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自在3D外觀        

    美居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森自在」,位於楊梅市埔心地區金溪路159巷底,雖基地地形有高地差,但本案用地為都市計畫內之住宅用地,並非都市計畫外之甲、乙、丙、丁種建築用地,承購者日後不會因地目而衍生爭議。基地面積約967坪,產品樓高3樓半,總戶數20戶,其中A1~A13等12戶配有三菱6人座電梯,A15~A22等8戶無電梯,每戶地坪約在40~50坪,除了A1戶別為162坪、A13戶別建坪為150坪外,其餘戶別建坪為110~118坪不等;地點上鄰近楊梅交流道、麥當勞、愛買量販店,交通及生活機能便利,學區為楊光國中、國小。

 森自在01     森自在02        

    產品定位為透天社區,採統一門禁出入並設有管理室,停車亦然,住戶從金溪路159巷底車道透過感應(目前設定使用ETC)進入,外圍架設電子圍籬及10支紅外線監視器。由於採地下室停車設計,全面以筏式基礎開挖,一如先前所提,因基地具有高低差,取得建照需連同水土保持工程一同施作,常見作法是4.5米的距離打一個基樁,而本案縮短至1.5米便打一個基樁,且業者在建物結構部份多有著墨,包括SA續接器、斜角筋、L筋等鋼筋工法皆有運用,這點是值得稱許的。

 森自在03     森自在04      

    中央為公共步道,兩排建物之間棟距約7米,垃圾集中室及發電系統設於社區出入口旁,加上車道、管理室、觀景台等公設,每戶持分下來公設比約在8~10%,管理費以戶為單位,業者目前初估約每月5000元。

 森自在05     森自在06        

    建築外觀為歐式新古典風格,面寬5.5~6.3米,1樓基座全以花崗岩鋪設,2、3樓皆有對外陽台,頂樓露台面積約為7~8坪;格局配置方面,地下1樓為車庫,約可停3部車,後方可做為客房或視聽室、書房並設有獨立衛浴設備,1樓為客餐廳居家公共活動空間,2樓整層為主臥室,衛浴間設有降板浴缸,3樓共兩間房、兩套衛浴間,其中一個房間為套房,因頂樓無獨立衛浴間,所以3樓其中一間衛浴間劃為公共使用。

 森自在07     森自在08        

    建材及規劃方面,等級上都具中上水準,像是透天住宅少見的FTTH、不斷電系統皆列為本案標配,而1樓採用鑄鋁防爆大門,地板鋪設珍珠米黃大理石,梯間及2、3、頂樓鋪設60X60cm冠軍拋光石英磚,主臥衛浴間鋪設西班牙磚搭配TOTO免治馬桶及便斗、KOHLER面盆,每戶並設有溫泉機(A1、A13戶別)或牛奶SPA機,其餘還有日本昭和氣密窗、林內牌系統廚具等;此外,可履約保證全棟建物防水保固5年也是銷售特色之一。本案價格比鄰近個案稍高,現場開價總價2500萬元(約為每坪23萬元),而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總價2200萬元(約為每坪20萬元),目前個案情況為結構體,預計明年3月可交屋。

  

全區平面配置圖

森自在全區平面配置圖            

 

A2~A12傢配參考圖

森自在A2~A12傢配圖          

A15~A22傢配參考圖

森自在A15~A22傢配圖          

 

個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美居建設

戶數

20戶

類型

透天社區

建坪

110~162坪

基地面積

967坪

格局

5房

樓高

3.5F/B1F

公設比

8~10%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金溪路159巷底

開案日期

2013年10月

現場開價

總價2500萬元(2014.10)

合理成交價

總價2200萬元(2014.10)

洽詢電話

03-482-8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