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京澄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京澄為美」,地點位於青溪二路和中央街交會角地,基地面積約554坪,其中3D圖右側並正對南崁溪為地上15樓的A棟,左側是地上14樓的B棟,地下層統一開挖4樓,同時標準層均為雙併格局,共計住宅54戶、店面7戶,全坡道平面車位95個,A棟每戶需搭配兩個車位,每個售價160~190萬元。

 

6O1A3592.jpg

    筆者接觸京澄建設大概有十年了,從早期的「達爾菲」、「達爾菲II」(點我延伸閱讀)、「京上澄」(點我延伸閱讀),到近期的「京澄無為-大方無隅」(點我延伸閱讀)、「京澄無為-上善若水」(點我延伸閱讀),無論質或量都相當穩定,不同階段更能明顯感受到產品面的實質進化,如果讀者想在桃園買房,他們家的案子確實值得推薦。(「京澄無為」外觀,攝於2020.5)

 

DJI_0539-1.jpg

    此次開箱的「京澄為美」,它是京澄建設在小檜溪重劃區的首發作品,享有南崁溪首排的景觀基本面,之前筆者介紹同區其他案子有提過,這條沿著南崁溪的中央街,是整座重劃區唯一具備水岸景觀的路段,尤其總計不到3百戶的景觀戶,也讓物件在市場的價值翻漲。

    透過空照圖可以看到,「京澄為美」建築基地就正對南崁溪旁的檜溪河濱公園,居住環境和視野棟距均是頂尖,也是最為有力的個案優點。

 

景觀戶5樓.jpg

    面南崁溪的A棟,全棟皆為景觀戶,可盡覽完整的南崁溪水岸景色,5樓高度約平視檜溪河濱公園,與對岸大樓棟距超過150米,視野所及極為舒服。

 

景觀戶15樓.jpg

    拉高到15樓,視野範圍更加擴大,檜溪河濱公園及南崁溪盡收眼底,視野向後延伸到虎頭山,景觀條件更勝一籌。

 

JO4_9565.jpg

     B棟雖不具備水岸景觀,但下樓即公園仍是難得的居住環境,特別桃園市政府近年積極整治南崁溪,沿岸河濱公園、自行車道等設施完善且豐富,附近還有三民運動公園、朝陽公園等大型綠帶,都是住戶日後就近可利用的休憩場所。

 

中正路.jpg

     生活機能以中正路、大廟或站前等既有商圈為主,往返車程落於5~10分鐘,對於喜愛市區便利機能的購屋客層很為友善;另外,為了配合捷運綠線地下化工程,原本在中正路的永和市場將暫時搬遷至中央街和三民路的文中用地,距本案約300公尺,有利於住戶日後生鮮食材的採買。

 

大廳3D.jpg

    社區公設計有挑高6米4迎賓大廳、交誼廳、Lounge Bar、中庭花園、信箱區等項目,公設比約32.8%,管理費暫估每坪70元。

 

坪數配置.jpg

    全棟景觀戶的A棟,室內高度31,規劃權狀66~67坪的4房,B棟室內高度32,劃設權狀約47坪的4房和約41坪的3房,因統一雙併格局,戶戶三面採光、前後陽台、衛浴開窗。

 

3R.jpg

    首先看權狀約41坪的B1戶別,樑柱悉數外推且室內全無過道虛坪,平面格局方正、房型坪效優異;客廳面寬為約35的理想尺度,同時放大廚房面寬,騰出雙排櫃的使用空間,對於平日有開伙的住戶很是實用。

    主臥室設計頗具亮點,不僅可打造出完整的獨立衣帽間,所闢設的兩處對外窗,不論是睡眠區或衣帽間,均能獲得充足採光,且衛浴間更配置乾濕分離的4件式設備,以權狀約41坪的產品級距,如此的主臥室機能堪稱完美。

    由於單位坪效表現良好,既便規劃大尺度主臥室,但並不影響次臥室的空間表現,兩處次臥室都為標準雙人床房,是甚為理想的換屋型產品。

 

4R.jpg

    再來看水岸景觀戶的A1戶別,權狀約66坪,規劃三陽台的4房單位,定位為中高端的換屋產品,因此特別強調公領域的門面質感,4米面寬配合近10米的格局深度,加上無樑柱因素,於客、餐廳之外另可增設其他機能性空間,居家裝潢上相當彈性。

    為了充分利用稀有的水岸條件,主臥室刻意規劃獨立進出陽台,除了兼具景觀、採光功能,也提供男女主人專屬的休憩場所,另坪數占比、格局動線都達到大型雙人床房的標準,衛浴間同樣使用乾濕分離的4件式設備。

    主臥室旁的首席次臥室,尺度大約是一般4房產品的主臥室,另外兩間次臥室坪數相仿,均為標準雙人床房;總結來看,水岸視野、理想坪效、均衡配置是本案景觀戶的房型特色,十分適合經濟能力許可的換屋客層。

 

3D手繪.png

    值得一提的,「京澄為美」提供5年防水保固、樓地板增厚至18cm並搭載3M社區型全水淨化系統,其他標準建材在同區也落於高端規格,鑄鋁防暴門、維夫拉克三合一電子鎖、80x80cm冠軍多層次微粉拋光石英磚(客、餐廳)、60x60cm冠軍多層次微粉拋光石英磚(僅B棟使用,A棟房間地坪為水泥抹平)、日本YKK氣密窗、5+5 LOW-E玻璃、日本進口Claen Up廚具系統(杜邦石檯面)、林內雙口瓦斯爐、倒T式抽油煙機、德國BOSCH半嵌式洗碗機、德國TEKA全嵌式烤箱、TOTO衛浴系統(主衛智慧型馬桶、客衛附免治馬桶座)、TOTO暖風機、瑞典Durgo防疫系統、當層排氣系統、電動曬衣架等。

    現場開價每坪36~38萬元,合理成交落點約在每坪35~36萬元,預計2023年第3季可交屋。

 

標準層平面圖

標準層.jpg

 

4房傢配圖(權狀約47)

47P4R.jpg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京澄建設   

戶數

 住54戶、店7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41~67坪

基地面積

 約554坪

格局

 3~4房

樓高

 14、15F/B4F

公設比

 約32.8%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青溪二路、中央街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青溪二路口

完工日期

 2023年第3季(預計)

現場開價

 36~38萬元/坪(2020.12)

合理成交價

 35~36萬元/坪(2020.12)

洽詢電話

 03-317-18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