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E5%B8%82%E5%BA%9C%E5%B3%B0%E9%A6%A5%E5%AF%A6%E6%99%AF.JPG            

      興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縣府峰馥」,因隨著桃園縣升格直轄市現場案名同步更改為「市府峰馥」,基地位於廈門街與守法路口,且正對中路計畫又與市府特區相連接,在生活機能及未來發展性上,成為本案銷售最大賣點。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892-1.JPG

 ....位於機場捷運A17領航站對側的「璟都帝一莊」(延伸閱讀),璟都建設機構(下稱璟都)於上周六(10/31)舉行落成儀式,並宣布成立「璟都美術協會」,同時為眾所矚目的億元超跑Pagani Huayra進行交車暨鑑賞活動,當天湧進大量超跑迷,場面極度熱烈。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153-3.JPG

     (2016.6.19更新預估成交價)由廣春成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經國逸品」,地點位於經國路200號,採先建後售,今年3月始對外銷售,基地分為A(左)、B(右)兩區,前者面積249坪、後者302坪,兩者共計551坪;A區樓高地上11樓、地下3樓,標準層4併單梯,B區樓高地上10樓、地下3樓,標準層5併單梯,全區住宅76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87個,每個售價170~19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9727-1.jpg 

   由福容開發所投資興建的透天別墅成屋案「藏鈺」,地點位於十甲東路、東英十街口,基地面積約432坪,共規劃10戶地上4樓半電梯透天別墅,其中地坪46坪、建坪107坪占6戶,地坪25.6坪、建坪71坪占2戶,上述8戶皆位於東英十街側,剩餘兩間則坐落十甲東路側,各為地坪44坪、建坪75坪以及地坪36坪、建坪75坪訴求店墅雙效的戶別;值得一提的,目前建坪107坪的已全數完售,本篇將就建坪71坪的戶別進行介紹。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550-1.jpg

 

    (2015.10更新外觀、公設實景、預估成交價)上市建商名軒開發(股票代號1442)換屋型大樓案「法樂琦」,基地位於長興二路、廣興二路口,基地面積1476坪,共6棟地上11樓、地下2樓建物,其中A~D棟採連棟式設計、E及F棟各自獨立(註:忽略2樓露臺戶相連),規劃住宅120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61個,每個售價120~130萬元;全區標準層皆規劃雙併單梯,分為43坪的3房與53坪的4房兩種產品,當中面長興二路的A~D棟統一為4房格局,E和F棟則同為3房格局。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悦學府公園.jpg 

    中悦建設機構(下稱中悦)桃園中路計劃首案「中悦中央公園」(衍伸閱讀)銷售開出紅盤後,隨即第二個大樓預售案「中悦學府公園」於日前正式公開,地點位於文中路、正光路口,社區正面設於保安街側,基地面積1945坪,預計興建地上24樓、地下3樓的兩棟建築,規劃住宅132戶、店面11戶,可售全坡道平面車位共計335個,每個售價150~175萬元,全案總銷金額達50億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834-3.JPG  

         由美居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美居上景」,地點位於三民北路、三元街口,基地面積535坪,樓高地上14樓、地下2樓,標準層採4併雙梯格局,規劃住宅52戶、店面1戶,產品面單純,僅42.4坪(A1、A3戶)和48.2坪(A2、A5戶)兩種坪數、統一4房,共計62個全坡道平面車位,每個售價90~110萬元,另有可停兩台車的子母車位,該售價為每個16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8716-3.JPG 

    由宏總開發所投資興建的「早安藝文」,地點位於莊二街、敬二街口,基地面積865坪,地上14樓、地下2樓連棟式建築,戶別分為A、B、C區,標準層A區採雙併單梯、BC區3併單梯,共規劃住宅108戶、零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106個,採e-TAG感應進出,每個售價175~18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外觀.jpg 

    中悦建設機構桃園中路計畫指標案登場!推案動向受到大桃園房市關注的中悦建設機構,日前於中路計畫推出首個大樓預售案「中悦中央公園」,由於地點、坪數及價格方面都極具競爭力,甫開案銷況已近4成。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345-3.JPG  

    位於中豐路烏林段465號的「大雙城計劃」,由知名建商豐邑機構所投資興建,本系列也是該公司首次在桃園地區推案,且除了發跡地台中之外,這些年在新竹房市成績更是有目共睹,因此豐邑機構進軍龍潭的消息傳開後,引發當地業者不少討論。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