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7490.JPG

    由立信機構旗下立信偉業所投資興建的「立信吾界」,地點介於華江一路、華江三路之間,近華江123木頭公園(中間隔一處鄰地),基地雙面臨路、占地面積932坪,上方外觀模型照片前棟為臨華江一路地上14樓的B棟,標準層為4併雙電梯,後棟為面華江三路地上15樓的A棟,標準層為8併雙電梯,地下層統一開挖5樓,共計住宅166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06個,每個售價160~215萬元。

 

立信吾界基地位置圖.JPG

立信吾界基地說明3D.jpg    

    為了讓讀者更瞭解「立信吾界」確切位置,筆者透過Google空照圖約略描繪基地範圍,並借用現場所提供的3D圖輔助說明;由第一張圖可見本案基地為兩端臨路的長方形,再進一步對照第二張圖,基地與華江123木頭公園隔著一處鄰地,而B棟正面臨華江一路、A棟正面臨華江三路。

 

6O1A7486.JPG

    「立信吾界」是立信機構在江子翠北側重劃區所推「新外灘計畫」的第六期最新作品,憑藉前幾期的累積案量,使其位列2017年北台灣十大建商第六名,加上該機構在本區仍握有可觀的土地庫存,因此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市場走向。

    不同於前幾期的銷售模式,此次「立信吾界」採取自建自售,將原欲支付代銷的傭金實際回饋給買方,在實際售價或車位價格都是現階段(2019.4)全區最低。

 

6O1A2894.JPG

    另外,無論從永和、中和經新北環快,或是台64線江子翠匝道下,還是由台北市走華江橋,本案所處位置都是相對應的入口,依此反推,聯外交通大致也維持這樣的動線。

    若是要進入台北市區,走華江一路或三路轉長江路三段,左轉資訊公園接文化路上華江橋,或者選擇華江二路上台64線往五股方向,即銜接中山高北上匝道再接建國高架或往內湖、南港。

 

6O1A7759.JPG

     如果是北二高,一樣是走華江二路接環河西路,在前述上台64線匝道前迴轉往新店方向,車程約10分鐘可接中和交流道,而新北環快也能通往南邊的中和、永和以及西邊的土城、樹林等行政區,交通機能十分便捷。

 

6O1A7855.JPG

    在區內機能尚未成熟前,日常生活採買主要仰賴江子翠既有商圈,包括華江傳統市場、文化路、江子翠捷運站周邊店家,學區則歸屬江翠國小、江翠國中,前者車程2分鐘、步行10分鐘左右,後者車程4分鐘但步行亦可到達。

    值得一提的,本案附近的華江123木頭公園對面,立信機構正在興建銷售面積約5千坪的住辦建築,當中1、2樓規劃為大型商場,完工營運後,勢必更為立信吾界提升個案加分點。

 

6O1A2945.JPG

     此外,「立信吾界」除了鄰近基地的華江123木頭公園外,5分鐘步距內尚有稚匯公園及時光公園,這當中筆者較為推薦時光公園,面積近7千坪且設施豐富,入口處也設有UBike站。

 

6O1A4378.JPG

IMG_6780.JPG

    當然,整個江翠北側重劃區最主要的賣點,無疑就是江子翠景觀河濱公園,這座沿著大漢溪興設的水岸帶狀公園,分為左、右兩岸,幅員相當遼闊,而江翠北側重劃區鄰接右岸,居中設置的自行車道與新北環快平行,以華江橋頭為起點、終於土城,總長約12公里,一旁河岸綠地成了宜人的休憩場域。

    日後重劃區住戶基本上會由華江六路對面的華江水門進出江子翠景觀河濱公園,以本案來說,步行約7分鐘、騎Ubike僅2分鐘可達。

 

6O1A7494.JPG

    再者,為什麼前文一直提到Ubike?「立信吾界」B棟1樓的公共開放空間,新北市政府已確定會設置40車的Ubike站,日後住戶下樓即可利用Ubike進行短距離通勤。

 

