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晉盟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公園琚」,地點位於吉安一街、吉安一街58巷口,基地面積約363坪,規劃獨棟地上10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3~6樓劃設4併格局、7~10樓縮為3併格局,另2樓為露臺戶同為4併格局,統一配置兩部電梯並搭載Sharp醫療級空氣清淨系統,共計住宅32戶、店面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49個,其中8個預留電動車充電管線,坡平單位每個售價190~210萬元,電動車單位每個售價230萬元。

 

DJI_0155.JPG

    「公園琚」基地正對中路運動公園(編按:結構體所在),2~6樓的B、C兩戶及7~10樓的B戶,享有永久棟距視野,加上所處的吉安一街為次幹道,居住環境相對靜謐。

 

風禾公園.JPG

    值得一提的,中路運動公園不同於風禾、向陽等區內其他公園,足球場和網球場為主要設施,採登記使用制,因此平日休憩建議前往風禾公園,往返約400米步距。

 

中正路.JPG

    由於本案位處中路重劃區的最北側,緊鄰桃園傳統城區,可就近利用既有的永安、慈文路商圈,並延伸到中正路商圈,相較同區其他個案,具備更為便捷的生活機能。

 

大興西路三段.JPG

    交通方面,往藝文特區直接由吉安一街右轉大興西路,約5分鐘車程,若要銜接國道二號,則走正光路左轉大興西路,東向接國三、西向接國一,同樣約5分鐘車程,聯外動線十分直覺。

 

外觀夜景.JPG

    「公園琚」外觀由業界老牌的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操刀規劃,四向均為相同設計,無明顯的正、背面之分,而大柱則統一鋪設玉晶石,並於各樓層給予橫軸跳色排列,賦予穩重卻不單調的立面視覺。

 

大廳3D.jpg

    社區大門及車道均闢在吉安一街58巷,公設項目包含迎賓大廳、交誼廳、信箱區及空中花園,另於地下1樓設置垃圾冷藏室,公設比約32.9%,管理費暫估每坪80元。

 

3-6標準層坪數配置.JPG

    「公園琚」室內樓高3米4,2~6樓為4併格局,戶戶邊間、雙面或三面採光,景觀戶B、C兩戶另有衛浴均開窗的房型條件,銷售坪區間35~42坪、統一3房格局,主打換屋需求市場。

 

7-10標準層坪數配置.JPG

    7~10樓則把2~6樓的B、C兩戶合併,銷售坪達到約82坪,基礎房數增加到4房,打造高樓層的大坪數景觀戶。

 

A戶家配.JPG

    首先看銷售坪約35坪的A戶,規劃零走道、高坪效的3房產品,公領域居中、房間置於雙側,雖無明顯玄關區,但給予妥適的鞋櫃收納空間,另客、餐廳採相連設計、獨立隔間廚房,且並非常見的長型格局,而是雙排方正面寬,使用空間相對寬裕。

    主臥室和首席次臥室坪數落差不大(不計衛浴間),均為標準雙人床房規格,全室無暗房。

 

6O1A5563.JPG

6O1A5561.JPG

     來到實品屋,公領域面寬約3米4,採光面使用低檯度窗,客、餐廳雖相連但仍保有相當界線,亦有不錯的安定面表現,且幾無走道的高坪效格局,讓實際使用及居家動線均屬理想。

 

6O1A5580.JPG

    前文有提及,廚房獨立隔間且格局方正、使用空間寬裕,而本案廚櫃系統採用日本Takara Standard,全琺瑯材質具備耐污特性,且背板設計強力磁貼功能,可自由配置各式架台、掛勾,實用性很高,也是目前市面相對罕見的進口廚櫃系統。

 

6O1A5574.JPG

6O1A5577.JPG

    首席次臥室和主臥室約半坪落差,因此空間表現類似,為標準雙人床房規格。

 

6O1A5578.JPG

    第二次臥室則為單人床房,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C戶家配.JPG

    接著看銷售坪約42坪的C戶,規劃標準大3房單位,入口玄關區塊明顯,公領域具備理想面寬及安定面,並享有完整客、餐廳空間,加上本戶為景觀戶,包含主臥室、首席次臥室都具備優異的視野棟距和採光,也成為房型顯性優點。

    因基礎坪數放大許多,三處房間均為雙人床房尺度,擁有舒適的居住條件,適合預算較多、想一次到位的換屋客層。

 

6O1A5545.JPG

6O1A5548.JPG

    公領域具備理想面寬,配合充足安定面條件,使得客、餐廳機能頗為獨立,呈現穩定的動線鋪陳。

 

6O1A5556.JPG

    主臥室採光面積佳並使用低檯度窗,加強公園首排景觀籌碼,而衛浴間同為乾濕分離、無浴缸配置。

 

6O1A5558.JPG

6O1A5559.JPG

    兩間次臥室坪數差距約1坪,尺度均為雙人床房,裝潢實景提供讀者參考。

 

B戶合併.JPG

    最後看銷售坪約82坪的B戶(限7~10樓),基本上屬於合併戶,也就是2~6樓的B、C兩戶景觀戶打通,配合高樓層先天優勢,可鳥瞰整座中路運動公園,並享有完全無遮蔽的棟距視野。

    就格局來看,採公領域置中、房間佈於兩側的劃設,且室內走道比例甚低,具備良好的坪效表現,同時配置三套衛浴系統;受惠於大面寬公領域優點,在既有的客、餐廳之外,亦給予增設機能空間的充分彈性,像是傢配圖所示的開放式書房、琴區等,不會造成實際動線的干擾和壓迫。

    房間均為雙人床房規格並採雙主臥設計,且衛浴間均有開窗,居住尺度十分舒適,不過因基礎坪數大、具有一定的總價門檻,產品屬性適合高端換屋客層。

 

6O1A5557.JPG

    「公園琚」全外牆施作防水層,而衛浴間防水層則統一拉升到2米,並提供10年防水保固服務;標準建材附有冠軍牌80x80cm拋光石英磚、維夫拉克3合1電子鎖、日本YKK ap氣密窗、日本Takara Standard廚櫃系統、石英石檯面、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下嵌式烘碗機、日本Inax衛浴系統、暗排水平頂接頭、總存水彎、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採不二價銷售,每坪售價區間36~37萬元,預計2022年年底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晉盟建設   

戶數

 住32戶、店1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35~82坪(銷售坪)

基地面積

 約363坪

格局

 3~4房

樓高

 10F/B3F

公設比

 約32.9%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吉安一街、吉安一街58巷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吉安一街60號

完工日期

 2022年年底(預計)

現場售價

 36~37萬元/坪(2022.5)

洽詢電話

 03-302-05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