,本案是目前中路重劃區內,少數規劃泳池設施的住宅社區,同時結合植栽計畫,打造為標榜南洋度假風的中庭空間,至於室內公設則有迎賓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室等,公設比約33.8%,管理費暫定為每坪75元。

 

低樓層_坪數配置.jpg

高樓層_坪數配置.jpg

     值得一提,本案標準層格局不僅A、B兩棟相互鏡像,單棟的前後棟格局也是鏡像,如同文章開頭所述,2到8樓的標準層為6併格局,規劃約22及26坪的2房、約36坪的3房,而9到17樓為4併格局,規劃約34及36坪的2+1房、約42及44坪的3+1房,同時將全棟住宅室內拉高至3米4。

 

頂樓露臺戶.jpg

    當中,約62坪的頂樓露臺戶為本案最好的戶別,是區內少見的房型物件;首先,一般露臺戶大多規劃在2或3樓,雖為約定專用但礙於樓上住戶,空間佈置相對受限,且汙水、垃圾問題也不好解決,因此少了上述的問題,18樓的露臺戶成為了市場很為搶手的熱門產品。

    另外,本案樓層規劃達18樓,在中路重劃區屬少有的高樓層建築,除了不被打擾的約定專用空間外,衍生出的景觀視野同樣是產品賣點,可說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換屋型物件。

 

2房22坪.jpg

    回到標準層的戶別,約22坪的2房,劃設零走道的高坪效單位,室內除了完全沒有過道外,也無樑柱的虛坪占比,使得平面格局極為方正易用,同時維持了獨立的隔間廚房,於居住機能表現相對全面。

 

6O1A6552.JPG

6O1A6556.JPG

     實際拍攝B5戶別實品屋,由於格局沒有過道,讓公共區域仍能維持3米以上的合理面寬,加上3米4的室內高度,房型表現不會感到壓迫,基本上還是在一個舒適的程度範圍。

 

6O1A6561.JPG

    雖僅22坪,不過整體平面規劃得宜,零走道的居住動線,讓公領域空間使用更顯彈性,實品屋利用中島設計創造更為多元的使用機能。

 

6O1A6569.JPG

    房間配置方面,較為著重在主臥室的舒適占比,房型和正常2房的主臥室規格無異。

 

6O1A6575.JPG

    次臥室尺度為單人床房,而這戶為總價門檻不高的首購入門款,適合單身、新婚夫婦或年輕家庭,整體居住空間基本上已是足夠使用。

 

3房36坪.jpg

    約36坪的3房單位,規劃入口玄關、安定面大的公共領域、獨立廚房等,兩大一小的房間配置,也是這個產品級距的常見規劃。

 

6O1A6659.JPG

6O1A6665.JPG

    從實品屋表現可以看到,公共區域具備穩定的安定面,並闢有完整的玄關區域做為收納空間,形成內外有別的居家動線,由於沒有規劃前陽台,讓室內空間更寬裕,並以大面積的超低檯度窗增加室內採光。

 

6O1A6673.JPG

6O1A6682.JPG

    房間配置將主臥室占比略為放大,房型表現顯得寬裕不壓迫,同時提供充足的收納櫃體空間,而採光面和客廳一樣,都是超低檯度的大面積窗。

 

6O1A6683.JPG

    主臥室衛浴間規劃乾濕分離淋浴間、無浴缸配置,有著面積理想的採光通風窗。

 

6O1A6698.JPG

6O1A6703.JPG

    兩間次臥室表現各為雙、單人床房,房型機能皆相當齊全,實景拍攝照片提供讀者參考。

 

3房44坪.jpg

    標準層最大的住宅單位,約44坪的3+1房,過道比例甚低,各處格局都屬方正,入口闢有玄關區,並在對外面公領域闢出兩處對外窗,讓客廳和一旁的+1機能空間均能享有採光,而傢配圖把+1房機能空間設為開放書房,若是房間需求數較高的家庭,因具備對外窗,也可將其做為一般房間使用。

    主臥室坪數占比理想,同時L型的雙向窗是一大特色,且44坪單位都是中高樓層的邊間,除了採光作用,景觀棟距更是優勢項目,入口旁的L型格局還能規劃獨立衣帽間,衛浴間升級為乾濕分離的4件式設備,也闢有兩處對外窗。

 

6O1A6637.JPG

    標準建材附有長庚活水系統、60x60cm拋光石英磚、4合1電子鎖(可wifi解鎖)、中華氣密窗、雅登廚櫃系統、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Kohler衛浴系統、德國KALDEWEI浴缸、Hansgrohe五金配件、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35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2~33萬元,預計2022年第2季可交屋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尊勝建設   

戶數

 住160戶、店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2~44坪

基地面積

 約1105坪

格局

 2~3+1房

樓高

 18F/B3F

公設比

 約33.8%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文中二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文中二路口

官         網

https://bit.ly/3skndPn

完工日期

 2022年第2季(預計)

現場開價

 35萬元/坪(2021.3)

合理成交價

 32~34萬元/坪(2021.3)

洽詢電話

 03-217-26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