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捷運儷境3D-2-1.jpg

    由勝旺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捷運儷境」,地點位於新市二路二段近後洲路,基地面積1557坪,共有A、B兩棟地上15樓、地下3樓獨立建物,A棟在前臨新市二路,B於後鄰現有綠帶,為北南座向,標準層皆採八併三梯格局,計有住宅226戶,社區無店面規劃,全坡道平面車位231個,每個售價120~145萬元。(圖為3D外觀示意圖,依完工為準)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749-11-1.jpg

    (2017.3.21更新外觀實景)由合遠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合遠大學城」,地點位於興仁路二段297巷內,基地面積480坪,建物地上12樓、地下2樓,單層6戶並分為B1~B3戶別及B5~B7戶別兩區,每區標準層皆為3併單梯,共計住宅63戶、零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63個,每個售價105~125萬元;本案外觀及公共開放空間皆已完工,目前僅剩公設尚未到位,待全數完成後會再進行更新,同時系列作二期已於5/10(2017)開案,相關介紹請詳見「合遠大學城2」一文(點我延伸閱讀)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IMG_8060-2.jpg

    繼璞園建築之後,經國特區再有台北指標建商南下推案!由忠泰集團(下稱忠泰)旗下聚泰寶麟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忠泰幸」,地點位於經國二路、水岸五街口,基地面積930坪,屬商業用地,為地上23樓、地下4樓建物,以梯廳為中軸線,分為A(左)、B(右)兩區,每區規劃6戶,組成12戶4梯的標準層格局,共計住宅236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78個,每個售價140~17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8556-12-2.jpg

    甫完工(2017.2)成屋案的「捷運匯境」,由勝旺建設所投資興建,地點位於中山北路三段16巷,基地三面臨路,面積407坪,地上13樓、地下3樓,標準層11樓以下為單層5戶、12樓以上為單層4戶雙梯,共計住宅59戶無店面,社區戶數單純,全坡道平面車位57個,每個售價125~15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德璞園的家3D外觀-2-2.jpg

    沉寂已久的桃園高鐵特區再有指標大案公開!由璞園開發及實德環球共同投資興建的大樓預售案「實德璞園的家」,本案地點位於領航南路三段及青心路口,雙面臨路屬商業用地,距桃園高鐵站約800米,基地面積1676坪,規劃兩棟地上19樓、地下4樓建物,共計住宅340戶、店面1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71個,每個售價130~16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105-2.jpg

    延宕20年、歷經6次通車跳票,走過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到現任蔡英文四任總統,命運乖舛的機場捷運線確定在今年(2017)3月2日正式通車,而筆者從進入媒體就開始寫這條捷運,細算前後也有13年了,唯一的感想就是:「X!終於通了。」二話不說趕緊申請試乘,並以親身體驗透過客觀角度為讀者粗略介紹。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城新東京 (1).jpg

    由竹城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竹城新東京」,地點位於頭前路116~148號,基地面積1941坪,規劃3棟樓高地上14樓、地下3樓建物,並分為A~E等5區,當中除C區標準層為單層4戶雙梯外,其餘4區皆為單層2戶單梯格局,共計住宅152戶、店面8戶,全坡道平面車位281個,每個售價230~25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766-2.jpg

    在台北豪宅市場頗負盛名的璞園建築團隊(下稱璞園),繼2014年中正藝文特區「小王子」一案後,去年(2016)再次揮軍桃園,由旗下璞毅開發推出「璞淘元」大樓預售案,地點介於幸福路、水岸一街間,基地面積1110坪,分為A、B兩棟,上方照片所示即為A棟,面幸福路,採地上14樓、單層7戶雙梯規劃,後方B棟為地上13樓、單層4戶雙梯,面水岸一街,共計住宅130戶、店面4戶,地下層統一開挖地下3樓,設有139個全坡道平面車位,每個售價160~18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989-2.jpg

    由百傑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楊梅帝堡」,地點位於中山北路二段265巷32基地面積1566坪,共規劃40戶地上5樓、地下1樓電梯透天產品,建築面寬達5米8,採地下車庫停車,配合11米的縱深尺度可停納3部汽車,而外觀立面採用全棟崗石舖陳,比起常見二丁掛磁磚的傳統手法,更能有效提升建物質感。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5233-2.jpg

    (本案於2017.4完銷)由昭揚建築‧立燿建設/璞揚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昭揚家」,地點位於國強一街、國豐三街交會口,加上另一側的國強十街,使得面積達1363坪的基地,擁有三面臨路的先天優勢,全案規劃三大棟建物、五個分區,其中A區為獨棟一區、BC與DE為連棟兩區,除了A區為地上11樓及標準層為3併外,其餘皆為地上12樓及4併,共計住宅205戶、店面11戶,地下層統一開挖地下2樓,全坡道平面車位216個,每個售價145~165萬元。(圖為外觀模型,依完工為準)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