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IMG_1297.jpg

    由慶賀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慶賀天闊」,地點位於員林路一段、仁和七街口,連同後側仁和東街,基地三面臨路、占地面積537坪,興建獨棟地上12樓、地下2樓建物,標準層規劃4併單電梯格局,並以梯間區分為前、後棟,其中前棟A區面員林路、後棟B區臨仁和東街,共計住家43戶、店面7戶,全坡道平面車位66個,而A區4房單位需搭配雙車位,每個售價135~14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895.jpg

    由中悦建設機構(後稱中悦)旗下中麓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中悦一品花園」,地點位於光明六路東二段、高鐵一路口,基地面積1387坪,採獨棟地上29樓、地下3樓建物,當中A區標準層採一層一戶、B區為雙併格局,共計住宅81戶、店面4戶,就中悦過往業績作品,鮮少出現百戶以下的社區,而全坡道平面車位270個,每個售價150~20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474.jpg

    由合悅興及楷明建設所共同投資興建的「里山行館」,地點位於民治五街110巷1號,基地面積約361坪,共規劃6戶地坪約60坪、建坪139坪之地上5樓獨棟電梯別墅,全案以社區聚落進行打造,具備統一進出大門,內部採左右各三戶的建築排列,加上坐落於石門重劃區內,個案屬性偏重靜謐休閒,讀者不妨以有別於市區的角度來審視此案。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鉑晶悦3D.jpg

    (2018.4.28全案完銷)由僑蓮機構‧僑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鉑晶悦」,地點位於環南路403巷29號旁,基地面積約604坪,地上12樓、地下2樓,規劃A、B兩棟連棟建物,標準層為3併雙電梯鏡像格局,座向統一坐南朝北,共計住宅64戶、無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76個,每個售價135~14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金捷市外觀.jpg

    龜山A7站重劃區今年(2018)上半年最指標大案於4月底正式公開!由鴻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金捷市」,地點位於文化一路(近文桃路),占地面積2089坪,同時鄰接25米計畫道路(路名未定),使得基地擁有雙面臨路角地條件,使用地目為中心商業區,規劃4大棟地上28樓、地下6樓建物,與文化一路由近至遠依序為A、B、C、D棟,當中A棟標準層為5併雙電梯、B及C棟為9併四電梯、D棟為6併雙電梯,共計住宅754戶、店面23戶、1戶商場,全坡道平面車位813個,每個售價140~19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8880-2.jpg

    「桃大極」於2014年開始預售,筆者當時就已先行介紹個案資訊,成屋後一直難有時間進行更新,前陣子趁著空檔花了一個下午拍攝,也藉此機會做一次完整更新;由桃大機構所投資興建的「桃大極」,全案分為兩區,本文介紹為二區,地點位於金和路2~40號,基地面積1936坪,除前方金和路外,左、右及後側各臨桃拾街及銀和街,擁有完整四面臨路條件,規劃四棟地上23樓、地下5樓建物,標準層皆為4併雙電梯,共計住宅346戶、店面1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553個,每個售價80~14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9925.jpg

    去年(2017)10月昭揚建築以「Ww Are Back!」為主軸,相隔7年再度於內壢地區推出「昭揚君逸」預售案,僅4個月便宣告全數完銷,緊接著又在今年329檔期接續推出重磅新案「昭揚君悦」,個案地點位於強國路自強公園對面,基地面積1457坪、雙面臨路,規劃3大棟地上15樓、地下2樓建物,共計住宅144戶、店面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84個,每個售價150~160萬元。(圖為外觀模型,依完工為準)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786-HDR.jpg

    由竹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竹城真鶴」,地點位於力行路289號(市政府消防局對側),基地面積約1300坪,規劃8棟(A至H棟)地上13樓、地下3樓建物,除H棟標準層為3併單電梯,其餘棟別皆為雙併單電梯格局,共計住宅204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18個。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7682.jpg

      由展志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天玉晴山」,地點位於寶山街、民有十五街口,連同一旁的計畫道路,基地具備三面臨路條件並規劃3棟地上12樓、地下3樓建物,照片為面寶山街的為A、B棟,C棟則在後側,鄰8米計畫道路,而全案皆為單層雙併格局(單電梯),共計住宅66戶、辦公室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96個,每個售價140~155萬元,當中C棟戶別需搭配2個車位。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想家3D外觀.jpg

    由和毅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夢想家」,地點位於中山南路592巷旁,基地面積712坪,規劃地上14樓、地下2樓之獨棟建築,標準層設定7併雙電梯,共計住宅90戶、0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58個,每個售價120~13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