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IMG_6431-1.JPG  

    位於廣豐重劃區廣豐路、公園路口的「帝璟」,由合雄建設所投資興建,本案量體規模相當大,基地面積達到4112坪,10棟建物涵蓋住宅548戶、店面12戶,除A棟為3併雙梯、I棟5併雙梯外,其餘各棟標準層皆為4併雙梯;另外,F棟面中庭兩戶(F3、F5戶別)與G、H棟,樓高為14樓、地下3樓,其餘棟別(包括F棟F1、F2戶別)樓高統一為地上15樓、地下3樓;而全坡道平面車位共計747個,每個售價125~145萬元,而4房要配到雙車位,讀者在預算考量需注意此點。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297-1.JPG  

    由和耀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耀時代」,地點位於大興路120巷,基地面積767坪,共有兩棟連棟式建物,照片左側為A、B及C棟,樓高為地上10樓、地下3樓,右側較矮的為D及E棟,樓高地上9樓、地下3樓,全區規劃住宅8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09個,每個售價140~155萬元;格局方面,28~38坪、2~3房,標準層統一為雙併單梯,除了B2和C1戶別為2房外,其餘皆為3房,十分單純的居住型社區。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觀日景-0923.jpg  

        由鴻築建設所投資興建的「白朗峰」,地點位於同安街、南平路口,與中正藝文特區僅隔新埔六街,步行2分鐘、約300公尺即可到達,基地面積654坪,樓層地上22樓、地下3樓,規劃住宅86戶、店面1戶及辦公室1戶,其中住宅格局為25~65坪、1+1~3+1房,全坡道平面車位119個,每個售價165~190萬元;依坪數格局不同,各樓層戶別分布也稍有差異,4~14樓為單層5併、1+1~2房,15~19樓為單層42~3房,20~22樓為單層雙併、3+1房。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621-2.jpg  

    備受矚目的桃園房市重磅大案「國泰賦都」,宅精新村搶得第一手資料!位於中華路、民族路口的「國泰賦都」,由上市建商國泰建設(股票代號2501,下稱國建)所投資興建,占地約1645坪,若單純拿面積大小來比較,這樣的基地規模在大桃園地區實屬常見,但本案之所以關注度始終居高不下,在於地點坐落於桃園火車站站前商圈核心範圍內,因此能夠在這個區段能拿到如此規模的完整基地,珍稀度絕對毋庸置疑。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世界之翼3D外觀-2.jpg  

    距離上次來台中高鐵特區繞市場,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但為了這個頗具賣點的案子,在年前特地驅車由台北南下,好好地採訪了一番。由富旺國際開發(股票代號:6219)所投資興建的「世界之翼」,地點位於環河路五段、三榮九路口,基地面積1482坪,外觀採雙子塔設計並於頂樓以空橋相連,樓高為地上25樓、地下3樓,規劃住宅168戶、店面6戶,單層4併雙梯,坪數38~62坪、2~4房,而全區共分為A~H共8區,其中A、D戶別為4房,B、C、E、H戶別為3房,F、G戶別為2房;另外,22~25F為特別戶,坪數62~103坪,全平面坡道車位則有239個,每個售價110~14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托斯卡尼01       

    由寶台機構所投資興建的「托斯卡尼」,地點位於龍潭渴望園區,基地面積1402坪,共規劃20戶連棟雙併二樓半透天住宅,建築面寬10米5、深度10米9,採前院停車(可停2部車),地坪約65坪、建坪85~88坪並搭載5人座電梯。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1796」01      

    走出都市,這篇來介紹不一樣的個案「OH!1796」。由閎基開發‧勝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OH!1796」,基地面積1445坪,地點位於復興路、公園路交會,產品定位為溫泉度假宅,共規劃住宅241戶,設有全坡道平面車位149個,除非住戶特別指定,否則本案不須購買車位,若須購買者每個90萬元,僅有37個位置可挑選。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清掬月01      

  (2016.6.19更新開價、預估成交價)  由大清機構所投資興建的「大清掬月」,地點位於莊敬路二段122號,基地面積756坪,共有3棟地上13樓、地下3樓建物,採品字型排列,中央圍繞約200坪的中庭花園,全坡道平面車位110個,每個售價165~190萬元,當中4房格局基本須配到2個車位。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悦龍莊01      

    位於同德一街的超高樓層豪宅案「悦龍莊」,由寶鈜開發所投資興建,而此間公司負責人便是赫赫有名的林永發建築師,桃園許多豪宅作品皆出自其手,例如大家耳熟能詳的中悦機構,林永發甚至有「中悦御用建築師」的雅號。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君頂會01      

   由百年機構所投資興建的豪宅案「君頂會」,地點位於大興西路、永安路交會角地,基地716坪,全棟SRC鋼骨結構,地上17樓、地下3樓,規劃住宅29戶、店面2戶,住宅部分除了3樓為單戶(旁為公設),4至17樓皆為雙併雙梯、格局120坪,平面坡道停車位共有114個,因此每戶需購買3~4個車位,每個均價約在18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