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外觀.jpg

    由合雄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幸福滙」,地點位於幸福路、水汴一路口,基地面積1650坪,規劃4大幢共7棟之地上15樓、地下4樓建物,棟別依序從A到G棟,其中B、E棟標準層劃設雙併,G、F棟3併,而A、C兩棟標準層則為4併,最後D棟採7併格局,全案共計住宅348戶、店面14戶,另有2間一般事務所,全坡道平面車位368個,每個售價140~190萬元。

 

說明圖.jpg

    經國重劃區大致分為東西兩側並以經國路為界,而近年東側除了以套房為主力的「昭揚飛」,「幸福滙」算是首座具備規模型態的住宅社區,更稱得上今年(2020)區內的指標個案。

    「幸福滙」擁有兩個完整的臨路面,並打造近百米的建築面寬條件,同時口字型的建築排列,順勢圍出近400坪的中庭花園,相對應的面中庭戶別,長邊棟距約46米、短邊約27米,即便是短邊戶別,居住的實際視野都不致壓迫。

 

DJI_0471.jpg

    另外,臨幸福路的A、B、C三棟,扣除A5及C5兩戶面中庭單位,其餘10樓(含)以上的戶別單位,視野可觸及南崁溪,戶別條件較為特殊,而放大至整座社區,步行可達的南崁溪水岸公園,成為日後住戶平日休憩的良好場域。

 

6O1A9136.jpg

    緊鄰南崁交流道一直是經國重劃區的區位優勢,對於「幸福滙」自然也是重要的基本面,從幸福路右轉經國路,2分鐘車程即可銜接南崁交流道。

 

6O1A9764.jpg

    距離本案約150公尺的經國轉運站,更是另一個重要的交通節點,例如9005、9023等車次路線,約半小時車程可達台北市中心,前者直通市府捷運站,後者則抵劍潭、圓山捷運站,乘坐率相當高,可以說是通勤族的黃金車次。

     值得一提的,施工中的桃園捷運綠線,位於中正北路的G12站與經國重劃區最具地緣關係,市府預計在幸福路與有恆路各興設一條跨越南崁溪的陸橋,既能把南崁交流道的部分車流導向中正北路交流道,也能提供日後區內住戶前往捷運站的通道,而「幸福滙」距離G12站大概1公里左右,目前離通車還久,先行提出給讀者知曉。

 

IMG_6354-1.jpg

    雖是新興重劃區個案,不過生活機能可透過春日路或經國路商圈獲得滿足,包括兩間家樂福、麥當勞、南平路傳統市場以及藝文特區等,車程都能控制在5~7分鐘。

 

LOBBY.jpg

    公設項目規劃挑高6米5迎賓大廳、交誼廳、閱覽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媽媽教室等項目,另外還有前文提到的近400坪中庭花園,公設比31.8%,管理費暫估每坪50~60元。

 

6O1A0292.jpg

6O1A0299.jpg

    住宅室內高度3米1,產品設定28~31坪的2房、約33坪的2+1房、38~40坪的3房、約45坪的3+1房或4房,以及50~51坪的3+1房;由於房型涵蓋很廣,現場總共施作11間實品屋,筆者挑其中3間的主力2~3房格局拍攝,供讀者參考。

    首先看權狀39.51坪的C1戶別,規劃前後陽台的正3房格局,加上位處邊間,具備三面採光、衛浴皆開窗條件,公區平面方正、面寬尺度約3米1,採客、餐廳相連設計,除必要過道,室內幾無虛坪走道。

 

6O1A0301.jpg

6O1A0302.jpg

    主臥室面寬條件理想,尺度約3米,採光面採低檯度窗,另床組與隔間牆留有約80cm的距離,若欲增加收納櫃體,仍保有相當的空間彈性。

 

6O1A0309.jpg

6O1A0307.jpg

    兩間次臥室配置雙人床及單人床房型,於居住空間的呈現都屬合理舒適。

 

6O1A0321.jpg

    另一間權狀27.28坪的C2戶別、2+1房,因為單面採光,規劃上盡可能的拉大對外窗面積,不過這間座向近南北向又加上臨幸福路,室內採光條件並不會太差,10樓(含)以上的同單位,還可眺望南崁溪景觀。
    平面同採近乎零走道格局,客、餐廳各有空間,另廚房保有獨立隔間,公區動線十分完整。

 

6O1A0312.jpg

    位於入口旁的+1房空間,尺度勉強可以做為單人床房使用,唯欠缺對外窗將形成暗房,不過居住運用很彈性,像是年輕家庭若有新成員誕生,短時間又無換屋能力,暫且可改為小孩房使用。

 

6O1A0313.jpg

    主臥室採光面理想,動線尺度符合一般2房標準。

 

6O1A0325.jpg

6O1A0330.jpg

    最後一間是筆者印象比較深刻的C5戶別,權狀31.87坪,規劃大2房單位,但居住動線較為貼近3房單位,例如客、餐廳各有獨立空間,也就是俗稱的兩廳,同時兩個房間尺度明顯放大,非常適合人口少的家庭使用。

 

6O1A0335.jpg

6O1A0333.jpg

    光從筆者所拍攝的照片就不難發現,主臥室尺度非常寬裕,不僅先天就留有內凹格局來打造衣帽間,床組與隔間牆的距離超過100cm,即便增設收納櫃體後,仍可保有相當程度的走動空間。

 

6O1A0341.jpg

    主臥室衣帽間約半坪大小,對於女性朋友來說,當然是極為迷人的房型條件。

 

6O1A0343.jpg

    次臥室以雙人床房型呈現,空間依舊顯得寬裕。

 

6O1A0345.jpg

    標準建材附有60x60cm拋光石英磚、3合1電子鎖、錦鋐氣密窗、大雅廚具、林內3口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HCG衛浴系統(主衛附免治馬桶座)、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27~29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25~26萬元,預計2020年第3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2+1房傢配圖

27.78(2+1R).jpg

 

2房傢配圖

31.87(B2R).jpg

 

3房傢配圖

39.51(3R).jpg

 

3+1房傢配圖(權狀50.87)

50.87(3+1R).jpg

 

4房傢配圖

45(4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合雄建設   

戶數

 住348戶、店14戶、

 一般事務所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27~51坪

基地面積

 1650坪

格局

 2~4房

樓高

 15F/B4F

公設比

 31.8%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水汴一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幸福路、水汴一路口

官網

 http://bit.ly/2Pt6jwC

完工日期

 2020年第3季(預計)

現場開價

 27~29萬元/坪(2020.3)

合理成交價

 25~26萬元/坪(2020.3)

洽詢電話

 03-316-28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