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外觀.jpg

    由名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MID PARK名嘉極境」,地點位於正光路186巷89號旁,基地面積約565坪,興設獨棟地上20樓、地下3樓建物,標準層採雙併格局搭載兩部17人座電梯,規劃零店面的純住宅社區,住宅共計37戶、全坡道平面車位73個,統一預留充電樁管槽,須自行安裝,每個售價200~225萬元。

 

DJI_0296修 拷貝.jpg

    先前曾為讀者介紹的「名嘉逸境」(點我延伸閱讀),與本文開箱的「MID PARK名嘉極境」屬於同期姊妹作,兩案在同個時間點、同個接待中心銷售,類型也均為換屋型個案,不過前者設定45及54坪,但本文開箱的「名嘉極境」坪數則進一步放大到75坪,鎖定高端換屋客層需求。

    以地點而論,「MID PARK名嘉極境」處在相當好的位置,不僅是向陽公園第一排,社區大門外就是公園,又或者說基地就在公園裡,具備極為優異的地段條件;透過空拍圖會更加清楚,基地即是目前接待中心所在,前端直接鄰接向陽公園,後面則為正光路186巷,左右兩側各為「明築向陽」、「向陽明珠」社區。

 

向陽公園 (12).jpg

    基地顯著的先天優勢,「MID PARK名嘉極境」規劃面也以向陽公園為主軸,主打一層兩戶的大坪數房型,權狀設定均落在約75坪,戶戶具備永久公園首排視野,低樓層能就近連接綠意,中高樓層可眺望整座公園,最遠 棟距超過百米,更是中路重劃區目前少數仍具備如此景觀條件的線上個案。

    此外,經過這些年的發展,包含本案在內,向陽公園周邊多為中大坪數的換屋社區,並形成區內頗為均質的住宅聚落,而本案卻是這個區段唯一零店面的純住宅社區,同樣是值得提出的優點項目。

 

6O1A4351.jpg

    依筆者看法,如同案名中的「MID PARK」兩字,本案將規劃主軸放在「家在公園中」,且充分利用基地先天優勢,採大坪數、大面寬加上雙併格局來完整接收公園景觀,也能凸顯市區裡難得的綠意視野,更讓個案本身產生不可取代的基本面優點,這點對於預算充足的高端購屋客層相當具有魅力;至於結構規劃方面,除了採用一筆箍工法和SN鋼材,更在全棟加裝制震壁與阻尼器,大幅增強建物耐震能力。

 

6O1A4358.jpg

    「MID PARK名嘉極境」在立面也有值得稱許的環節,例如兩側軸線並非採常見的直角,而是設計成斜面且圓潤的造型線條,看似一個小部件,但實際上會大為增加施工難度。(建築模型示意,依完工為準)

 

大廳3D.jpg

交誼廳3D.jpg

    公設項目包含挑高6米迎賓大廳、交誼廳、會客區、健身房、Lounge Bar等,公設比約35.87%,管理費暫估每坪120元。

 

標準層.jpg

    「MID PARK名嘉極境」產品規劃相當單純,一層兩戶、權狀均約75坪,同時室內高度拉高至3米5,且值得一提的,本案為半毛胚交屋,即有給予標準建材和衛浴隔間,但其餘隔間都交由住戶自行劃設,也符合此級距房型的使用習性。

 

A戶.jpg

    現場以A戶打造樣品屋,但A、B兩戶格局基本相同,均具備18米的大面寬條件,並配置3.5套衛浴系統(公共衛浴無法洗澡),若照此衛浴配置為3房3衛,等於是每個房間都有獨立衛浴間,實用性和舒適度都是很足夠的。

    另外,每戶都規劃三處陽台,其中客廳旁的陽台最為特殊,與一般常見前陽台的外推式不同,本案採內縮式設計,能讓使用者產生安定感並增加佇留時間,在許多大坪數個案中已漸漸成為主流。

 

6O1A4239-HDR.jpg

     來到A戶的樣品屋、採3+1房設計,首先感受到的是3米5舒適高度,以及大面寬、內縮陽台與通面低檯度窗的良好採光性,同時在空間動線呈現也十分理想,切中大坪數房型該有的尺度規格,而前面提到的內縮式陽台大約在平面中軸上,進而切割出客、餐廳各自的獨立空間。(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289-HDR.jpg

    樣品屋著重餐廳空間表現,並在後側闢出+1的開放書房,形成更為緊密的動線串聯,且從拍攝實景不難發現,無論是餐廳或+1開放書房,都具備大面積的開窗面,進而接收向陽公園景觀與良好採光,這點很是不錯。(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299-HDR.jpg

    就實際占比來看,這處+1開放書房足夠闢為房間使用,所以房數需求高的家庭,以4房的使用坪效來規劃也不會覺得壓迫。(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277-HDR.jpg

6O1A4284-HDR.jpg

    廚房位於餐廳對面,具備寬裕的使用尺度,後排能設置完整電器櫃,格局也留有增設隔間的彈性空間。(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305-HDR.jpg

6O1A4257-HDR.jpg

    當然,最為吸睛的莫過於內縮式陽台,不同於傳統規劃,內縮式陽台將空間融入於公領域之中,來增加住戶日常使用率。(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310-HDR.jpg

6O1A4318.jpg

    主臥室無論坪數占比、尺度面寬均相當到位,且另配有一處陽台,使得房型舒適度更為向上提升。(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319.jpg

    這樣的大坪數房型,主臥室自然少不了討喜且實用的獨立衣帽間,樣品屋闢設出約2坪空間供其使用,住戶也能依自身需求來增減。(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322-HDR.jpg

    除了公共衛浴間,其餘衛浴間均闢有對外窗,其中主臥室衛浴間配置乾濕分離完整四件式設備,並給予理想的空間尺度。(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4327-HDR.jpg

6O1A4341-HDR.jpg

    兩間次臥室均配有獨立衛浴間,採光窗表現也同樣不俗,擁有很好的房型舒適度。(樣品屋裝潢表現,僅供參考)

 

6O1A1602.jpg

    「MID PARK名嘉極境」在建材規格具備十足競爭力,全室鋪設加拿大進口8mm隔音墊,可有效隔絕上下樓層間的居家聲響。

    其餘建材有瑞士Dormakaba四合一電子鎖、亞細亞氣密窗、5+5mm LOW-E玻璃、奧地利blum五金配件ALVIC廚櫃面板、林內抽油煙機、德國BOSCH洗碗機、烤箱及IH爐、Best炊飯機、TOTO全自動智慧馬桶(主衛)、瑞士Laufen面盆和浴缸(主衛)、德國Grohe五金配件、瑞典Durgo吸氣閥、Panasonic暖風機、總存水彎等並戶戶裝設大金全熱交換機。

    價格方面,現場開價每坪50~56萬元,成交落點約在每坪48~52萬元,預計2027年第4季完工。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

 名嘉建設  

   戶數

 住宅37戶

      類型

 電梯大樓

   坪數

75坪

  基地面積

 約565坪

   格局

 半毛胚

      樓高

 20F/B3F

 公設比

 約35.87%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186巷89號旁

  接待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186巷89號旁

  完工日期

 2027年第4季(預計)

  現場開價

 50~56萬元/坪(2023.5)

  成交落點

 48~52萬元/坪(2023.5)

  洽詢電話

 03-331-88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