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模型.jpg

    由詠勝開發旗下詠薪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詠勝欣宇」,地點位於高鐵北路二段(近大勇路),基地面積約583坪,規劃獨棟地上10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採11併雙梯格局,共計住宅99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04個(含貴賓車位5個),預留電動車輸電槽管,每個售價170~205萬元。

 

DJI_0567 拷貝.jpg

    成立逾12年的詠勝開發,過往推案主力都在大林口地區,近期像是2018年的「詠勝雲賞」、2019年的「市中欣」(點我延伸閱讀),均為當地頗為著名的住宅作品,而本文開箱的「詠勝欣宇」則是該公司跨足青埔的首發個案。

    以位置來看,「詠勝欣宇」屬於青埔中心商業區的首環住宅帶,基地除了面85米高鐵北路外,後側更與青園國小相鄰,先天即具備校園第一排的地段條件。

 

DJI_0571 拷貝.jpg

    從另一個角度看更加清楚,「詠勝欣宇」基地和青園國小預定地完全相連,相關校舍工程正在進行,共規劃30班國小教室,預計2023年5月竣工,另有12班非營利幼兒園,待正式招生可舒緩目前青埔學額不足的問題。

 

華泰名品城 (4).jpg

    除了學區第一排,方圓800公尺內,涵蓋高鐵站、機捷A18、華泰名品城、IKEA到國泰BOT案,以及新光影城、XPARK等多數青埔的核心建設,良好的地段區位,無疑是本案基本面的顯著優勢。

 

橫山書法.jpg

    此外,附近綠帶設施也稱豐富,高鐵北路對面有兒二兒童公園,同側則有萬坪的橫山書法公園,為目前青埔最大的公園,約300公尺、步距4分鐘,住戶平日便可就近使用。

 

橫山書法 (1).jpg

    至於園內的橫山書法藝術館,於去年10月正式啟用,結合硯台意象與水岸景觀,迅速成為青埔熱門景點之一,更將與日後青塘園的美術館串聯,提供豐富且多樣化的展覽主題。

 

標準層.jpg

    「詠勝欣宇」公設計有迎賓大廳、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吧台區、信箱區等項目,公設比約34%,管理費暫估每坪80元。

    住宅單位室內樓高3米1,規劃權狀約19~22坪的2房、約26~34坪的3房,其中約32~34坪的3房均為雙面採光,另A5~A9等5戶享有青園國小首排的景觀優勢。

 

A6.jpg

    首先看權狀約26.4坪的A6戶別,規劃3房產品,室內無樑柱虛坪,方正易用的居家動線配合零走道格局,給予雙衛浴系統及三間雙人床房的高坪效適居房型。

    公領域採開放式設計,客、餐、廚彼此相連,如餐廳使用比例不高,可改以偏重功能的中島台取代;三處房間均為雙人床房規格,主臥室享有獨立衛浴設備,不過其中一件次臥室無對外窗,有暗房問題。

 

6O1A8331.jpg

6O1A8335.jpg

    來到樣品屋,不難看出零走道的格局優點,室內完全沒有過道虛坪,加上開放式的公領域動線,使得整體坪效得以最大化,而樣品屋則維持傳統餐廳配置,讓居家機能更為完整。(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340.jpg

6O1A8343.jpg

    以標準3房規格來看,A6戶別的主臥室尺度可謂十分理想,不僅可雙面下床,餘下的櫃體收納空間也相對充足,另衛浴系統給予乾濕分離的三件式設備。(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349.jpg

6O1A8350.jpg

    兩間次臥室坪數相仿,均為雙人床房規格,不過就像前文所述,其中一間因沒有對外窗,會產生暗房問題,不過在高坪效、多房數的前提下,仍是實用性很高的權衡規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A11.jpg

    接著看權狀約32.1坪的A11戶別,劃設前後陽台,入口設有玄關,內部格局採公、私分野的平面配置,公領域具備充足安定面,客、餐廳同一空間、機能獨立,另廚房也為獨立隔間,三處房間均為雙人床房規格,其中兩間次臥室格局鏡像,屬於動線傳統穩定的標準3房產品。

 

6O1A8356.jpg

6O1A8360.jpg

    由於前陽台與雙面採光條件,具備不錯的室內採光,加上充足的安定面幫助,客、餐廳機能界線清晰,也讓公領域動線顯得穩重。(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367.jpg

6O1A8369.jpg

    主臥室並未刻意放大,落在在標準3房的尺度範圍,可善用裝潢來增加衣物收納空間,衛浴間則同為乾溼分離的三件式設備,並闢設不錯的對外窗面積。(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8363.jpg

6O1A8365.jpg

    兩間次臥室坪數、格局雷同,均為雙人床房尺度,樣品屋則各以雙人床房與單人床房表現,提供讀者參考。(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A1.jpg

    最後看權狀約20.1坪的A1戶別,規劃大尺度主臥室的2房單位,入口設有完整玄關,公領域採開放式設計並適度縮減餐廳占比,配合零走道的高坪效格局,用以拉升房間使用空間。

    大尺度主臥室是本案2房產品的房型特色,不但有著寬裕的睡眠區空間,且皆可闢出理想的獨立衣帽間,也不因而壓縮次臥室舒適度,依舊給予雙人床房規格,是非常適合首購客層的產品屬性。

 

6O1A5796.jpg

    「詠勝欣宇」戶戶架設全戶式VAF智慧淨流系統,透過正壓過濾去除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室內的烹飪油煙或其他異味則是經由負壓抽離,達到空氣清淨的健康居家環境。

    其餘標準建材附有中興保全系統、7吋對講面板、60x60cm冠軍牌地磚、Dormakaba四合一電子鎖、錦鋐6+6膠合玻璃隔音氣密窗、櫻花IH爐或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廚下淨水器、LG洗脫烘洗衣機(部分戶別限定)、TOTO衛浴系統(主衛均附TOTO免治便座)、Panansonic暖風機、當層排氣系統等;現場開價每坪48~53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45~46萬元,預計2024年第4季可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詠勝開發‧詠薪建設

戶數

 住宅99戶

 店面2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19~34坪

基地面積

 約583坪

格局

 2~3房

樓高

 10F/B3F

公設比

 約34%

基地位置

 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二段(近大勇路口)

接待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四段、青昇路口

完工日期

 2024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48~53萬元/坪(2022.7)

成交落點

 45~46萬元/坪(2022.7)

洽詢電話

 03-381-96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