IMG_6718.JPG

    也因為社區樓下就有Ubike站,往來江子翠捷運站變得相對方便;筆者實際從基地騎Ubike到江子翠捷運站,僅花了3~4分鐘,所以不論是去坐捷運上班或者下班,都能透過Ubike短時間到達。

 

交誼廳.JPG

        社區大門及車道分別設於A、B兩棟,公設計有挑高6米迎賓大廳、交誼廳、輕食吧、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閱讀室、中庭花園等項目,其中輕食區以及兒童遊戲採連通設計,父母視線不會離開小孩可放心地享受輕食;本案公設比近33%,預估每坪60元的管理費也低於同區個案。(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不僅如此,由於立信機構本身就有甲級營造廠,在營造品控具備先天優勢,因而立約提供「立信吾界」全棟防水保固10年,室內統一使用濕式灌漿輕隔間牆減低建築負重。

 

6O1A7410-HDR.JPG

6O1A7428.JPG

    A棟住宅樓板高度3米1,規劃銷售坪數17.8坪的2房、21.46坪的小3房、27.84及31.75坪的3房,B棟住宅樓板高度3米3,有銷售坪數33.63坪的3房及63.17坪的4房兩種單位;另外,格局條件是本案相當顯著的基本面優勢,公領域方正、房間樑柱悉數外推,而63.17坪的4房平面低走道、全無樑柱因素,並劃設雙陽台、三衛浴、雙主臥,強悍的格局條件,在目前江翠北側重劃區的換屋市場中,創造很高的買方詢問度。

    現場共施作兩間樣品屋,銷售坪數為21.46坪的A4及A5戶別,原始格局為小3房,平面採零走道格局,公領域利用小型中島台區隔客、廚,進而釋放合理的走動空間。(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7425.JPG

    以不及22坪的單位來看,主臥室尺度比例理想,也兼具了足夠的採光面條件,雖礙於先天坪數限制,亦可需透過裝潢技巧來增加收納機能。(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7445.JPG

    這邊衍生出另一種格局思維,就是把入口旁的房間併入主臥室,形成大主臥尺度的兩房單位;確實,對房間需求較高的家庭,這處空間是可以做為預備客房,若是人口數沒那麼多,打造為機能或收納空間,甚至併入主臥室都是可以考慮的方式。(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7438-HDR.JPG

    這間次臥室坪數占比和前述入口旁房間相同,讀者可自行參考單人床房型的呈現方式。(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7451-HDR.JPG

    另一間銷售坪數為33.63坪的B4戶別,屬於正統3房單位,但原始格局廚房並非開放式設計,為了打造視覺穿透感,樣品屋拿掉了廚房隔間牆(提醒讀者注意),而低檯度窗的規劃,有效增加房內採光條件。(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7470-HDR.JPG

     主臥室尺度符合3房單位標準,並採用與客廳同款的低檯度窗,房內無樑柱因素,使得空間鋪陳相對順手。(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7479.JPG

6O1A7483.JPG

    兩間次臥室為一雙人、一單人床的房型規劃,裝潢表現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依完工為準)

 

6O1A7477.JPG

    標準建材方面,社區配有HoneyWell反逆洗濾水系統,室內進出玄關門處則配置OneTouch系統,且客餐廳裝設一處USB插座,另有防暴鑄鋁門、YKK氣密窗、5+5 mm膠合玻璃、80x8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僅限4房)、60x60cm冠軍牌拋光石英磚、櫻花牌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SVAGO微烤爐、TOTO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當層排氣系統等。

    「立信無界」採不二價銷售,依樓層、座向不同,每坪售價44~49萬元,預計2022年下半年可交屋。

 

1樓全區平面圖

1樓全區.JPG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1+1R.JPG

 

3房傢配圖

小3R.JPG

 

3房傢配圖

3R.JPG

 

4房傢配圖

4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立信機構‧

立信偉業   

戶數

 住166戶、店6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7~63坪

基地面積

 932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4、15F/B5F

公設比

 約33%

基地位置

 新北市板橋區華江一路(近華江123木頭公園)

接待中心

新北市板橋區華江一路(近華江123木頭公園)

開案日期

 2019年4月

每坪售價

44~49萬元/坪(2019.4)

洽詢電話

 02-2250-8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