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3D.jpg

    由浩世建築所投資興建的「浩世柏樂」,地點位於新梅二街48號旁,基地面積約121坪,規劃6戶地上4樓半透天住宅,採連棟式設計,全案單一建照、土地持分,每戶地坪約20坪、建坪約53~61坪。

 

DJI_0607 拷貝.JPG

   「浩世柏樂」所坐落的楊梅後站地區,早期開發密度低且多為透天住宅,直到近年集合式大樓才陸續出現,不過區內仍有不少面積不大但完整方正的建地,正好適合規劃類似本案的小型透天個案。

    透過空拍看一下相對位置,「浩世柏樂」基地臨新梅二街,對面是早年當地頗為著名的大型透天社區「好鄰居」,而轉角處為基督教信義會福思堂,與本案中間隔著一處建地。

 

DJI_0608 拷貝.JPG

     順應基地的先天條件,「浩世柏樂」大略把建物和出入車道64分割,形成單一進出口的小型透天社區,並劃設6戶地上4樓半的透天住宅,且由於土地採共同持份,正好每戶地坪落在20坪左右。

 

1F全區.JPG

    對照1樓全區平面圖看會更為清楚,6戶的連棟透天社區,每戶面寬約4米3、縱深約8米,採1樓車庫停車,前方規劃進出車道,並統一由新梅二街進出。

 

DJI_0613 拷貝.JPG

    因新梅二街本身並非主要幹道,加上周邊均為透天社區,住戶密度低、進出人車不多,居住環境十分單純;當然,台鐵列車行進聲響肯定是存在的,但列車大多處於減速或起步階段,配合隔音牆阻隔,即便不關閉家中氣密窗也不至於過度吵雜。

 

20220426浩世柏樂 外觀 -02-2 拷貝.JPG

     另外,「浩世柏樂」外觀風格訴求日系簡約,透過隔柵設計勾勒垂直軸線,輔以穿透性高的玻璃帷幕,呈現俐落的立面元素組合。

 

IMG_1919.JPG

    本案步行200公尺、約2分鐘便可達楊梅車站,對有通勤需求的潛在住戶,提供直接且便利的交通機能。

 

6O1A3669.JPG

    至於日常採買則就近仰賴大成路商圈,5分鐘的車程範圍可涵蓋一切所需,也是現階段南桃園少數具備成熟機能條件的透天新案。

 

B戶.JPG

    接著帶讀者看建坪約52.98坪的B戶格局配置圖,1樓車庫採用電動鐵捲門,約8米的建築縱深,可停入一輛中大型轎車或休旅車,亦可停放兩輛小型轎車(視車身長度)。

    2樓以上層層闢設陽台、頂樓則規劃5坪大露臺;另外,單層坪數都在10坪左右,且格局與傳統透天略有不同,與大樓格局較為類似,因此有著不錯的室內坪效表現。

    2樓為公領域空間,採餐廳居中,客、廚置於兩側的動線規劃,其中廚房為開放式設計,並於樓梯旁設置一間廁所,這部分設計則與常見的傳統透天格局相同。

    3樓打造為通層主臥室並享有前陽台空間,基本尺度已達坊間大套房規格,且衛浴間規劃乾濕分離的5件式設備(含小便斗),同時給予大浴缸配置,房型舒適度相當到位。

    4樓劃設兩間次臥室共用一間衛浴,首席次臥室為加大雙人床房規格,也同樣具備前陽台空間,單就居住空間來看,舒適度不遜於主臥室,第二次臥室則縮為單人床房。

    頂樓為一房一廳的設計,但沒有配置衛浴系統需下到4樓共用,不過闢設約5坪的大露臺,尤其現今神明廳需求不如以往,做為起居室、泡茶區或乾脆規劃通層臥室,都是相當好用的彈性空間。

 

D戶.JPG

    建坪約57.76坪的D戶,因樓梯井形式改變,使得格局細節和前述B戶略有不同,但層、廳、房規劃思維大致雷同,提供讀者自行比較。

    「浩世柏樂」提供全棟5年防水保固,標準建材附有冠軍牌80x80cm拋光石英磚(2樓及頂樓公區)、德國太格隔音木地板(全室房間)、5+5mm膠合玻璃、日本SHOWA昭和氣密窗、DORIS廚櫃系統、林內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日本INAX衛浴系統、Panasonic暖風機等,項目多為市場高端規格,同樣是產品面的優點之一;售價方面,每戶總價區間1560~1690萬元,預計2024年第3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浩世建築   

戶數

 住宅6戶

類型

 透天住宅

坪數

 地坪:約20坪

 建坪:53~61坪

基地面積

 約121坪

格局

 4房

樓高

 4.5F

公設比

 -------

基地位置

 桃園市楊梅區新梅二街48號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新梅六街95號

完工日期

 2024年第3季(預計)

現場售價

 1560~1690萬元/戶(2022.5)

洽詢電話

 03-475-95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