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昭揚CBD經貿中心3D.JPG

    中路重劃區首座商辦個案現身!由昭揚建築旗下璞揚建設、立燿建設所共同投資興建的「昭揚CBD 經貿中心」,地點位於正光路、如意八街口,連同另一側的文中一路,基地三面臨路、占地面積900坪,規劃獨棟地上15樓、地下3樓建物,2~6樓單層劃設12戶單位、7~15樓10戶單位,共計150戶辦公單位、2戶店面,全坡道平面車位158個,每個售價165~19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824.jpg

    (2019.4更新2房完銷資訊)由緯詮建設所投資興建的「A8敦品」,地點位於文化三路及文化二路52巷交會口,基地具雙面臨路角地條件,面積占地395坪,規劃獨棟地上15樓、地下4樓建築,標準層6併雙電梯,共計住宅78戶、店面5戶,全坡道平面車位95個,每個售價190~25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昭揚君硯3D.JPG

    由昭揚建築旗下璞揚建設、立燿建設所共同投資興建的「昭揚君硯」,地點位於正光二路、康萊爾國中小對面,連同另一側的慈愛路及前後8米、10米的計畫道路(路名未定),基地具備完整的四面臨路街廓,占地面積1141坪,規劃6棟地上12樓、地下2樓建物,全區住家為雙併單電梯規劃,共計住宅132戶、店面10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45個,每個售價175~19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O1A5095.JPG

    由景冠機構旗下景品建設所投資興建的「金鶯一品」,地點位於尖山路、黃厝街口,基地三面臨路、占地1074坪,規劃兩棟地上13樓、地下3樓建物,A棟臨尖山路、B棟臨黃厝街,標準層統一為4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96戶、店面4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30個,每個售價125~14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877.jpg

     (2019.3.27更新完銷資訊)由正緯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墅之寬」,於2018年5月正式成屋,地點位於上湖二路325巷,地目屬甲種建築用地,基地面積1176坪,共規劃44戶地上3樓半連棟透天住宅,每戶地坪25~28坪、建坪58~63坪,另有1戶警衛室,產品屬性為近年郊區常見的集合式透天社區。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O1A7398.JPG

     位處新竹北區北側的金雅重劃區,占地19公頃,型態屬農村自辦重劃,一旁尚有另一個同為農村自辦重劃的舊社重劃區,不過金雅重劃區申請重劃時間稍晚,也是新竹市最後一個農村自辦重劃,爾後將不再有類似的重劃區。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610.jpg

    (2019.3.21更新完銷資訊)由長虹機構旗下虹欣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忠孝詠吉」,地點位於忠孝東路、永吉路口,基地面積1716坪,照片左側建物為A棟,地上層規劃22樓,右側建物為B棟,地上層規劃23樓,地下層統一開挖至4樓,兩棟標準層皆為4併格局,共計住宅176戶、店面16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91個,每個售價260~310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O1A4103.JPG

    由嘉璟建設所投資興建的「自遊人」,地點位於經國一路,20米綠園道兩側,並分為「時上區」與「日上區」兩區同時銷售,後者在去年(2018)11月取得使照,因此本文僅針對「日上區」進行介紹;「日上區」基地面積836坪,規劃地上21樓、地下4樓之獨棟建物,標準層格局為8併3電梯,共計住宅159戶、店面2戶,全坡道平面車位191個,每個售價150~18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遠新天地外觀3D.JPG

    由合遠建設所投資興建的「合遠新天地」,地點位於華亞三路、華亞三路59巷交會口,基地面積660坪,規劃A、B兩棟地上15樓、地下4樓建物,兩棟標準層同為4併雙電梯格局,共計住宅112戶、店面4戶,坡道平面車位102個,每個售價165~185萬元,另有7組14個(1組兩個)機械升降車位,一組售價215萬元,不可拆買。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O1A1134.JPG

    由宜誠建設所投資興建的「一極」,地點位於忠孝西路、光明路一段口,基地面積2124坪,外觀模型由左至右分別為A、B、C三棟,當中A、B兩棟地上層為19樓,標準層為4併雙電梯(三菱15及17人座),C棟地上層為20樓,標準層雙併雙電梯(兩部三菱17人座),地下層統一開挖3樓,共計住宅172戶、店面10戶,全坡道平面車位308個,其中規劃兩個充電停車位(屬公設),每個售價155~215萬元。

陳英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