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上模型          

    結合「市中心的大基地規模」、「有捷運」、「超高樓層的百萬夜景」,加上精品旅店時尚元素的公共設施,正是「台北時上」最大賣點;此外,全案推出量體不小的1838坪的13房產品中,在單戶的平面配置發揮強大的坪效,在大型開發建案中亦屬難得。

    在市中心居住,可以擁有便利的生活機能或快捷的大眾運輸系統,卻很可能必須遷就小基地與小環境的先天不良限制,常有「魚與熊掌難以兼得」之憾;「台北時上」位於景新街上,周邊整體有興南商圈的機能支撐,各項採買與消費不成問題;距離南勢角捷運站300米、64快速道路400米、捷運景平站500米(捷運環狀線預計106年底完工),交通機能同樣便利。

  

台北時上02     台北時上01        

    難得的是,由美聯機構投資興建、甲山林負責規劃銷售的「台北時上」,整合了1128坪的大基地開發,土地開發上取得的難得的優勢,並在這個基礎上引進最新的建築概念;包括骨幹採取sc鋼骨+BRB的制震系統,小坪數少見的黃金級綠建築標章規劃,也引進台北豪宅常用的澳洲PTW、蘭克斯照明以及王大君、潘一如等品牌操刀,企圖搶下區域指標建案頭銜十分明顯。

    再者,全案引入精品旅店的時尚元素,把大樓c棟層的3樓整層作為公設會館樓層,規劃KTV、健身房、咖啡吧等年輕化設施,高度達110米的凌空頂樓則規劃為運動吧、空中花園,可飽覽雙北地區的都市景觀。

   產品面部分,全案規劃18至21坪的1房、20至27坪的2房、26至38坪的3房,各種戶型均有獨立的廚房空間,並導入義大利genuss檯面與svago廚具,衛浴並配置HCG免治馬HANSGROHE五金龍頭等豪宅等級配備。49樓單層10戶共用3部電梯,高樓層建築削線,在10樓、15樓、16樓以及26樓、32樓均有退縮,逐步形成10至4戶共用3部電梯。

 

20坪b2c2家配圖.jpg        

 

    高坪效的發揮除了在獨立的廚房空間外,也表現在雙房雙陽台(23坪的B3戶,7樓以上視野佳)。

  

  

台北時上03     台北時上04        

    以及不到27坪、規劃小3房(B9B10戶、C9C10戶),單戶幾乎無雨遮、無走道浪費空間、甚至做到雙陽台配置,是CP值最高的戶型。

26坪b9家配圖.jpg         

台北時上05        

    不過也因此,客廳與衛浴相對犧牲了對外的採光條件。現場開價每坪62至63萬元,專案表示折價空間不大,我認為合理成交價應落於每坪58至60萬元左右(低樓層),有景觀面的戶型議價空間相對更低,單價應在6字頭以上。全案目前預售中,工期4年、預計 2019年初完工。

 

標準層平面圖

11-14f.jpg        

 

個案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美聯開發

戶數

607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建坪

18~38坪

基地面積

1128坪

格局

1~3房

樓高

36F/B6F

公設比

33%

基地位置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興南路口

開案日期

2013年10月

現場開價

62~68萬元/坪(2014.10)

合理成交價

58~60萬元/坪(2014.10)

洽詢電話

02-2948-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