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天之驕子外觀.jpg

    由創緯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天之驕子」,地點位於文化街90、102巷交會口,基地面積625坪,樓高地上14樓、地下2樓,標準層4併雙梯、戶戶邊間雙面採光,共計住宅48戶、店面7戶,採E-Tag進出全坡道平面車位73個,每個售價140~16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165-2.jpg

    由定泰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定泰翫寶」,地點位於同德二街38號,基地面積1306坪,地上25樓、地下3樓,標準層為4併三梯(雙客梯、一貨梯),規劃住宅共86戶、無店面設計,全坡道平面車位216個,每個售價180~210萬元,每戶最少須配置兩個車位;此外,建物僅占地300坪,換算建蔽率只有23%,成為本案外在的顯著優點之一。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683-2.jpg

     由儷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儷穎耕築」,地點位於延平路三段640巷內(近賦梅路),基地面積1065坪,以別墅型社區呈現,全區僅規劃24戶,分為A、B、C三區,其中C區6戶獨立一區,戶戶地坪都在60坪以上,建坪設定122~150坪,地上5樓、地下1樓,使用筏式基礎工法,增加建物耐震能力。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85-2.jpg

    由嘉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京悅」,位於成章一街、二街及三街所圍繞的三面臨路角地,基地面積1025坪,樓高地上21樓、地下3樓,分為A、B兩棟,標準層皆為4併雙梯,共計住宅152戶、店面1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18個,每個售價120~14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2278-2.jpg

    (2016.5.31更新外觀、實品屋)由瑞唐機構‧瑞翊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閱讀翡冷翠no.6嵐莊」,地點位於內柵路一段,基地面積830坪,產品型態為住宅27戶、店面3戶的透天社區,每戶地坪27~30坪、建坪87~96坪,規劃地上5樓半建築,而本案業主瑞唐機構是桃園頗具知名度的透天住宅建商,推案地點涵蓋南崁、桃園、八德,包括「富春山居」、「閱讀翡冷翠」系列都是其著名業績作品。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658-2.jpg

    由名豐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有名堂」(原案名「名豐時藝」),地點位於經貿二路231號,基地面積667坪,建築物為地上18樓、地下3樓,共計住宅37戶、店面4戶,全平面坡道車位79個,每個售價280~300萬元,每戶需搭配雙車位。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48-2-2.jpg

    由興揚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雲上青」,地點位於民族路434巷20號,基地面積974坪,兩棟建物同為地上12樓、地下2樓,標準層4併雙梯,規劃住宅87戶、0店面,全坡道平面共計97個,每個售價115~125萬元,由於四周多為低矮平房或透天,使得本案外觀醒目度相當高。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觀.jpg        

    (2016.5.6更新外觀、實品屋、預估成交價)由興聚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興聚皇苑」,地點位於豐德一路、豐田一路口,基地面積621坪,樓高地上18樓、地下3樓,共有住宅64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87個,每個售價115~130萬元,因正對豐德公園以及建材選用多有著墨,「公園第一排」與「建材」是本案的兩大優勢點。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9291-2.jpg

    由麗寶集團旗下的福容開發所投資興建的「中壢京采」,地點位於新興路232號緊鄰中壢車站,基地面積611坪,建物為地上20樓、地下4樓,標準層採前後棟設計,其中4~14樓為單層9併、15樓以上為單層7併,配有四部電梯及一部貨梯,不過在A4、A5戶別隔間交界設有防火門區隔,因此4~14樓形成4併雙梯、5併雙梯的配置,15樓以上則為3併雙梯、4併雙梯(請參照文後標準層平面圖),全區共規劃住宅150戶、店面3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44個,每個售價125~19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485-2.jpg

     (2017.3全案完銷)地點位於延平路90巷106號的成屋大樓案「興聚沐川」,基地面積535坪,地上12樓、地下2樓,標準層4併雙梯,住宅48戶、零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共計49個,每個售價140~160萬元;由於建物正面的延平路90巷路幅有限,因此規劃人員經左側的會館、車輛則從右側的車道口進出,以達到人車分流效果,而左側會館臨路退縮8米,雖為靜巷住宅,社區門面仍可保有足夠縱深視野。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