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WOW.jpg

    由廣銘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信義WOW」,地點位於松隆路9巷30弄3號,基地面積約83坪,規劃獨棟地上11樓、地下2樓,標準層為3併單電梯格局,共計住宅30戶,劃設機械車位18個,9個為一般轎車、9個為休旅車規格,每個售價220~240萬元,另1樓設有一個公共愛心平面車位(含充電樁)。

 

IMG_4710.JPG

IMG_4740.JPG

    「信義WOW」位置緊鄰信義計畫區,享有全台最核心的環境機能,阪急、微風信義、BELLAVITA、新光三越、遠東百貨、微風南山等知名百貨公司均能步行抵達,加上台北101、南山廣場等國際級企業聚落,優異的地段條件,也成為本案不須贅述的有力賣點。

 

IMG_2162.JPG

    除了就近坐擁信義計畫區,「信義WOW」所處的松隆路往南,包括以美食著稱的永吉路30巷一帶,延伸到信義計畫區的帶狀商圈,堪稱是全台機能最為核心的燙金地段。

    其中,永吉路30巷一帶店頭種類豐富且密度高,基本上可涵蓋住戶日常所需,若是生鮮採買則能就近利用全聯福利中心,或選擇車程約5分鐘的虎林或永吉市場。

 

視野.JPG

    順應基地相對位置,加上周邊鄰房多為公寓或華廈,使得面南的A2、A3兩戶,6樓以上戶別便可遠眺信義計劃區和台北101,特別夜景尤為迷人,並衍生出很好的景觀條件。

    另一方面,相較信義計畫區幾乎清一色的中大坪數個案,像是「信義WOW」這類具備總價門檻誘因的小坪數產品,無論自住或投資都有一定利基,易於獲得時下買方青睞。

 

基地空拍 拷貝.JPG

    回到個案,「信義WOW」屬危老都更案,不過廣銘建設已買斷整併,因此沒有地主戶客變及分回問題,使得產品面相當統一;就空拍照來看,松隆路9巷30弄為主要臨路面,至於一旁既有2米巷道,同屬基地範圍一併納入規劃,將舖設人行步道並把社區大門闢於此側。

 

6O1A6367.JPG

    建築外觀以現代簡約為設計主軸,採全棟崗石、大面玻璃帷幕,雕塑國際感純粹風貌,並於結構強度多有著墨,全棟水泥磅數統一拉升到5000磅,打造超越法規的6級耐震,且每戶樓板厚度增為18公分,減緩樓層間惱人的居家噪音困擾。

 

6O1A6368.JPG

車梯3D.JPG

    住戶停、取車採用自動車梯,梯口設於松隆路9巷30弄。

 

6O1A6369.JPG

    前面有提到的既有2米巷道,日後將鋪設人行步道,並設有燈光造景,社區進出燈火更加通明,同時社區大門也規劃於此。

 

大廳3D.JPG

健身房3D.JPG

頂樓3D.JPG

    公設計有迎賓大廳、健身房、LoungeBar、信箱區等,頂樓則闢有空中花園,可遠眺信義計畫區景色,公設比約38.8%,管理費暫估每坪150元,建設公司代管1年。

 

標準層坪數配置.jpg

    「信義WOW」戶戶邊間、雙面採光,室內挑高3米6,不僅具備舒適的居住高度,比起坊間常見的3米、3米2,3米6的規格,創造了靈活的空間收納,同時有效提升裝潢的可塑性。

    特別是坪效掛帥的都會型小宅產品,3米6高度確實給予有別於地面的額外坪效,而單層三間坪數、格局各不相同,A1戶權狀約10.83坪、A2戶約18.01坪、A3戶約17.69坪,平面動線均方正,住戶裝潢空間較為彈性。

 

A3-1.JPG

    現場以權狀約17.69坪的A3戶別施作樣品屋,首先來看平面格局,入口設有玄關且旁為廚房及衛浴,屬於常見的空間配置,內部為零走道的開放空間,滿足室內坪效的最大化,並設計為1大房單位,透過電視牆簡單區隔客廳和臥室,另在臥室闢出占比寬裕的獨立衣帽間,加上3米6樓高,提供很是充裕的居住收納強度。

 

6O1A6337.JPG

    來到樣品屋,先感受到的是3米6舒適高度,配合1大房的格局設計,基本尺度都不會過於壓迫。(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6346.JPG

    為了讓房型機能更趨完整,於客廳旁規劃簡易吧檯,可做為餐廳或工作檯,實際用途相當多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6362.JPG

6O1A6349.JPG

    臥室範圍占了室內坪數的一半,不僅能雙面下床,還闢有和睡眠區大小相仿,且具備對外窗的獨立衣帽間,以都會區小宅而論,房型條件可謂十分討喜,放諸租賃市場相信也極為搶手。(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A3.JPG

     A3戶也能闢成2房規格,大致動線不變,只是把1大房的臥室一分為二,隔成兩間雙人床房,加上都有對外窗,均不會有暗房問題,提供讀者參考。

 

A2.JPG

    接著看權狀約18.01坪的A2戶別,採2房格局設計,與先前A3格局相似,不過A2有更完整的空間切割;廚具雖設於入口旁,但擁有完整的冰箱、電器櫃、餐桌設置空間,且兩間臥室皆可以配置雙人床,對房數需求高的住戶,給予實際且易用的居住機能。

 

A1.JPG

    最後看權狀約10.83坪的A1戶別,規劃邊間雙面採光套房型產品,採光面積理想,有效增加房內光線條件,而整體動線配比穩定,建議不妨充分利用3米6高度增加收納空間,衛浴開窗且連接陽台,擁有良好的通風條件,家配圖提供讀者參考。

 

建材.JPG

    本案全室氣密窗採用日本三協氣密窗;衛浴建材比照國際星級飯店規格,選用德國Grohe全陶瓷智能馬桶及五金配件、德國V&B面盆、德國DORN BRACHT龍頭、PANASONIC暖風機;廚具設備有櫻花廚櫃系統、SVAGO直立式IH爐、林內烘碗機、日本GEJP銀離子淨水器;室內包含耶魯3合1電子鎖、60x60cm拋光石英磚、當層排氣系統等,社區配置長庚活水系統。

   價格方面,現場開價每坪145~155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130~135萬元,預計2025年第二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廣銘建設  

戶數

 住宅30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0~18坪

基地面積

 約83坪

格局

 1~2房

樓高

 11F/B2F

公設比

 約38.8%

基地位置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9巷30弄3號

接待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35-2號1樓

完工日期

 2025年第2季(預計)

現場開價

 145~155萬元/坪(2022.6)

合理成交價

 130~135萬元/坪(2022.6)

洽詢電話

 02-2747-29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