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FB.jpg

    由佳晟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樂田田」,地點介於長慶二街、長慶三街間,基地面積約907坪,規劃4棟地上13及14樓、地下4樓建物,當中3D圖正面的B(右)、C(左)兩棟,標準層為討喜的雙併格局,C棟後側臨長慶二街的D棟,標準層為4併,至於B棟後側臨長慶三街的A棟,標準層則為7併,共計住宅187戶、店面1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73個,每個售價190~23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益展涵玥3D.jpg

    由益展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益展涵玥」,地點位於新埔七街及新埔七街173巷交會角地,連同後側天祥七街,使得占地723坪的L型基地,具備三面臨路條件,規劃4棟地上15樓、地下4樓建物,其中A棟標準層為雙併、BC棟3併,皆配置1部電梯,D棟則為4併配置雙電梯,共計住宅168戶、店面7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82個,每個售價150~18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建築模型.jpg

    由築億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築藝」,地點位於榮華路一段(昌平國小對面),基地面積約596坪,模型右側為A棟、左側為B棟,統一為地上14樓、地下4樓,標準層採鏡像對映的4併格局,共計住宅104戶、店面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08個,其中16個為配置充電座的電動車車位,每個售價280~290萬元,而一般車位每個售價220~25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觀3D.jpg

     丞石建築鳳鳴第三號作品正式曝光,宅精新村搶先獨家揭露!由丞石建築所投資興建的「THE QUEEN」,地點位於龍五路近鳳三路口,基地面積約813坪,規劃兩棟地上10樓、地下3樓建物,3D圖右側為A棟、左側B棟,標準層6併雙電梯的鏡像對映格局,共計住宅100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16個,每個售價150~17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FB.jpg

        由定泰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清溪翫」,地點位於日光路近青溪一路,基地前後臨路、面積約639坪,規劃兩棟地上14樓、地下4樓建物,以3D圖來看,右側面東門溪的是A棟,標準層採雙併雙梯設計,左側的B棟則為4併雙梯格局,共計住宅76戶、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92個,每個售價150~18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O1A4071-HDR.jpg

    由建義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樂旺」,地點位於榮華路二段、中信街口,基地為雙面臨路角地、占地面積約309坪,規劃獨棟地上13樓、地下5樓建築,當中4~6樓為一般事務所單位,標準層為8併3電梯,7樓以上為住宅單位,標準層為8併雙電梯,共計住宅48戶、一般事務所24戶及店面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83個,每個售價200~250萬元,另本文僅針對住宅單位開箱介紹。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築青町日景.jpg

    由昕揚建設所投資開發的「昕揚築青町」,地點位於福興街、福二街交會角地,基地面積約489坪,規劃兩棟地上12及13樓、地下2樓建物,3D圖中軸線左側為A棟(地上12樓),標準層劃設3併格局,而右側B棟(地上13樓)為雙併格局,共計住宅57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47個,每個售價110~120萬元,其中2房單位不搭售車位。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觀.jpg

    由富宇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富宇天匯」,地點位於文青二路、文藝街口,基地擁三面臨路條件、面積約1471坪,規劃4棟地上15樓、地下4樓建物,3D圖由左至右依序為A至D棟,其中AB棟標準層4併雙梯、CD棟6併雙梯,總計住宅266戶、店面4戶,坡道平面車位260個、機械車位18個,前者每個售價170~200萬元、後者一組(兩個)17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O1A0427-2.jpg

    由大有為國際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青庭院」,地點位於福洲路、福洲一街角地,基地面積453坪,規劃14戶地上3樓半透天單位,並分為A、B兩區,其中B區的7戶單位為一張建照,規劃建坪59~69坪、地坪32~57坪,照片中的A區則採一戶一建照,每戶建坪60~67坪、地坪24~41坪。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O1A3846-HDR.jpg

    由竹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竹城明治」,地點位於文青路342~376號,基地面積約961坪,規劃6棟地上13樓、地下3樓建物,除A、D兩棟標準層為3併格局,其餘棟別皆為單層兩戶的雙併格局,而所有棟別為單電梯配置,共計住宅168戶、店面5戶,坡道平面車位81個、機械車位68個,前者每個售價165~195萬元,後者每個售價75~11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