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1A7520.jpg

    由佳陞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佳陞吉市」,地點位於民生路、民生路330巷交會角地,基地面積976坪,共規劃3大幢4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A、D棟為6併雙電梯,B、C棟則為3併單電梯,共計住家252戶、店面3戶、店住5戶,停車位211個,其中坡道平面車位128個,每個售價150~160萬元,機械車位83個,每個售價85~115萬元,因房車比未達1:1,小坪數戶別可選擇不搭配車位。

 

6O1A8022.JPG

6O1A7972.JPG

    「佳陞吉市」是舊市區少數具備近千坪基地規模的焦點個案,包括本身的民生路到中山路、中正路,再從桃園大廟一直延伸至站前商圈,核心商業帶創造了極為完整的生活機能,也成了基本面最為顯著的先天優勢。

 

6O1A9178.JPG

    然而,距離「佳陞吉市」約300公尺的桃園大廟,與住戶日常生活最息息相關,由於這裡本就是桃園市區的發源地,傳統的商圈型態,至今仍聚集許多知名的老字號商家,而一旁的永和市場(早市)則可採買生鮮蔬果,不過因應捷運綠線工程,內部攤商已協調搬遷至安樂街的東門市場(興建中),目前市場範圍僅剩中正路外圍騎樓及和平路前段。

 

6O1A9190.JPG

    捷運綠線高架段工程已於2018年10月在八德正式動工,但G07站(桃園車站)、G08站(永和市場)、G09站(民光路)、G10站(大興西路)、G11站(展演中心)及G12(南崁轉運站)採地下化站體,相關工程啟動時間會稍晚,而永和市場建物現址將進行拆除並打造為共構商場,也將成為捷運綠線首座聯開案大樓;當然,捷運綠線離通車時間尚遠,不過畢竟距離本案僅300公尺,不妨視為往後個案的潛在利多。

 

6O1A6751.JPG

6O1A3887.JPG

     因區段發展悠久,「佳陞吉市」附近的土地公廟、古蹟景點密度甚高,算是另類的有趣特色,看似路邊平凡的土地公廟,有的建廟已超過百年,而近年桃園市政府也大力修復重建歷史建物,民權路旁(桃園國小對面)的「77藝文町」十分推薦讀者前往一探。

    這處原為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保留了正統的日式建築與庭園風貌,園區服務人員也身著當年制服,內有餐廳、咖啡廳、手作坊、創意市集等。

 

18.JPG

6O1A9098.JPG

    另外,位於「佳陞吉市」後方的朝陽森林公園,是目前桃園市區第二大的都市綠帶,園區樹種豐富、樹齡成熟,面積僅次於三民運動公園,由民生路轉和平路,步行2分鐘可達;為了整治流經的東門溪,桃園市政府設置礫間帶與截流站,且除了歐式鐘樓地標,還有可容納約350人的「花舞天幕」,配合前方朝陽水語教育園區的大片草地,成為桃園市區舉辦大型表現活動的理想場地。

 

6O1A7933.JPG

6O1A7940.JPG

    出了朝陽森林公園過和平街,原有的東門溪上方加蓋而成的東門溪徒步街,可往南一路連接站前商圈、新光三越、統領廣場等,無論走路或騎腳踏車(東園街口設有Ubike站)都是很舒服的路徑,也是本案周邊另一項特色地標。

 

門廳3D.jpg

     面民生路的A棟1樓設有2戶店面單位,同時社區門廳也設於此側,車道及第二門廳則設在民生路330巷。(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兒童遊戲室3D.jpg

     「佳陞吉市」社區公設豐富,包含迎賓大廳、多功能教室、圖書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瑜珈教室及一處約150坪的中庭花園,公設比約31%,管理費暫估每坪60元。(圖為3D空間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6O1A6604.JPG

6O1A6609.JPG

     住宅單位規劃權狀26~29坪的2房、33~35坪的3房、38~39坪的大3房、45~47坪的4房,室內樓地板高度3米1,除B1戶別為單陽台,其餘戶別皆具備雙陽台條件。

    權狀29.37坪2房的A7戶別,不計入口玄關區域,室內為零走道格局,使得坪效表現相對良好,像是公領域面寬3米、廚房獨立隔間、客餐廳機能獨立,且次臥室能以雙人床房型呈現,房型屬偏重舒適的2房單位。

 

6O1A6617.JPG

    主臥室使用低檯度窗提升房內採光條件,而坪數占比符合2房主臥室標準,亦能透過裝潢來增加衣物收納空間。

 

6O1A6646.JPG

     如前述所提,次臥室坪數占比做為雙人床房型問題不大,若是較為注重居住舒適,也可改為單人床房型。

 

6O1A6662.JPG

6O1A6671.JPG

    權狀35.12坪的D1戶別,與上述A7戶別相同,除入口玄關區,室內為零走道格局,公領域面寬約3米,扣掉收納櫃體也有2米7左右,兩套衛浴分別採淋浴間(客衛)、浴缸(主衛)的配置,兩間次臥室為一雙人、一單人的尺度空間。

 

6O1A6345.JPG

6O1A6348.JPG

     主臥室坪數占比相當理想,尺度幾乎等於兩間次臥室相加,而衛浴間具備對外窗,配置浴缸、花灑,無乾濕分離。

 

6O1A6356.JPG

6O1A6351.JPG

    兩間次臥室各以符合實際居住的雙人床、單人床房型表現,提供讀者參考。

 

6O1A6682.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林內雙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廚下型RO加熱器、英格爾衛浴系統(主衛附Panasonic免治馬桶座)、台達電4合1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6~27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4~25萬元,目前(2020.1)銷售已達8成,預計2020年第一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房傢配圖

A7.jpg

 

3房傢配圖

D1.jpg

 

4房傢配圖

A1.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佳陞建設   

戶數

住252戶、店3戶、店住5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6~47坪

基地面積

 976坪

格局

2~ 4房

樓高

 15F/B3F

公設比

 約31%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民生路330巷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民生路330巷口

完工日期

 2020年第1季(預計)

現場開價

 26~27萬元/坪(2020.1)

合理成交價

 24~25萬元/坪(2020.1)

洽詢電話

 03-331-9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